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2024新年新希望!邁向新的一年有什麼是需要再充實改變的呢?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

相信大家現在都在準備過新年了吧?俗話說新年新希望,揮別過去一年迎向新年的我們,又有什麼事還不足的呢?或是可以離開目前不順的現狀,轉往新領域前進呢?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請給我新年的建議以及指引」,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事物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決定好了嗎?那就看下去吧。













【A】︰Connect with Your Soul Family

占卜
今年會是忙忙忙的一年,但是多半處於瞎忙狀況,你需要適時的停下來去思考,這是否是你真的想要的?
建議你每天都花一點時間留給自己思考一下,自己現在是否走在正確的路上

【B】︰Clear the Fog

占卜
今年對你來說是充滿迷惘的一年,不確定是否要換工作、不確定是否要結婚、不確定是否該分手......,儘管你詢問了很多親人朋友的意見,但始終無法下決定。
其實答案就在你心裡,別人的意見終究是參考,你要不斷的去思考這件事情帶給你的意義,然後你就會找到答案。

【C】︰Take Bite-Size Steps

占卜
美國網路上流傳著一首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

紐約時間比加州時間早三個小時,但加州時間並沒有變慢。
有人22歲就畢業了,但等了五年才找到一個好工作!

有人25歲就當上CEO,卻在50歲去世。

也有人直到50歲才當上CEO,然後活到90歲。

有人依舊單身,同時也有人結婚。
歐巴馬55歲就退休,川普70歲才開始當總統。

世上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時區。
身邊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也有人看似走在你後面。

但其實每個人在自己的時區有自己的步程,不用嫉妒或嘲笑他們。
他們都在自己的時區裡,你也是!

生命就是等待正確的行動時機。
所以,放輕鬆。
你沒有落後。
你沒有領先。

在命運為你安排的時區裡,一切都會準時。

這首詩就是這張牌卡的最佳解讀。不要去看別人擁有了什麼,也不要去看別人走得比你快,你擁有你自己的步調,隨著自己的步調和信念,你依然會達成你的目標,加油!

【D】︰Take a Breather

占卜
今年對你來說是壓力較大的一年,你是不是一直都一肩扛起所有責任?要學著將權力下放、也要懂得如何請求別人的協助,也要記得「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學著適度的放下責任與擔憂,讓自己喘口氣,休息一下,才能再度出發!

【E】︰Give Yourself the Best

占卜
今年對你來說既又忙碌又壓力大,可是同時在這些過程中也學習到了不少,在工作上的成就也多。要提醒你的是,你要知道在很多方面下「你值得!」
在工作上,你值得被升官加薪,在愛情上,你值得被愛,你要知道你是特別的,是「值得享有這一切的」,所以在該爭取的時候請記得爭取你的權力和福利喔!

延伸閱讀

【BU日本超準心理測驗】透過4種日本麻糬,透析你應該要有自信的地方!
【BU日本人性心理測驗】透過4種BBQ會帶食物,分析你的腹黑程度!
【BU日本戀愛心理測驗】透過你喜歡的4季,分析你受歡迎的原因!
【BU日本美食心理測驗】從牡蠣的吃法,分析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BU日本咖啡心理測驗】男友容易出軌、與其他人調情該怎麼辦?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