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甲新手必看】用牙籤就能畫出漂亮的愛心.豹紋.棉花糖.水染美甲!

ToothpickNailArt

文章重點

  • 使用牙籤畫出愛心美甲
  • 用牙籤做出豹紋美甲
  • 用牙籤做出棉花糖美甲
  • 用牙籤做出花卉美甲
  • 用牙籤做出壓克力水染美甲
  • 用牙籤也能自己畫出超讚的美甲設計!

想嘗試自己DIY挑戰各種美甲設計,但就算能把底色塗好也沒辦法彩繪上漂亮的圖案,單色的美甲設計總覺得有點乏味…若你有這些煩惱的話,小編有個推薦的美甲道具,那就是「牙籤」!

「牙籤」不僅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也能在DIY美甲中大顯身手唷!使用牙籤能製作出的指甲設計比想像中的多,在DIY美甲時也經常被人拿來用於彩繪圖案呢!只要能熟練地運用牙籤的話,就能讓自己的DIY美甲設計變得更加豐富,而且也能試著挑戰看看至今為止從沒做過的美甲造型。這次就讓小編來介紹使用牙籤做出來的各種美甲設計吧!

使用牙籤畫出愛心美甲

牙籤有尖端與圓端兩面,能運用在各種不同的彩繪設計上。不僅能代替點珠筆,牙籤的尖端也能夠代替細筆刷來描繪出較纖細的線條。牙籤圓端的部分可以用來描繪出花卉,尖端的部分則是可以用來描繪出纖細的線條…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做出可愛的指甲彩繪唷!

首先,就讓小編先來介紹該如何以牙籤畫出難以用手描繪出的愛心美甲吧!先畫出兩個像是要連在一起的圓點後再調整形狀,這麼一來可愛的愛心就完成囉!使用牙籤不僅能做出備受大家喜愛的愛心圖案,心型法式美甲也能夠輕鬆地完成唷!
牙籤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應用圓點來設計出愛心美甲!只需要用圓點就能做出愛心的造型,圓點搭配愛心的設計非常地搭呢!
牙籤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愛心圖案的應用範圍非常地廣泛,不僅在情人節及聖誕節時經常被拿來使用,當然也能用於平時的美甲中。
牙籤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做法】

做法非常地簡單,用牙籤的前端沾上指甲油後畫上兩個並排的圓點,接下來把兩個圓點相連在一起後,就完成了愛心的模樣囉!
牙籤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影片參考】

用牙籤做出豹紋美甲

即便是對新手來說很困難的豹紋,只要使用牙籤就能簡單地做出來唷!能做出既簡約但又充滿個性的豹紋美甲唷♡從基本款的顏色開始挑選出各種顏色組合,一起來挑戰看看吧!

豹紋美甲

圖片來源
若只有豹紋的話會給人太過強烈的印象,因此請加入單色指彩以及圓點圖案的指彩一起搭配組合唷!

豹紋美甲

圖片來源

粉紅色的豹紋給人溫柔女性的印象!
豹紋美甲

圖片來源

【做法】

首先,先用牙籤的尖端畫出扭曲的橢圓形,等指甲油乾了之後在橢圓形的周圍用牙籤的尖端畫出細框,在畫框的時候要留一些間隙,這樣的話看起來會更像豹紋唷!
豹紋美甲

圖片來源

用白色甲面畫出豹紋。
豹紋美甲

【影片參考】

用牙籤做出棉花糖美甲

在春夏時很適合穿著顏色較鮮豔的服飾,而在這個季節推薦的是「棉花糖美甲」。所謂的棉花糖美甲指的就是讓指甲營造出像是棉花糖般的感覺,散發出既柔軟又優雅甜美氛圍的女孩感美甲。充滿女孩感的棉花糖美甲能讓約會的氣氛更加活躍,是能讓女子力增強的最強美甲唷!

棉花糖美甲

圖片來源

色彩繽紛的棉花糖美甲既鮮艷又可愛,不過選擇穩重的顏色來畫出棉花糖美甲的話,則能打造出簡約又高雅的印象唷!
棉花糖美甲

圖片來源

【做法】

塗上底色後用牙籤的前端沾上指甲油後從橫向畫上細線,以棉花糖為概念用纖細的線條進行交錯吧!
棉花糖美甲

圖片來源

【影片參考】

用牙籤做出花卉美甲

雖然圓點圖案可以用筆刷或是專用的道具描繪出來,但其實還有許多道具可以代替使用唷♪像是用牙籤、原子筆等,可以依照自己想畫的大小來選擇不同的道具使用,簡單地幫自己的指甲營造出可愛的感覺吧♡
花卉美甲

圖片來源

請務必要嘗試看看超適合春夏季節的花卉美甲唷!
花卉美甲

圖片來源

接下來介紹只需要用牙籤就能打造出的山茶花美甲的做法!
花卉美甲

圖片來源

【做法】

用牙籤在甲面上點上圓點,用圓點畫出一個圓,中間花蕊的部分再點上黃色的圓點吧!
花卉美甲

圖片來源

【影片參考】

用牙籤做出壓克力水染美甲

閃耀又華麗的壓克力水染美甲看起來令人覺得有點難對吧?但其實有能夠輕鬆畫出水染美甲的做法唷!這次就讓我們來活用「牙籤」,簡單地做出壓克力水染美甲吧!
這個設計能夠表現出像是水彩畫般的暈染效果,而且能夠為像是花卉或是線條圓點等圖案帶出透明感,打造出如同美麗繪畫般的美甲。
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無論是什麼季節都能使用的壓克力水染美甲,是讓人怎樣都想學起來的技法之一呢!請一定要將這個美甲技法練起來唷♡
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影片參考】

用牙籤也能自己畫出超讚的美甲設計!

看完這些介紹你覺得如何呢?覺得美甲彩繪很花時間、沒時間嘗試只好放棄的人,也能活用這些小技巧,輕鬆地為指尖帶來新的色彩!你是否有找到想讓你嘗試看看的彩繪呢?
難得做了美甲享受時尚的樂趣,雖然做簡約風的美甲也很棒,但偶爾不妨也嘗試看看能夠輕鬆做出的彩繪指甲,挑戰各種不同的設計吧!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