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有樂町必去拍照景點!體驗型藝術展-NAKED FLOWERS FOR YOU!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0

文章重點

  • 體驗型藝術展-體驗型藝術展-OTHER EXPERIENCES
  • 體驗型藝術展-體驗型藝術展-NAKED FLOWERS CAFE
  • 體驗型藝術展-體驗型藝術展-餐廳/周邊商品
  • NAKED FLOWERS FOR YOU體驗型藝術展-展覽資訊

隨著科技的進化,藝術更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不僅僅只是一幅畫或是一個立體的雕塑作品。
透光燈光、音效等等,甚至可以與觀賞者有互動。
你聽過PHYTOTHERAPY(植物療法)的藝術作品魔?
出自日本知名藝術家-村松亮太郎之手的NAKED FLOWERS FOR YOU,村松亮太郎不僅是藝術家也是多部電影的導演,善於運用影象、空間演出、地域創生、傳統文化等所有種類的項目。

體驗型藝術展-體驗型藝術展-OTHER EXPERIENCES

巧克力花園-CHOCOLA GARDEN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1

圖片來源

簡直就像是童話故事裡描述的一樣,巧克力盛開的大波斯菊田。
由醫療巧可力製成的栩栩如生大波斯菊田。
不含砂糖、無麩質、天然無添加的濃縮巧克力,富含營養成分又健康的巧克力。

植物花園-FROZEN FLOWER GARDEN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2

圖片來源

雪景中閃耀著雪花的花朵,你見過嗎?
體驗藝術中運用聲音、光線、花朵的香氣包裹著每一個觀賞者的周圍,從雙眼看到呼吸全身心體驗。
在自己的空間與時光中,調節身心的PHYTOTHERAPY植物療法。

野花花園-WILD FLOWER GARDEN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3

圖片來源

植物們繁茂生長的香草園是不是跟你夢想中的後花園一樣美麗繽紛呢?
摘採些盛開的果實與葉子,調和成專屬於你的治癒心靈藥草吧!
透過與植物的接觸,嗅聞香氣、PHYTOTHERAPY植物療法,獲得全新的體驗。
除了門票,需要另外支付費用

佈魯明花園-BLOOMING GARDEN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4

圖片來源

互動式的藝術會透過AI程序分析觀賞者站的為自與個人資料,並根據該數據所提供的項目變化色彩與光線。
因此這是一個專屬於你個人數據的花園,最後以觀賞者為中心花朵所交織而成的光輝空間中,NAKED FLOWERS最美的畫面。
除了門票,需要另外支付費用

體驗型藝術展-體驗型藝術展-NAKED FLOWERS CAFE

清潔叢林-CLEAN JUNGLE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5

圖片來源

為防止疫情跨大,更是結合感染域房對策製成藝術。
青翠的熱帶植物群集,流淌的清澈瀑布水可以讓觀賞者去只消毒,在洗手的時候也能夠享受藝術,五顏六色的花瓣在你的手中綻放發光。

NAKED植物療法-NAKED PHYTOTHERAPY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6

圖片來源

透過植物療法PHYTOTHERAPY,獲得你的個人數據。
便從中打造出符合你的「花」,透過光影音樂互動,讓觀賞者透過自然景物獲得療癒。

櫻彩-OUSAI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7

圖片來源

數大便是美的櫻花,在室內綻放。鮮豔的光環繞,花的色彩宣渲染整個空間!

彩色-COLORS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8

圖片來源

充滿鮮豔花彩的藝術品,如同水彩畫一般的互動藝術。
可以透過這樣的藝術品觀賞到植物的生長、綻放,繽紛的色彩皆是來自大自然中的植物。

體驗型藝術展-體驗型藝術展-餐廳/周邊商品

咖啡廳-NAKED FLOWERS CAFE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9

圖片來源

享用咖啡的用餐區也毫不馬乎,全部使用環保容器,可以續杯的冰沙等個性飲料。
店內還展示著以蒲公英為主題的互動藝術品「DANDELION」,碩大的浦公英通過網絡向世界提供和平之花。

秘密花園-"THE SECRET" OFSECRET GARDEN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10

圖片來源

宛若花朵的秘密實驗室,可以在這邊購買周邊商品,以及花與各種植物為主題的商品。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11

圖片來源

還有會場限定的原創浴鹽和口罩噴霧等NAKED INC的原創商品。

NAKED FLOWERS FOR YOU體驗型藝術展-展覽資訊

體驗型藝術展 村松亮太郎 PHYTOTHERAPY 植物療法 NAKED FLOWERS FOR YOU 互動式藝術 12

圖片來源

NAKED,INC.Founder-村松亮太郎,是一位藝術家、大導演。

圖片來源

體驗藝術NAKED FLOWERS FOR YOU票價資訊的在這邊給大家統整囉!
若想要預先購買預售票的話可以到『預售票購買連結』進行購買喔!

展覽資訊展覽名稱:NAKED FLOWERS FOR YOU
展覽時間:2022年3月19日~常設
營業時間:11:00~20:30 (最後入場20:00)
展覽地點:有樂町丸井8F,〒100-0006千代田區有樂町2-7-1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展覽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全台「向日葵花海田」精選特輯!迎向太陽的金色花海!
眼妝教學|繡球花創意眼妝,美到挪不開眼!
花蓮壽豐|【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日式老宅超人氣”限量早午餐”
【日本賞花攻略】日本賞櫻、賞梅景點推薦!5處不容錯過的春天花季!
2月東京也可以賞櫻花!?最早盛開的河津櫻人氣6大必去景點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