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你有多久沒有傾聽內心的聲音的呢?不要忽略了心理健康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

身體健康很重要,心理健康狀況也很重要,身體不舒服可以馬上進行檢查或馬上知道哪裡出了問題,但心理健康呢?心理健康常常很隱晦的,不容易被發現的,即便是你自己可能也都容易忽略自己的心理狀態。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我最近的心理狀態如何呢?」,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Thank God

占卜
牌卡上的人臣服於陽光、沙灘、海洋,臣服於大自然造物主中。你現在所得的一切並非完全都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別太驕傲,你所擁有的一切,恰恰是機會、機緣與目前社會成本所能提供給你的,當然你的努力也是功不可沒,如果沒有這些社會所給的機會和成本,你也無法擁有現在的一切。

所以,抱持著感謝的心吧,常抱持著感謝的心,會讓你心情更加平靜及平穩,不會再對事事抱怨。

【B】︰Reach Out

占卜
牌卡中的小孩伸出手,希望你能幫個忙、扶持他。如果你是那位小孩,該需要幫忙的時候就提出來吧,自己默默的、努力的做,卻卡關,如果沒有提出協助,別人也不知道你卡關、不知道原來你需要幫忙,要過得去自己心裡這一關。

請求別人幫忙並不是弱者,每件事情都自己獨立來做當然顯示你很有能力,但卻會累死自己,別人也不見得理解你的辛苦。「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很久」。如果你是伸出手的那個人,代表你需要無私的提供別人協助,不論是經驗上的傳承抑或是物質上的給予,你可以選擇獨善其身、自私。

但如果有協助他人的機會,就請你去試試吧,你會發現原來幫助他人也能使自己快樂、有成就感。

【C】︰Turn On the Light

占卜
你和你的伴侶一起站在山峰上迎接曙光,這代表著你先前心裡的迷霧都已經散開,前面的路越來越明亮,同時身邊也有一直支持你的人。你的心理狀態很好,有任何想去進行的夢想、理想,都可以勇敢的往前去執行。

【D】︰Turn Back

占卜
牌卡中的人在迷宮中迷路了,此時的你處於不知為何而忙和迷惘的狀態。當此路不通或者看不見遠景的時候,試試回到原點以及想想當初的初心是什麼,重新聚焦在原來的目標上,看看是否還在主要的道路上抑或是走偏了?又或是需要重新調整目標呢?

【E】︰Say “I’m Sorry”

占卜
這張牌卡中的兩人像是悲傷的傾訴著什麼。在你心裡一直有覺得很抱歉的事情,不論是精神出軌、肉體出軌、無心做了什麼卻害了他人的事情......,這些事情你一直放在心裡沒有辦法向誰訴說出,漸漸的在你心裡形成了一個毒瘤。

每個人與惡的距離其實都那麼近,不論你曾經做過什麼,都要放過自己。那些不能說出口的事情,找個地方書寫下來、找不認識的人告解,都有助於你「走過去」這段經歷。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