用過就回不去「Jo Malone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以神話《1001夜》帶領粉絲探索香氛新宇宙!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的副本

名牌香水界的後起之秀Jo Malone,讓許多人開始跌進香氛的大坑中,像是英國小蒼蘭、橙花香等,甚至在市場上也有其他品牌打著「Jo Malone同款香氛」的招牌,熱門程度由此可見。

在2019年6月,Jo Malone London的芳醇古龍水系列,更是推出全新的「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讓原本就享譽「黑瓶」美名的香水,成為目前粉絲爭相收藏的神祕款。

Jo Malone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

圖片來源

 

國際文字塗鴉大師跨界設計,宇宙色夢幻又浪漫

Jo Malone London與國際塗鴉藝術大師Wissam Shawkat跨界合作,推出「浪漫新月限量版」的全新設計。

Wissam Shawkat以神話《1001夜》中魔瓶的風格,以及深夜中的靛藍天空為創作靈感,設計出這款半透明的星空藍瓶身,並以金色的彎月和星星點綴瓶身,讓銀河色系的瓶身顯得更豐富,也充滿宇宙的神秘感、等著粉絲探索。

Jo Malone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

圖片來源

 

文字塗鴉藝術大師Wissam Shawkat是國際上知名的藝術家,其作品不僅屢次獲獎,也是世界上文字塗鴉創作的指標性人物。

這次與Jo Malone London的跨界合作,並不是他第一次將藝術與香氛結合,過去他曾幫精品愛馬仕設計過香水瓶身,也是精品界搶著聯名合作的藝術大師之一。

Jo Malone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

圖片來源

 

絲絨玫瑰與零陵香,兩款香氛任你挑選

這次推出的「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共有兩款香氛,一種是「絲絨玫瑰與烏木」,另一種則是「沒藥與零陵香」。

絲絨玫瑰與烏木是屬於木質調,但在柔和的木香中帶有花香味的款式。

前調是丁香,性溫味辛,為嗅覺開啟一道直衝腦門的快速通關;中調採用大馬士革玫瑰,濃厚的香氣填滿整個嗅覺的空間;後調則是烏木做收尾,留給香水控一個平靜卻餘韻猶存的饗宴。

Jo Malone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

圖片來源

 

沒藥與零陵香的款式,可以說是高級材料的精釀品。

在古羅馬時代,沒藥曾是價值高於金屬的高等藥材,而零陵香製成的精油甚至有「液態黃金」的美譽,這次被Jo Malone London 採用,製成了這一款限量版香水。

前調由薰衣草為嗅覺跳一隻華麗的迎賓舞,中調則採用沒藥來調和成中性的氣氛,後調是由不會過於甜膩的零陵香做結尾。

Jo Malone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

圖片來源

 

一再推出限定款,Jo Malone的求新求變

一個品牌能有一、兩樣成為經典,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但如果不懂得繼續精益求精、求新求變,那終究會被時代的洪流吞噬與淘汰。

從聖誕限定的白苔與水蓮花香,還有母親節限定的雞蛋花古龍水,到今天初夏的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都是Jo Malone調香大師對香氛追求的極致。

不僅採用高級特殊的原料提煉,還做了上千上百次的混香調和測試,為的就是製作出更不同且豐富的香氛。

限定款時常是數量有限、售罄不補的產品,對於香水迷們來說,除了香氛本身的獨特性,更是列入收藏的大好機會。

Jo Malone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

圖片來源

 

Jo Malone獨家的香氛揉合藝術,讓你優雅不撞香

經典款香水雖然香氛調和特別、很受大家的歡迎,但缺點是怕身邊太多人擁有,到時候高貴的香氛淪為到處「撞香」的尷尬,比起撞衫、撞鞋還糗好幾倍。身為香水迷,「撞香」可是大忌,等於個人的風格的展現與另一人完全相同。

要如何保持香水的高級感,又能展現個人特色正是Jo Malone London 一直在研究與探索的。

Jo Malone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

圖片來源

 

Jo Malone London 獨家的香氛柔和藝術,讓每一款香氛皆可單獨使用,或靠疊噴來呈現個人化的香氣。

即便每一款的前中後調性都不同,但疊噴卻不會造成香氛結構被破壞,反而能呈現不同的風貌。

有些人喜歡橙香調混木質調的活潑,有的人喜歡花香與果香的熱情,有些人則偏好濃郁的暖調,讓人馬上就注意到他的存在。

靠著疊擦不同濃度、不同調性的香氛,讓每個人只要具備幾種基本款式,就能創造出屬於不同場合的香水,讓別人馬上嗅到你的存在。

Jo Malone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

圖片來源

 

看到這裡,是不是對Jo Malone London 很心動呢?

不論你是對香氛調性要求細微、了解自己偏好的老手,還是初次接觸香氛的新手,這一款浪漫新月限定版香水,都很適合表現出對香氛的品味與熱愛。

針對不同出席場合,還能與其他既有款是混搭,成為你最響亮的招牌香味。

自6/13已經全台上市的限定版香水,快手刀前往各櫃台,尋找浪漫新月的蹤跡,一邊品味大師在瓶身的文字塗鴉藝術創作,邊搭出專屬於你的神祕宇宙香。

延伸閱讀

Jo Malone 2019年限量香水及5款讓人難以抗拒的經典香氣!

jo malone不是只有香水!也試試看它的擴香瓶吧!

jo malone 的香水有黑瓶?和透明瓶系列有什麼不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