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O2 X LIU LI YING《柔霧花瓣系列》劉力穎研調韓系浪漫風格,搶收唯美滑順唇泥

開架腮紅 開價腮紅 腮紅推薦 開架腮紅推薦 開價腮紅推薦 腮紅推薦 腮紅色號 canmake腮紅 heme腮紅

文章重點

  • FreshO2韓系浪漫風格,搶收唯美滑順唇泥~
  • FreshO2 X 劉力穎聯名推出「柔霧花瓣空氣唇泥」
  • FreshO2甜蜜韓妝氣息 席捲回台
  • FreshO2 X 劉力穎聯名【限量周邊】

抓住2022年的尾巴,將韓國冬季獨有的浪漫甜蜜氣息帶回台灣;向來網路高討論度,話題不斷的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這回與社群網紅「劉力穎LIU LI YING」聯手打造推出空氣感浪漫唇彩。

FreshO2韓系浪漫風格,搶收唯美滑順唇泥~


身為韓系Youtuber的力穎,經常會在頻道上分享美妝、韓國生活日常等影片,加上因為居住韓國多年,喜愛觀察韓國流行趨勢與研究韓妞精緻妝容,平日最不可少的就是能夠提升整體氣色的唇彩。

這次以流行的唇泥質帶來首次聯名,結合美妝趨勢與唇彩顏色特調,並融入韓妞與台灣女孩都喜愛的顏色進行研發,將成為女孩的唇彩新寵。

FreshO2 X 劉力穎聯名推出「柔霧花瓣空氣唇泥」


FreshO2 X劉力穎首次聯名推出:「柔霧花瓣空氣唇泥」4種顏色與限量設計手拿鏡,綜合台韓女生最喜歡的唇彩色系,並以韓系咖啡廳甜點作為命名主題,隆重推出《柔霧花瓣系列》,讓女孩們不用搭飛機就能獲得韓國最新的浪漫風格。
FreshO2 《柔霧花瓣系列》
今年冬季最浪漫的彩妝話題《柔霧花瓣系列》2022.11.01(二)中午12:00於FreshO2官網正式開賣!

FreshO2甜蜜韓妝氣息 席捲回台

FreshO2 《柔霧花瓣系列》
FreshO2向來以消費者需求為研發標的,力穎則充滿開朗樂觀個性和生活化,與讀者互動性與黏著度高,兩者共同汲取女性對於唇彩之需求,攜手展開商品研發,不僅是台灣與韓國兩地的樣品寄送調整,力穎更特別飛回台灣三次深入討論,費時的反覆修正,從質地、色澤、成分到包裝等細節,聯手針對女孩彩妝重點一次推出四款唇彩。

唇部容易乾燥脫皮的力穎,不只在意顏色與質地,更是要求唇彩需要注重保濕、滋潤度,因此特選植物性萃取成分,添加玫瑰果籽油Rosa Seed Oil預防唇部暗沉、白芒花籽油Meadowfoam Seed Oil減輕長時間帶妝的悶厚不適感,以及葵花籽油Sunflower Seed Oil滑順柔潤不乾裂脫皮,獨特的唇泥質地提供霧化唇紋的效果,達到韓系花瓣唇的溫柔妝感。

精選安心滋養植物萃取:玫瑰果籽油Rosa Seed Oil 預防唇部暗沉;白芒花籽油Meadowfoam Seed Oil 減輕悶厚不適感;葵花籽油Sunflower Seed Oil 柔潤不乾裂。

FreshO2 柔霧花瓣空氣唇泥-色號


#L01 微醺玫瑰 Drunk Rose|甜美焦點 自信氣勢

#L02 海鹽咖啡Sea Salt Coffee|溫柔軟萌 嫩感十足

#L03 糖漬蜜桃 Candied Peach|韓系女團 活力滿分

#L04 煙燻草莓 Smoked Berry|可甜可鹽 顯白第一

FreshO2 X 劉力穎聯名【限量周邊】


專屬極簡花卉設計圖樣,LIU LI YING專屬Logo設計,材質|苯乙烯共聚物、玻璃。
鏡面寬大實用、長柄好掌握、化妝零死角。

延伸閱讀

FreshO2《迪士尼公主系列》童話夢幻回歸 激發內心的無限女力!
「簡單,但更愛自己。」與FreshO2一起沉浸在這場名為愛的主題曲,3款新品今日開賣!
《FreshO2×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聯手推出,創造國寶級彩妝典藏!
FreshO2《迪士尼奇奇蒂蒂系列》從泡泡洗顏粉到濾鏡底妝,打造奶油般的光滑肌膚!
FreshO2可愛再現 《迪士尼三眼怪系列》夢幻星系底妝,今夏帶著你一起到太空趣旅行!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