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間必吃銀座排隊美食】銀座美食懶人包,排隊時間詳細分析,讓你吃到夢幻銀座美食!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22.06

文章重點

  •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火鍋
  •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拉麵/烏龍麵/沾麵
  •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炸豬排
  •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三明治
  •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壽司
  •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咖哩
  •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麵包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完成囉!
銀座貴為日本東京的精品勝地,更因為擁有長久歷史造就了許多近百年的老店,造就了許多超級人氣的排隊美食。
也因此,到日本東京絕對要到銀座不僅是逛街,還要享用道至少一間的超人氣銀座排隊美食。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火鍋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銀座しゃぶ輝

銀座排隊美食 銀座站美食 銀座必吃美食 必吃銀座美食 銀座美食烏龍麵 銀座拉麵 銀座壽司47.39

圖片來源

喜歡日本和牛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這間銀座排隊美食『銀座しゃぶ輝』,鮮甜美味的和牛涮涮鍋,讓和牛的油花在口中化開,美味指數讓眾多時刻願意花大把時間排隊等待,也會提前好幾個月預約。
此外這間銀座排隊美食不僅好吃,還不怕你吃,大方地開出和牛涮涮鍋吃到飽的套餐,讓你絕對吃得好吃得巧又能夠吃得飽。
銀座排隊美食 銀座站美食 銀座必吃美食 必吃銀座美食 銀座美食烏龍麵 銀座拉麵 銀座壽司48.05

圖片來源

由於這間銀座涮涮鍋排隊美食太受歡迎,建議大家與其到現場排隊等待,不如事先預約。畢竟有時候還會沒辦法現場排隊,但享用過一次之後就會知道,真的是名不虛傳。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銀座しゃぶ輝 本店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丁目9−5 銀座 4F チアーズ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30/假日11:30~15:00;16:00–22:30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建議至少於開對前1小時排隊!
官方網站:銀座しゃぶ輝 本店
地圖: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しゃぶせん

銀座排隊美食 銀座站美食 銀座必吃美食 必吃銀座美食 銀座美食烏龍麵 銀座拉麵 銀座壽司 16.17.05
可以在日本吃到個人小火鍋真的是非常少見,這間位於銀座地下一樓的『しゃぶせん』(SHABUSEN),可以吃到正宗的涮涮鍋(しゃぶしゃぶ),而這間具有長久歷史,至今依舊客人絡繹不絕且絕對需要排隊的銀座美食,究竟魅力在哪裡呢?
最厲害的莫過於在這間銀座刷刷鍋可以吃到道地的黑毛和牛,稍微涮一下湯讓肉半熟再沾上美味的蛋汁,入口即化的和牛鮮甜讓人難忘。
銀座排隊美食 銀座站美食 銀座必吃美食 必吃銀座美食 銀座美食烏龍麵 銀座拉麵 銀座壽司 16.17.57
此外,這個銀座排隊美食しゃぶせん還有一個超厲害的招牌,那就是那一晚濃郁的芝麻醬,搭配什麼都好吃。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しゃぶせん 銀座B2店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丁目8−20 地下2階 ギンザコアビル
營業時間:11:00~22:00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建議至少於開對前30~1小時排隊!
官方網站:しゃぶせん
地圖: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拉麵/烏龍麵/沾麵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五代目 花山烏冬

銀座排隊美食 銀座站美食 銀座必吃美食 必吃銀座美食 銀座美食烏龍麵 銀座拉麵 銀座壽司42.55

圖片來源

銀座排隊美食榜上第一命,絕對就是這間『五代目 花山烏冬』,寬版的烏龍麵。曾經小編在中午十二點半到店門口排隊,獲知前方還有70組客人等待中的驚人數字,雖然說也有分店在其他地方,但經過顧客的層層比較,終究是銀座店最美味,也因此總是可以看到排隊大排長龍的盛況。
銀座排隊美食 銀座站美食 銀座必吃美食 必吃銀座美食 銀座美食烏龍麵 銀座拉麵 銀座壽司43.09

圖片來源

來自群馬縣的五代目花山烏冬,最受歡迎的料理為寬5公分的美味烏龍麵,曾經連續三年獲得烏龍麵冠軍,麵條有嚼勁又不會過硬,搭配上絕品的沾麵醬汁真的是極品。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五代目 花山うどん 銀座店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丁目14−13
營業時間:午餐11:00~16:00/晚餐18:00~22:00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建議提前2小時~1小時半提前排隊(午餐9:00~9:30/晚餐16:00~16:30)
官方網站:五代目 花山うどん 銀座店
地圖: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銀座 篝 本店

