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BANANA與皮卡丘合體囉!限量爆可愛的皮卡丘造型香蕉蛋糕即將登場~!

collage

文章重點

  • 7-11獨家販售!皮卡丘造型的東京香蕉蛋糕
  • 皮卡丘造型各地銷售日期一覽
  • 商品資訊

相信大家來到東京玩時,常常都會買東京香蕉蛋糕回家當伴手禮,可說是超高人氣的人氣土產!這次東京BANANA與精靈寶可夢合作,將在2020年11月21日起推出限量的皮卡丘香蕉蛋糕,在日本7-ELEVEN超商就可以買得到囉!可愛的造型配上「蕉香果」風味的香蕉卡士達醬,視覺味覺可以說是能夠十分享受!
東京BANANA皮卡丘合體

圖片來源

鬆軟綿密的香蕉蛋糕外面印上超級可愛的皮卡丘圖案,總共有六個款式,每一款都超級無敵可愛~

東京BANANA皮卡丘合體

圖片來源

內餡的口味想要營造出寶可夢世界內的「蕉香果」的味道,濃郁香蕉的卡士達醬搭配乳酸菌的酸甜口感,光用想像的小編現在就好想馬上買來吃看看!

東京BANANA皮卡丘合體

圖片來源

本次的商品連外包裝都超級可愛,有種像是寶可夢球的感覺!

7-11獨家販售!皮卡丘造型的東京香蕉蛋糕

東京BANANA皮卡丘合體

圖片來源

皮卡丘香蕉蛋糕為了讓廣大粉絲能夠方便買到,從2020年11月21日起在日本各地7-11能夠買到,但店舖數量有限銷售完就沒有囉!

東京BANANA皮卡丘合體

圖片來源

2020年12月10日(四)在東京車站內還會開設一間專門店,將會定期推出許多相關伴手禮,讓人非常期待!

皮卡丘造型各地銷售日期一覽

・11月21日(六)上市:東京都/神奈川縣/千葉縣/埼玉縣
・11月28日(六)上市:北海道/青森縣/岩手縣/秋田縣/宮城縣/山形縣/福島縣/茨城縣/栃木縣/群馬縣/新潟縣/富山縣/石川縣/福井縣
・12月5日(六)上市:山梨縣/長野縣/静岡縣/愛知縣/岐阜縣/三重縣/岡山縣/廣島縣/鳥取縣/島根縣/山口縣/德島縣/香川縣/愛媛縣/高知縣
・12月12日(六)上市: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滋賀縣/奈良縣/和歌山縣/福岡縣/佐賀縣/長崎縣/大分縣/熊本縣/宮崎縣/鹿兒島縣
【備註】沖繩縣不販售此商品

商品資訊

・日文名稱:ポケモン東京ばな奈 第1弾/ピカチュウ東京ばな奈「見ぃつけたっ」バナナのみ風
・商品價格:291日幣(2入一組)
・發售日期:2020年11月21日(六)起日本7-ELEVEN分批上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2020年12月10日新店開幕:精靈寶可夢×東京BANANA 東京車站店/JR東京車站 HANAGATAYA東京南通路内 (1F 南通路旁)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圖片使用權

©2020 Pokémon. ©1995-2020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ポケモン・Pokémonは任天堂・クリーチャーズ・ゲームフリークの登録商標です。

相信喜愛香蕉蛋糕的你一定會很想買來吃吃看!之後想要買東京香蕉蛋糕的話,別忘記去東京車站,就有機會讓你買到超可愛的皮卡丘香蕉蛋糕唷!!

延伸閱讀

星巴克迷絕對不能錯過!星巴克2021年度年曆手帳,讓你愛的咖啡陪你度過每一天
《動物森友會》在無人島上完美你的迪士尼公主夢(迪士尼系列角色服裝30款下載)
你一定也用過的日本知名文具大變身!「超美煙燻色調」讓橡皮擦時尚度暴增
【澎湖西嶼一日遊】推薦五大美照必到景點,讓你暢遊西嶼美景
比基尼選擇方法?小編推薦人氣品牌,選得好展現出魅力的辣妹身材!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