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LANEIGE蘭芝保養品必買推薦!回購率超高的蘭芝保濕保養品介紹

By BU小編群 更新
LANEIGE (1)

文章重點

  • 韓系保濕專家 LANEIGE蘭芝專櫃保養品
  • 必買推薦!LANEIGE蘭芝保養品明星產品
  • 韓妞保養步驟!LANEIGE蘭芝保養品使用順序
  • 用高保濕的LANEIGE蘭芝保養品來呵護妳的肌膚吧

想要擁有像宋慧喬、金裕貞、李聖經一樣吹彈可破的肌膚嗎?那就絕對不可錯過這三位女神代言的蘭芝保養品啦!蘭芝是韓國非常出名的百貨公司專櫃保養品牌,尤其是蘭芝保濕系列,小編身旁好多好姊妹們也瘋狂推坑過,一旦跳進去坑裡就出不來啦!

想買蘭芝產品但又不知道該買什麼好嗎?現在就來看看蘭芝回購率超高、去韓國必買、鐵粉絕不會錯過的保養品有哪幾隻吧!

韓系保濕專家 LANEIGE蘭芝專櫃保養品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對韓系彩妝保養有研究的女孩們,應該或多或少都聽過蘭芝這個品牌。由於韓國的天氣偏乾燥,肌膚保濕又是保養裡面最重要的步驟,因此蘭芝在韓系保養品當中,算是特別著重於「保濕」的品牌。

獨特水配方加上嚴選天然成分,長時間使用後可以舒緩生活因生活壓力、外在環境造成的各式肌膚問題,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

必買推薦!LANEIGE蘭芝保養品明星產品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LANEIGE蘭芝 #純淨保濕機能水EX

蘭芝
圖片來源 ★價格:NT$950/230ml
進蘭芝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針對敏感肌、偏油性、混合肌的女孩們,不得不推這款蘭芝的保濕機能水。通過皮膚科測試的溫和配方,就算是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雖然是主打保濕不黏膩的無油配方,但可以幫助肌膚平衡油水狀態,達到深層保濕的效果,進而讓後續上妝時的妝容更服貼、輕透。

使用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機能水很快速地被皮膚吸收,用後也不油膩、不會讓肌膚覺得有負擔,非常適合油性或混合肌的女孩們使用。

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保濕淨亮)

蘭芝
圖片來源 ★價格:NT$799/70ml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蘭芝的睡美人水凝膜在網路非常紅、評價超級高,而且是蘭芝保養品裡經典的明星產品!成分非常溫和、做過抗敏測試,就算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建議每週可以使用2-3次,如果肌膚是偏乾性肌的話,可以比建議用量再多使用一些、加強保濕功效,也可以塗抹在頸部進行頸部護理。

小編實測過後,大約在使用一至兩星期之後,肌膚會明顯變得比較滑嫩、細緻,看起來也會更透亮有光澤哦!尤其敷完隔天上妝時立刻有感,真的超服貼~而且超適合懶人使用哈哈,是小編自己最愛的蘭芝保養品!

LANEIGE蘭芝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蘭芝
圖片來源 ★價格:NT$1600/7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這款保濕精華有「肌膚營養師」的稱號,號稱是亞洲第一保濕精華,也是蘭芝的人氣產品之一喔!這款精華液能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深層注入肌膚保濕過程中所需的啟動元素,讓肌膚立即平滑水潤,不管是混合性、油性、中性肌都可以使用。

使用過後除了讓雙頰的保濕度提升之外,同時減少因日曬、敏弱肌膚、乾性肌膚等受損肌膚的水份散失,把肌膚水份補好補滿,臉部肌膚的明亮程度也跟著一起提升了!

LANEIGE蘭芝 #晶透潤白淡斑安瓶精華

蘭芝
圖片來源 ★價格:NT$1800/40ml
進蘭芝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各大保養品牌都在推出的安瓶,當然蘭芝也不會錯過!蘭芝的安瓶精華一樣是以保濕作為基底,強調在擁有潤透水感的同時,將抵抗暗沉、保濕淨白一次到位。

成分溫和、敏感肌的女孩們也可以使用,這款精華液的質地細緻又好推,擦在肌膚上非常舒服,吸收的速度也很快,長時間使用後可以感覺到臉上的痘疤、斑點逐漸淡化,整體膚色也變得較為均勻亮白,看起來更有氣色了!

