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美妝專欄】大地回春的季節,讓我們換上粉嫩櫻花妝容賞花去!

Untitled collage (11)

文章重點

  • 粉嫩櫻花妝容所使用的彩妝品
  • 櫻花妝容教學

春天的季節又來臨了!戀愛的季節和櫻花季也到了~是時候把厚重的秋天妝容換成清透溫柔的春天妝容吧~今天就跟我一起畫一個粉粉嫩嫩的櫻花妝吧!

櫻花妝容的重點主要會放在眼影和腮紅的地方,當然也要將底妝產品換成輕薄自然的底妝!

粉嫩櫻花妝容所使用的彩妝品

底妝—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粉底 櫻花妝容

圖片來源

質地真的很水,建議購買的時候可以搭配壓頭,雖然叫水粉底,但不會是那種大光澤的質地,是那種微霧面的妝感,妝感也比較薄透,如果使用這瓶混合油類保養品就可以呈現很美的光澤感!

延伸閱讀
2019年最推薦的粉底液13款,快跟上這波潮流一起打造霧面陶瓷肌

粉嫩櫻花彩妝—Q’her微醺櫻花限定組合

微醺櫻花限定組合 Q'her
使用這系列的櫻花產品畫櫻花妝容,顏色都很粉嫩也很實用。

眼妝—Q’her微醺櫻花眼影盤

微醺櫻花限定組合 Q'her
眼影使用這盤帶有橘色調和粉色調,櫻花妝的重點就在於眼妝了。

櫻花妝容教學

粉嫩櫻花妝容point.1 眼妝

櫻花妝容

步驟從左向右,上向下

  1. 使用斜角刷沾取Ⓐ米白色做眼皮打底
  2. 使用斜角刷沾取Ⓑ豆沙粉上在眼摺1/2處
  3. 使用圓錐刷沾取Ⓒ莓果粉上在眼尾1/1處
  4. 使用扁刷沾取Ⓓ摩卡棕上在眼尾做加強
  5. 使用圓錐刷沾取Ⓔ甜橙橘上在下眼皮1/2處
  6. 使用扁刷沾取Ⓓ摩卡棕上在下眼線處後端
  7. 使用扁刷沾取Ⓕ香檳色上在臥蠶處打亮
  8. 手指頭沾取Ⓖ珠光櫻花粉色上在眼皮前端1/2處

櫻花妝容 Q'her

眼妝部分完成~上眼皮主要呈現粉色系,而下眼皮使用橘色系列~櫻花妝也可以帶點活潑的橘色!也使用燭光打在臥蠶處增加可愛的感覺~

粉嫩櫻花妝容point.2 腮紅

Q’her微醺櫻花腮紅 #杏桃奶霜 Apricot butter cream

櫻花妝容 Q'her

選擇這種粉嫩的腮紅色可以讓整個櫻花妝容更加帶有溫柔氣質的感覺。

櫻花妝容 Q'her

  1. 先使用腮紅刷刷在臉頰處,顏色重一點沒關係
  2. 再使用氣墊粉餅薄薄蓋上一層,可以讓腮紅蘋果肌處更加有光澤,讓腮紅像是從皮膚本身透嫩出來的感覺
  3. 完成腮紅~

櫻花妝容 Q'her

粉嫩櫻花妝容point.3 唇妝

YSL 情桃誘吻蜜唇露 #11莓好挑逗

櫻花妝選擇這種光澤感的唇膏,可以更顯氣質,讓唇上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櫻花妝容 YSL圖片來源

櫻花妝容 Q'her

這樣就完成春天的櫻花妝了~趕快學起來吧!帶著美美的櫻花妝容和男朋友約會賞櫻花去囉~

延伸閱讀

【BU美妝專欄】妝容也要看TPO?!教妳如何用一盤眼影畫出各種不同妝容!
【BU美妝專欄】-快速妝容教學-20分鐘就能完成?快速但不馬虎的上班妝容!
【BU美妝分享】還在煩惱自己的大餅臉嗎?那就用修容讓自己瞬間變小臉吧!

作者資訊
Giselle
喜歡沈浸在自己小小的美妝世界裡,喜歡嘗試各種妝容,無論是歐美、韓系通通都愛,也喜歡跟大家分享彩妝心得和步驟分享文章~心得都是我最真實的想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也可以跟著我的妝容分享一起畫美美的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