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韓國星巴克2019年情人節限定商品,熱烈上市甜蜜你心~

koreanstarbucks

文章重點

  • 【韓國星巴克】情人節限定商品給你滿滿心意
  • 【韓國星巴克】情人節限定飲品
  • 【韓國星巴克】情人節限定隨行卡
  • 【韓國星巴克】情人節小熊巧克力
  • 【韓國星巴克】恭喜畢業!學士服隨身瓶
  • 【韓國星巴克】KAKAO FRIENDS

再過一週,馬上就要迎來情人之間的重大日子,情人節啦~近幾年來持續推出令人耳目一新、不自覺打開錢包的優質商品的邪惡韓國星巴克,也應景送上一系列杯具、隨行卡、巧克力等等全新情人節商品!

還配合最近與KAKAO FRIENDS的合作活動,滿額就能送可愛小禮品~喜歡的朋友們快跟小編一起來瞧瞧都有什麼吧!

【韓國星巴克】情人節限定商品給你滿滿心意

韓國 星巴克 情人節

這次韓國星巴克配合情人節推出的各種杯子,是以淡淡的粉紅色以及紅色為主,再點綴各種模樣可愛又迷人的愛心

愛心形狀的吸管、愛心形狀的馬克杯,連把手都是愛心~小編覺得左二的隨行杯蓋上的情書形狀提把超特別!

韓國 星巴克 情人節

這次推出的情人節商品種類超多,如果不想太高調的,也可以選擇比較優雅樸實的路線。

因為是配合情人節的設計,當然也不能免俗地要有情侶對杯囉~清爽粉嫩的藍色跟淡粉色,不管在家或拿到辦公室,都非常實用呢!

韓國 星巴克 情人節

【韓國星巴克】情人節限定飲品

韓國 星巴克 情人節

每到節慶當然也要有主題限定飲品啦~!!這次韓國星巴克推出的是「愛戀白色巧克力 love white chocolate」跟「愛戀咖啡摩卡 love cafe mocca」從名字到外型都充滿愛意!

 

韓國 星巴克 情人節

「愛戀白色巧克力 love white chocolate」是由白巧克力糖漿,調和鮮奶,加上雖然罪惡但又可口的鮮奶油,用糖漿裝飾後,再撒上愛心形狀的紅色巧克力做裝飾!立刻充滿情人節的甜蜜氣息呢~

而「愛戀咖啡摩卡 love cafe mocca」則是摩卡糖漿調和醇厚的義式濃縮咖啡,加入鮮奶來中和咖啡的苦澀,鮮奶油則是專為情人節限定飲品特製的巧克力口味,淋上巧克力糖漿後,一樣灑滿紅色的愛心巧克力!一杯專屬於情人節的巧克力飲品就完成啦!

順帶一提這個裝飾用的紅色巧克力的色素,可是來自紅薯調製而成,並非人工色素,令人感受到滿滿的用心,喝的甜蜜還暖在心裡。

【韓國星巴克】情人節限定隨行卡

韓國 星巴克 情人節

韓國星巴克也在2019年情人節推出3款不同造型的隨行卡,信封造型的設計超可愛!

【韓國星巴克】情人節小熊巧克力

韓國 星巴克 情人節

說到情人節就一定會想到送巧克力表達心意的浪漫環節!韓國星巴克貼心為你準備小熊造型的超可愛巧克力,用像童話繪本一樣的精緻包裝盒,裝進3種不同口味共9隻的小熊,分別是黑巧克力、巧克力、白巧克力,無論是螞蟻人或偏大人的口味都能滿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스타벅스커피 코리아 (@starbuckskorea) on

【韓國星巴克】恭喜畢業!學士服隨身瓶

韓國 星巴克 學士服

接下來也正好韓國的學生畢業季即將到來,韓國星巴克便推出帶著學士帽的超可愛隨身瓶,還附上學士服造型的瓶套,真的超應景啦!要是身邊有朋友即將畢業,不如先買起來祝福他吧~

【韓國星巴克】KAKAO FRIEND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스타벅스커피 코리아 (@starbuckskorea) on

目前正與KAKAO FRIENDS合作中的韓國星巴克也在今天開始贈送小獎品的活動,只要使用KAKAO PAY支付滿2萬韓圜的帳單,就能獲得聯名款的可愛磁鐵組!共有2款造型,各3個磁鐵~

雖然需要在韓國有KAKAO PAY才能換到,但是看看可愛的小東西也是心情好啦(笑)

最近KAKAO FRIENDS的IG官方帳號也頻頻上載與韓國星巴克的合作動畫,小編最喜歡的就是今天熱騰騰推出的這支,與朋友共享咖啡,甜蜜溫暖都加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카카오프렌즈 • KAKAO FRIENDS (@kakaofriends_official) on

好啦~這次韓國星巴克的情人節商品介紹就到此告一段落!要是心動就找代購~我們下回見。

all photos via:Starbucks Korea

作者資訊
C.C.
對於美妝、生活大小事有高度好奇心,希望能消化所有新資訊再轉化成文字分享給大家~ 喜歡看所有漂亮美好的人事物,也喜歡文字的溫度。人生沒有太多偉大的追求,只想自由自在享受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