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復古造型魅力四射!2款秋季特別版拍立得相機隆重登場!

Lomo’Instant復古造型魅力四射!2款秋季特別版拍立得相機隆重登場! 2

文章重點

  •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廣角玻璃鏡頭拍立得相機-Serengeti特別版
  •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Monte Carlo特別版

還在找拍立得嗎?最近的攝影掀起一股底片熱潮,你跟上了嗎?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廣角玻璃鏡頭拍立得相機-Serengeti 特別版和 Lomo’Instant Wide 拍 立得相機-Monte Carlo 特別版採用優雅貴麗設計,為你的創意拍立得攝影帶來別緻體驗!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廣角玻璃鏡頭拍立得相機-Serengeti特別版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廣角玻璃鏡頭拍立得相機-Serengeti 特別版的設計靈感源自非洲塞倫蓋蒂國家公園(Serengeti National Park)廣闊的平原和不同種類的動植物,而機身展現復古棕色皮革設計和金色壓紋細節,別具特色!

它具有38mm 多層鍍膜玻璃廣角鏡頭,讓每張 Instax Mini 拍立得照片獲得細緻銳利的成像效果。
這台半自動拍立得相機更可以自動調整快門與閃光燈輸出,讓照片在不同環境下也能完美曝光!

除此之外,你亦可使用自拍鏡和遙控快門輕鬆地進行自拍,或利用外置近攝鏡頭、Splitzer 影像分割器工具進行創意無限的創作,讓你的照片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廣角玻璃鏡頭拍立得相機-技術規格


適用相紙:Fujifilm Instax Mini
鏡頭焦距:38mm(相等於 21mm)
光圈:f/4.5, f/22
快門速度:1/250(自動拍攝模式)- 手動 B 快門(B 快門模式)
多重曝光:無限制
內置閃光燈:自動電子閃光燈
區域對焦:0.3m/0.6m/1m-無限遠
鏡頭附件:外置近攝鏡頭、Splitzer 影像分割器、備有遙控快門功能的鏡頭蓋
濾鏡尺寸:43mm
三腳架孔:有
電池型號:2 枚 CR2 電池(6V)-不包括在相機內
價格:NT$6,880

WHAT THE HELL IS LOMOGRAPHY?


1992 年在維也納成立的 Lomographic Society International是一家致力推廣充滿實驗性和創意底片攝影文化的世界性群組!
我們不斷製作創新的底片、相機、拍立得產品、鏡頭和攝影配件系列,並用心設計和生產你所需的攝影工具,以捕捉這個奇妙的世界。

無論你是攝影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專業攝影師,我們相信你擁有驚人的創造力。我們的網路商店以及大使館、專業照相館、畫廊、博物館和國際零售合作夥伴
為世界各地的 Lomographers 提供服務。

Lomography 在社交媒體如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和 Twitter 上擁有超過 150 萬追蹤者。 請加入我們,並用 #HeyLomography 標記你的照片,即有機會獲得我們轉發分享!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Monte Carlo特別版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Monte Carlo 特別版機身採用型格的黑色皮革和銀色金屬設計,讓人瞬間著迷!

相機內置 Premium 90mm 鏡頭,讓你輕鬆捕捉生活每個精彩時刻。除了擁有自動曝光、多重曝光和遙控快門等創意功能外,相機還搭配多款可換式鏡頭,包括可拍攝近至 10cm 的近攝鏡頭,讓你在 Instax Wide 相紙上放大眼前的畫面細節!

更別錯過其他創意功能,例如 B 快門長時間曝光模式、閃光燈用顏色濾片等等,一起點綴每幀拍立得照片!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技術規格


適用相紙:Fujifilm Instax Wide 相紙
鏡頭焦距:90mm(相等於 35mm)
光圈:f/8, f/22
快門速度:8s-1/250(自動拍攝模式)、1/30(固定快門速度模式)、手動 B 快門(B 快門模式)
多重曝光:無限制
內置閃光燈:自動電子閃光燈
PC Sync 接口:有
區域對焦:0.6m/1-2m/無限遠
鏡頭附件:外置近攝鏡頭、外置廣角鏡頭、Splitzer 影像分割器、備有遙控快門功能的鏡頭蓋
濾鏡環口尺寸:49mm
三腳架孔:有
電池型號:4 枚 AA 電池 (LR6)-不包括在相機內
價格:NT$7,280

WHO THE HELL ARE LOMOGRAPHERS?


任何人也可成為 Lomographer!只要你熱愛攝影,並且喜歡跳出自我框框,挑戰約定俗成的界線,透過你的鏡頭定必可創造不一樣的世界。
20多年來,超過一百萬位Lomographer在社群網站分開逾一千五百萬幀作品-令Lomography 網站成為全球最大的底片及實驗攝影作品庫。

每位 Lomographer 也擁有一顆具創造力的心,於工作坊中交流,參加攝影比賽,以及於登上網路雜誌分享。他們對探索、實驗、分享的渴望,帶來一場美麗、古怪又精彩的獨特體驗。

延伸閱讀

Sony ZV-1F最新資訊,激發 Vlogging 影像創作樂趣,Sony ZV-1F 就要玩出個名堂!
LOMOGRAPHY全新特別版!Fisheye及La Sardina 底片相機-Acapulco Beach系列大公開
防水相機實用推薦,紀錄今年更多美好,濕了也不怕!
6大單眼相機推薦!Iphone不夠用?拿起單眼在IG上秀出不一樣的美照吧!
單眼?微單眼?類單眼?快給我一台旅行文青風的微單眼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