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全新特別版!Fisheye及La Sardina 底片相機-Acapulco Beach系列大公開

sardina vertical banner 1

文章重點

  • La Sardina 35mm 底片相機連閃光燈-Caleta 版本
  • Fisheye No. 2 35mm 第二代魚眼底片相機-La Quebrada 版本
  • LOMOGRAPHERS 是什麼呢?
  • LOMOGRAPHY 又是什麼呢?

雖然隨著時代進步,相機的技術與畫質也更上一層樓,甚至能捕捉超過肉眼看到的每。
不過也有許多攝影愛好者更從底片相機中找尋到無可取的的畫面,為傳統復古的底片相機為之著迷,很多畫面是只有底片相機可以帶來的衝擊。
今天就像大家介紹全新特別版 Fisheye 及 La Sardina 底片相機,擁有色彩鮮豔的條紋設計,而每台相機的條紋都是獨一無二更顯獨特!
立馬帶上它們捕捉美好時光,並體驗有趣的攝影美學!

La Sardina 35mm 底片相機連閃光燈-Caleta 版本

圖片來源

以全新 La Sardina 35mm 底片相機-Caleta 版本的超廣角鏡頭,捕捉迷人廣闊的海岸,享受輕鬆有趣的攝影體驗。

圖片來源

一起發揮你的創造力,輕易地回捲並製造出獨特的 MX 重曝效果。它使用最普遍的 35mm 底片拍攝,更附有 Fritz the Blitz 閃光燈,不分晝夜點亮你的照片!

圖片來源

底片相機技術規格適用底片:35mm
對焦距離:22mm
快門速度:長時間曝光快門模式 (B)1/100(N)
區域聚焦:0.6m – 1m, 1m – 無限遠
重曝功能:有
三腳架孔:有
快門線連接:有
閃光燈:獨特 La Sardina Micro Contact 閃光燈連接(只供
Fritz the Blitz 閃光燈使用)
電池類型:1 x CR123A
售價:4,788 TWD

Fisheye No. 2 35mm 第二代魚眼底片相機-La Quebrada 版本

圖片來源

帶上全新的 Fisheye No. 2 魚眼底片相機-La Quebrada版本有趣魚眼視角看世界!這台 35mm 底片相機讓你拍攝特別的圓形照片,更能對焦超近景物!

圖片來源

輕巧可愛的機身,具備超級廣闊的 170° 視角、長時間曝光、多重曝光創意功能和強力閃光燈,你還在等甚麼?立馬擁有吧!

圖片來源

底片相機技術規格適用底片:35mm
對焦距離:10mm
快門速度:長時間曝光快門模式 (B)1/100 (N)
固定對焦
重曝功能:有
三腳架孔:有
快門線連接:沒有
閃燈支援:內置閃光燈
電池類型:1 × AA
售價:1,899 TWD

LOMOGRAPHERS 是什麼呢?

圖片來源

任何人也可成為 Lomographer!只要你熱愛攝影,並且喜歡跳出自我框框,挑戰約定俗成的界線,透過你的鏡頭定必可創造不一樣的世界。
20 多年來,超過一百萬位Lomographer,在社群網站分開逾一千五百萬幀作品-令Lomography 網站成為全球最大的底片及實驗攝影作品庫。

圖片來源

每位 Lomographer 也擁有一顆具創造力的心,於工作坊中交流、參加攝影比賽、以及於登上網路雜誌分享。
他們對探索、實驗、分享的渴望,帶來一場美麗、古怪又精彩的獨特體驗。

LOMOGRAPHY 又是什麼呢?

圖片來源

1992 年在維也納成立的 Lomographic Soci ety International 是一家致力推廣充滿實驗性和創意底片攝影文化的世界性群組!
我們不斷製作創新的底片、相機、拍立得產品、鏡頭和攝影配件系列,並用心設計和生產你所需的攝影工具,以捕捉這個奇妙的世界。
無論你是攝影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專業攝影師,我們相信你擁有驚人的創造力。

圖片來源

我們的網路商店以及大使館、專業照相館、畫廊、博物館和國際零售合作夥伴為世界各地的Lomographers 提供服務。
Lomography 在社交媒體如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和 Twitter 上擁有超過150 萬追蹤者。
請加入我們,並用 #HeyLomography 標記你的照片,即有機會獲得LOMOGRAPHY的轉發分享!

延伸閱讀

防水相機實用推薦,紀錄今年更多美好,濕了也不怕!
6大單眼相機推薦!Iphone不夠用?拿起單眼在IG上秀出不一樣的美照吧!
單眼?微單眼?類單眼?快給我一台旅行文青風的微單眼相機!
想當文青沒有很難!文青系相機APP讓你一秒成真
日本女孩愛用8款精選拍照APP推薦,用相機拍下最美的自己吧!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