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你疲憊的心♡日本澀谷宮益坂超可愛刺蝟咖啡廳!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9

文章重點

  • 刺蝟咖啡廳是什麼?
  • 小編實際走訪「chi ku chi ku咖啡廳(刺刺咖啡廳)」
  • 那就出發去刺蝟咖啡廳吧!

最近在日本各地開始蔓延刺蝟的療癒力!各式各樣的刺蝟咖啡廳也一家家的開幕,小編就要介紹在眾多刺蝟咖啡廳中,位於東京澀谷的一家「chi ku chi ku咖啡廳(刺刺咖啡廳)」。小編實際去過之後,也是被刺蝟萌的不要不要的啊!

刺蝟咖啡廳是什麼?


刺蝟咖啡廳就是可以近距離接觸刺蝟的地方,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感受到刺蝟的可愛魅力,所以為了想跟刺蝟多接觸,卻無法養刺蝟的人們,開設了許多家刺蝟咖啡廳!

小編實際走訪「chi ku chi ku咖啡廳(刺刺咖啡廳)」

位於東京澀谷的「chi ku chi ku咖啡廳(刺刺咖啡廳)」,是在2017年開幕後,也迅速吸引了大量粉絲朝聖的超人氣咖啡廳。從澀谷宮益坂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的地方喔!


刺蝟咖啡廳位於大樓的二樓,在走樓梯時就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刺蝟照片了!

在這樣小小的空間滿溢了療癒氛圍♡


在選定了喜歡的刺蝟之後,就可以開始坐下來和刺蝟玩耍啦。這邊是採取先付錢後享受的方式喔!

 

費用 30分鐘 日幣:1300元
60分鐘 日幣:2500元
刺蝟點心 日幣:400元
包場(60分鐘) 日幣:32000元

 

小編就選了30分鐘加上刺蝟點心的方案,而且飲料還是無限暢飲!

在店裡繞了一圈,選定了小編覺得最可愛的刺蝟!

一開始會先員店員教導捧起刺蝟的方法,接下來小編也實際試了試。原本擔心刺蝟的刺是不是會非常尖銳,所以捧的戰戰兢兢的。但實際放在手心上後覺得只有點刺刺的,但不會痛。

眼神對上了♡超可愛!

這孩子是不是超可愛呢!

接下來試著給刺蝟吃點心,刺蝟最喜歡的好像就是麵包蟲。
(雖然麵包蟲有點……恐怖。)

在30分鐘內好好的被療癒了!
當然在這孩子之外,店內也有許多刺蝟,一定可以選到自己最喜歡的刺蝟一起享受療癒時光喔。

看完照片之後,是不是超想跟刺蝟一起玩耍呀?

那就出發去刺蝟咖啡廳吧!

刺蝟咖啡廳是不是超級能治癒疲憊的心呢?要是覺得工作太累人的話,就去刺蝟咖啡廳吧,絕對可以一口氣恢復精神喔!要是有來澀谷玩的話,請務必去看看!

店鋪資訊

chi ku chi ku咖啡廳(ちくちくCAFE - Hedgehog Home & Cafe -)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3-5 大協渋谷ビル2F 渋谷駅徒歩2分(宮益坂)
電話號碼:03-6450-6673 (預約専用)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12:00 – 20:00
※最後入場時間為19:30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谷根千一日散策-體驗不一樣氣氛的東京!私房景點公開
來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玩不可錯過拉麵推薦!精選3家口袋名單!
宮崎駿迷請注意!江戶東京建物園-體驗江戶末期到戰後的日本風情與神隱少女靈感來源地
愛吃拉麵的你看過來!日本東京拉麵5選推薦!不可錯過的好味道~
東京必逛最新Outlet南町田Grandberry Park:從澀谷出發最快只要36分!史努比博物館、肯德基吃到飽、超過200家品牌店鋪一次逛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