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迪士尼的時尚新焦點☆DiDiLaChignon的全新魅力!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文章重點

  • DiDiLaChignon☆時尚小檔案
  • DiDiLaChignon☆商品介紹

圖片來源

一月中開始新發售的迪士尼新角色「DiDiLaChignon」,是迪士尼與日本時尚總監Daichi Miura共同合作誕生的。
她有著一張十分有個性的厭世臉,以及歐美風格的俐落線條,實在讓人看一眼就無法轉開目光!

DiDiLaChignon☆時尚小檔案

迪士尼
戴著太陽眼鏡,綁著兩顆像是米妮耳朵的雙丸子頭,DiDiLaChignon從小就跟著因為工作關係需要在全球到處跑的父母一起旅行。
個性非常自由奔放可是卻又有點怕生,不過也會非常重視與她相遇的人們,所以大家都會在不知不覺間深深受到她不可思議的魅力吸引喔!

DiDiLaChignon☆商品介紹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可愛的DiDiLaChignon有什麼樣的魅力商品吧!
*因為種類很多,小編只會選一部分來介紹。

迪士尼DiDiLaChignon 手錶

迪士尼

日幣:4860元
圖片來源

將DiDiLaChignon那具有特色的丸子頭突出裱框,除此之外的錶身全部為時尚的黑色設計。
不過也因為這樣,反而更凸顯出了DiDiLaChignon的表情,有點厭世風格的臉正符合現在的流行!

迪士尼DiDiLaChignon 透明托特包

迪士尼

日幣:5292元
圖片來源

這個包實在太可愛啦!將流行的透明元素加入設計中,把整個托特包的時尚度又再上升了一層樓。
背帶也是富有設計的繩結造型,讓你一年四季通通都可以背出門!

迪士尼DiDiLaChignon 梳子(附袋子)

迪士尼

日幣:1728元
圖片來源

比起梳子小編更在意旁邊附的袋子!
「I can be anything I want!」非常有氣勢的一句話搭配上DiDiLaChignon帥氣的神情,實在是超有說服力!

迪士尼DiDiLaChignon 護手霜(3入)

迪士尼

日幣:1296元
圖片來源

3條護手霜當然也有3種香味,分別是:香檸檬、依蘭、樹莓香味。
依照護手霜的圖案或是香味來選擇當天想使用的護手霜,讓生活多一份樂趣吧!

迪士尼DiDiLaChignon 吊飾

迪士尼

日幣:1296元
圖片來源

超性格的吊飾!將四肢化成線條隨著步伐擺動,這個設計小編超喜歡!
大小也超有存在感,不過缺點就是......有點貴阿。

那麼小編就介紹到這邊,其他也負有個性且具有魅力的DiDiLaChignon商品,就請前往日本迪士尼官網一探究竟吧!
點我去看其他迪士尼DiDiLaChignon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