銀座排隊美食 銀座站美食 銀座必吃美食 必吃銀座美食 銀座美食烏龍麵 銀座拉麵 銀座壽司 18.01.41
被號稱為全銀座最好吃的雞白湯拉麵也不為過的銀座美食-篝,甚至很多人聽過這間店但是不知道這間排隊美食就在銀座,獲得過日本必賞的米其林美食,拉麵能夠獲得這項殊榮,那鐵定是無庸置疑地好吃啦!
銀座排隊美食 銀座站美食 銀座必吃美食 必吃銀座美食 銀座美食烏龍麵 銀座拉麵 銀座壽司 18.01.09
湯頭非常的濃郁且飽含膠質,卻意外的有種說不上來的爽口,湯頭不會膩很鮮美。搭配上雞肉叉燒,更是畫龍點睛。
香氣十時份量又相當夠,每一口湯頭都是驚艷,甚至到最後一口都還保留著第一口的美味,不會膩讓人甚至想再來一碗呢!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銀座 篝 本店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丁目4−12
營業時間:11:00~21:30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建議提前1小時半~1小時提前排隊(9:30~10:00)
官方網站:銀座 篝 本店
地圖: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銀座 佐藤養助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12.04

圖片來源

以麵條及天婦羅美味而聞名的銀座排隊美食『銀座 佐藤養助』,沒有過分華麗的裝飾、新穎的口味去搏得關注,而是新鮮食材以及師傅恰到好處的調理。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12.19

圖片來源

新鮮且調理得當的天婦羅不僅僅外面薄薄一層相當酥脆,本身的食材飽含原汁原味,搭配上天婦羅專屬的醬汁,超級下飯。不僅有好吃的烏龍麵、天婦羅,店內還有供應生魚片,選項可以說相當多!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銀座 佐藤養助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丁目4−17 銀座出井ビル 1階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00~21:30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建議至少於開對前30分鐘排隊!
官方網站:銀座 佐藤養助
地圖: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銀座 朧月本店

銀座排隊美食 銀座站美食 銀座必吃美食 必吃銀座美食 銀座美食烏龍麵 銀座拉麵 銀座壽司48.05

圖片來源

超好吃的銀座沾麵!沾麵就是要湯頭濃郁,相當有彈性的麵條搭配濃郁的沾麵醬汁,夠濃郁才能夠沾附在每一條麵條上。炙燒肉相當的香,油脂也相當漂亮基本上含下去就化開了,超級好吃。
銀座排隊美食 銀座站美食 銀座必吃美食 必吃銀座美食 銀座美食烏龍麵 銀座拉麵 銀座壽司48.05

圖片來源

沾麵的湯超級濃郁又香,讓我忍不住想喝他,於是跟店員要求加清湯後就可以直接享用了,儘管排隊了20分鐘還下著小雨,依舊非常值得排隊等待。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銀座 朧月本店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丁目3−5 第一高橋ビル 1F
營業時間:午餐11:15~15:30/晚餐17:30~21:00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10:50左右,建議提前20~30分鐘預先排隊。
官方網站:銀座 朧月本店
地圖: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つるとんたん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14.51

圖片來源

這是小編之前在銀座下班都會跑去吃的烏龍麵,是一間好吃又很有特色的烏龍麵店,不僅份量可以加到2球都不用加錢,碗還超級大,可以把整個頭埋進去的大小。
價格意外的親民便宜又好吃,店內氣氛也非常好,乍看店內裝潢跟氣氛都以為沒有個兩千台幣出不去,殊不知僅需要一千多塊日幣就可以吃飽又吃好。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13.42

圖片來源

位於10樓的好景觀,幸運坐到窗邊位置都可以一覽整個銀座的街景。座位設計有相當有造型,半數的座位都有一種包廂感,相當高級又好吃。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つるとんたん UDON NOODLE Brasserie銀座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丁目2−1 東急プラザ銀座 10階
營業時間:11:00~23:00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10:00~10:30因應百貨公司開放時間,現場等至少都需要30分鐘以上
官方網站:つるとんたん UDON NOODLE Brasserie銀座
地圖: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炸豬排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銀座かつかみ


這間銀座排隊美食,最具特色的就是可愛又嬌小的炸豬排漢堡了,不愧是榮登日本百名店之一的炸豬排店,每一道料理都超美味全無踩雷。
小小的尺寸再搭配上外脆內嫩多汁的炸豬排真的是讓人難忘,炸豬排內滿滿的豬肉湯汁隨著一口咬下流出,搭配清爽的蔬菜以及麵包相當對味。


橫跨了日式經典的炸豬排以及美式的漢堡,走出一個新的炸豬排路線。
此外,現炸出爐的豬排也會被立刻放到客人眼前,新鮮的炸豬排儘管灑鹽、加上一些芥末,就可以更多凸顯炸豬排的美味了。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銀座かつかみ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丁目6−10 ミヤコビル 5階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8:00~20:15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建議預先預約,或提早2小~1小半提前排隊。
官方網站:銀座かつかみ
地圖: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三明治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銀座サンド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20.01