LANEIGE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蘭芝
圖片來源 ★價格:NT$700/20g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蘭芝的唇部晚安面膜可以幫助去除唇部老皮細胞,讓唇部肌膚保持光滑、潤澤,絕對是每個乾燥嘴唇的終身良藥。如果是唇部肌膚特別乾燥、怎麼擦護唇膏都沒有用的話,建議可以在每晚睡覺前,用蘭芝的晚安唇膜進行唇部特別護理!

總共有莓果、葡萄柚、蘋果萊姆、香草四種味道,富含維他命C,使用過後的隔天真的會感覺到嘴唇瞬間變得飽滿豐盈、充滿水分Q彈感,立刻變身嘟嘟唇!

LANEIGE蘭芝 #水酷保濕花漾旅行組

蘭芝
圖片來源 ★價格:NT$750/150ml
進蘭芝官網找商品

為了出國的小資女孩們,蘭芝也貼心地推出保濕旅行組,總共有三種組合(清爽型、水潤型、修護型)可以依據自己的膚況來選擇,小包裝設計就算隨身帶上飛機也沒問題!在旅行中也能使用蘭芝明星保養品作為基礎的肌膚護理。

韓妞保養步驟!LANEIGE蘭芝保養品使用順序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卸妝清潔

卸妝 LANEIGE 蘭芝 保養品

每天保養的第一步驟也是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清潔肌膚。在保養肌膚之前,記得先使用卸妝、洗面乳等清潔用品,將臉上的髒汙雜質去除,如果想要做更深層的清潔,可以在洗臉之前,將溫熱的濕毛巾濕敷於臉上三分種,幫助毛孔打開、柔軟老廢角質。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化妝水(醒肌露)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清潔肌膚之後,取用適量的化妝水(醒肌露)將化妝棉沾溼,先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再將沾濕的化妝棉重複輕拍全臉3-7次,讓肌膚完整吸收化妝水(醒肌露)。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導入液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使用完化妝水以後,可以再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導入液,使用於兩頰、額頭、鼻子、嘴周、頸部,由內至外塗抹、輕輕旋轉擦拭,加倍後續保養品吸收。

LANEIGE蘭芝保養品 #精華液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接著取適量精華液(按壓約2次)於掌心,分別點在前額、兩頰、下巴等部位,均勻塗抹,可以再運用掌心的溫度輕輕沿著臉部肌膚按壓、輕拍,幫助精華液吸收。

LANEIGE蘭芝保養品 #乳霜、凝凍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在清潔肌膚並使用完化妝水、導入液、精華液之後,取適量的乳霜或凝凍均勻塗膜於臉部肌膚,同時搭配按摩幫助肌膚吸收,達到更完整的保養效果。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LANEIGE蘭芝保養品 #水凝膜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如果當天肌膚看起來比較疲憊,可以在睡前使用水凝膜保養肌膚,取大約3-5勺(約50元硬幣大小)的水凝膜塗抹在臉部、頸部、鎖骨等部位,搭配冰過的湯匙按摩下巴、頸部、鎖骨等線條,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消腫同時提亮臉部肌膚的色調。

水凝膜使用後不需要再用水清洗,就可以直接上床睡覺囉~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用高保濕的LANEIGE蘭芝保養品來呵護妳的肌膚吧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肌膚每日保養的重要就是保濕和持續不懈!「保濕」是擁有好膚質最重要的關鍵,只要保濕打底最好,後續的保養效果就會加乘,早上上妝時妝感也才會服貼透亮。

LANEIGE蘭芝保養品

圖片來源

LANEIGE蘭芝的保養品都有添加獨特水配方、加強保濕功效,根本是乾肌女孩們的救星,也難怪女神們使用後蘭芝保養品之後肌膚都變得水潤又有彈性~

這次介紹的幾樣蘭芝保養品都是在韓國非常熱銷的產品,除了保養品之外,蘭芝的隔離霜、氣墊粉餅、唇膏也都非常出名,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買來試試!

另外,蘭芝的官網裡面也有許多韓系妝容及保養方式的影音教學,有興趣也可以點下方連結去看看喔!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濕不黏膩!
10款保濕凝膠精選!超好用人氣商品到多效合一全公開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