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宅舒適晚安內衣~居家舒適、外出時尚,Qmomo「晚安推推・快樂奶糖」百搭登場!

6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mitsuakai 2

文章重點

  • Qmomo「晚安推推」隨時穩固美胸,順應時尚趨勢,長年持續熱銷!
  • 「晚安推推」系列共三款材質、三種長度,找到屬於你的居家時尚!
  • 關於Qmomo

疫情持續影響著日常生活,居家隔離、居家辦公已是習以為常的事,以往女性在外出回家後,最期待解放整天穿著內衣的束縛感,換上寬鬆舒適的居家服,而隨著居家生活的界線逐漸模糊,女性追求既能在家穿得舒適,又能隨時穿出門的時尚穿搭。

專業美胸領導品牌Qmomo於8/11宣布於熱銷近百萬件的「晚安推推系列」,推出新品「晚安推推・快樂奶糖」,採用特別的「雙C拉提設計」無鋼圈也能自然穩固胸型,搭配寬肩帶羅紋織紋布料,外穿出門即是一件時尚美型的運動風Bratop,新品共推出「奶糖白」、「焦糖牛奶」、「可可黑(預計於本月18日開賣)」三色,後疫時代跟著美胸閨蜜Qmomo,穿出居家外出皆合宜的百搭時尚!

Qmomo「晚安推推」隨時穩固美胸,順應時尚趨勢,長年持續熱銷!


身為亞洲女性美胸閨蜜的Qmomo,長期致力於推廣美胸保養重要性及正確穿內衣觀念,早在2016年即領先業界推出第一代「晚安推推」,銷售至今已累積賣出近百萬件註一,此系列以特別的「雙C拉提設計」及罩杯處「三片式車縫」,讓左右胸部在完美的立體罩杯中相互拉提,於穿著時穩固最美的胸型位置,因而受到廣大消費者愛戴。

「晚安推推」作為Qmomo旗下最熱銷的系列,多年來針對不同女性的需求推出多款設計,此次「快樂奶糖」新品即是順應疫後時代女性們對「居家服外穿」的時尚趨勢,百搭色系無論是成套穿著,或是單穿上身搭配衣櫃裡隨意一件下身,都能穿出率性的時尚風潮。

「晚安推推」系列共三款材質、三種長度,找到屬於你的居家時尚!


Qmomo「晚安推推」系列,除了此次可當運動風Bratop外穿的羅紋織紋新款外,更有其他兩款不同材質,以及三種不同長度的選擇,兩款材質包括,柔軟舒適的天絲布料,以及莫代爾羅紋花紗織紋。

三種長度則有,小露纖腰的性感短版、保守遮腹的俏皮長版,以及裙襬飄逸的仙女及膝版,多款材質及長度搭配滿足不同女性的居家日常,到Qmomo挑選一件最符合你需求的「晚安推推」隨時穩固最美胸型,穿出你的時尚美胸!

關於Qmomo


身為專業美胸領導品牌的Qmomo,以「打造完美胸型,用心從設計開始」的品牌原則出發,長期致力於推廣美胸保養重要性及正確穿內衣觀念,讓女人們由內而外展現自信美麗。

Qmomo自2010年起從台灣出發,秉持著「找回最美的胸型,展現與生俱來的性感」,推出包含內衣、泳裝、睡衣、情趣用品及美胸按摩周邊等符合女性期待的各式內著商品。

在網路平台深耕女性內著市場多年的Qmomo,於2019年開啟第一間直營門市,直至今日據點涵蓋全台北、中、南,更遍及亞洲多國市場,包含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中國與韓國,為成千上萬女性提供最全方位的貼心商品及服務。

延伸閱讀

外擴奶原來都是自己造成的!你還在穿錯的睡眠內衣嗎?小編實測分享,睡眠內衣拯救我的胸~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擔心胸部下垂?推薦維持胸型的睡眠內衣:兼具無鋼圈內衣、運動內衣優點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容易忽視的內在美,從今天起開始好好注視它。穿對內衣幫助體態更完美♡
運動內衣讓你跟胸部晃動說掰掰!舒適的運動內衣選購方式、效果及推薦品牌大公開!
哺乳內衣的使用方便性及舒適性很重要!最新哺乳內衣選擇方法及推薦品牌!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