圖片來源

超人氣的隱藏排隊美食,就是銀座的三明治,少數日本的店家營業到早上四點,儘管半夜肚子餓了也可以前往購買的美味三明治。
切開三明治內厚厚的牛肉、炸豬排、蛋沙拉每一個都是超美味,難以抉擇!吃完正餐後很適合到這邊購買一份三明治,享用一下下午茶時光。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20.14

圖片來源

由於沒有店內座位,建議大家買回飯店吃。除了上述三種最受歡迎的三明治之外,也有炸蝦三明治、炸雞等等選項。
人越多越可以多點一點分享,小編吃過後為之驚艷,每次到銀座都會上去外帶一份回家,儘管放涼了再加熱也超好吃的銀座三明治。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銀座サンド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7丁目6−4 フィーラ 銀座ビル 1F
營業時間:17:00~04:00(每週日公休)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30分鐘左右(深夜較不需要排隊)
官方網站:銀座サンド
地圖: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壽司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梅丘壽司美登利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22.06

圖片來源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間好成來銀座必吃的美登利壽司,不僅魚食材新鮮美味,份量相當夠價格又不高。
可以用這價格享受的如此美味的壽司,更是讓美登利銀座店成為絕對排隊的美食,甚至提前一個月預約都很難訂到,只能現場排隊等待了。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21.12

圖片來源

這間銀座美登利是單點以及套餐制度,不是迴轉壽司,也因此不用擔心會有食菜在轉盤上很久的問題,都是師傅現點現做,甚至醋飯都還可以吃到溫溫的,除了美味一等一之外,最棒的還是以這種高級壽司來說,價格並不是太高,不僅觀光客愛日本在地人也相當喜歡。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梅丘壽司美登利 銀座店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7丁目2−先 東京高速道路山下ビル1階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餐17:00–20:30,假日並無中間休息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1~2小時,建議提前預約。用餐時間大多需要等待較久。
官方網站:梅丘壽司美登利 銀座店
地圖: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咖哩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煉瓦亭(レンガテイ)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23.08

圖片來源

極具歷史的餐廳外觀,彷彿穿越到昭和年代,跨時代的建築外觀以及內裝都保留著舊銀座的風味。其中的炸物是日式經典的製作方式,撒上麵衣讓薄薄又酥脆的外皮完美包裹著肉的鮮甜。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23.28

圖片來源

第二道必點的料理是他們家的咖哩,獨家的嘎哩調製配方只有這裡吃得到,顏色比起其他咖哩顏色黑很多,卻有自己獨特的香味讓人難忘。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單價比較高,大概是三千日幣起跳,外面沒有擺放菜單與單價,建議大家衡量過後在前去用餐喔!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煉瓦亭(レンガテイ)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丁目5−16
營業時間:午餐11:15~14:30/晚餐16:40~20:30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10:45~11:00(假日狀況比較排隊,可能會需要30分鐘以上)
官方網站:(煉瓦亭(レンガテイ)
地圖: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麵包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銀座に志かわ 銀座本店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24.42

圖片來源

介紹完這麼多間現吃的餐廳,最後一間介紹給大家很適合外帶回飯店享用的麵包-銀座に志かわ。
這間銀座排隊美食最著名的就是他的吐司了,柔軟香濃的麵包口感讓人一吃難忘,不論是烤過的吐司、放上沾醬、或是直接夾肉吃,都相當美味。
銀座排隊美食懶人包,銀座必吃美食、銀座站美食精選,銀座超人氣美食懶人包25.02

圖片來源

這更是日本在地人強烈推薦的銀座排隊美食,每次都要先到這買上一條吐司再離開,深怕再晚一點就買不到的銀座美味吐司。
此外還有很多期間限定的口味,運用當季的水果或是人氣甜食進行搭配製作,每每都有驚喜。

必吃銀座排隊美食店名:銀座に志かわ 銀座本店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丁目27−12
營業時間:10:00~18:00
建議提前排隊時間:30分鐘~1小時
官方網站:銀座に志かわ 銀座本店
地圖:
延伸閱讀

【人氣銀座住宿8選推薦】近銀座車站、有窗外美景的優質住宿精選!
【銀座咖啡廳經典5選】來懷舊咖啡店享受不一樣的銀座吧!
築地市場是什麼樣的地方? 快來一網打盡多樣又豐富的美食吧!
【日本東京谷根千一日遊】9間超人氣美食與必逛商店,IG人氣拍照景點推薦!
世界最大銀座無印良品MUJI旗艦店攻略懶人包!讓你一次掌握必吃.必看.必買!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