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文具的別錯過日本東京文具女子博!熱鬧登場~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4)

文章重點

  • 文具女子博入場/參加方式
  • 2019文具女子博精選介紹!
  • 再來看看一些文具女子博的展出商品!
  • 期待明年的文具女子博!

每年舉辦總會集合許多備具特色的文具廠商前來參展,除了會場限定的商品、先行發售的商品之外,也有許多主題的手作體驗可供參加(有些需預約),無法親臨會場的BU讀者們,今年也跟著小編一起線上體驗一下吧!

文具女子博入場/參加方式

文具女子博
去年的門票為500日幣,今年則漲為650日幣,可以現金支付或使用西瓜卡(SUICA)支付,在會場裡一樣將想買的商品放進領到的透明袋子裡,最後再拿去櫃檯結帳就可以囉!

2019文具女子博精選介紹!

今年的文具女子博也有著非常豐富的店舖及商品參展,風格從可愛到典雅、有趣到實用應有盡有,甚至也有造型十分精緻的糖果,或是外觀像文具的化妝品!今年的特色商品又有哪些呢?快快一起來看看吧!

大成美術プリンティング

文具女子博
將便條紙做成各種點心、食物的造型,光是看著就覺得餓了!

文具女子博
是不是很適合吃貨女孩,擺一本鬆餅便條紙在辦公桌上呢?

株式会社日本ホールマーク(Hallmark)

文具女子博
Hallmark的眾多商品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個「帥哥便條紙」了!會場上不僅會公布人氣排行榜,也會推出會場限定款。

文具女子博
今年的是記者及書道家,都是熟男路線!當然會場也有販售一般款的便條紙喔。

セーラー万年筆株式会社(寫樂)

文具女子博
文具界的盛事大廠牌怎麼能錯過呢?每次復刻推出都會賣到翻的女子十色墨水,這次換了瓶身再度登場!
文具女子博
另外也有將人氣的四季織墨水製成了一般的麥克筆,讓沒有鋼筆的文具迷也能享受四季織墨水的魅力,筆身設計也非常典雅。

ゼンリン(ZENRIN)

文具女子博
將日本各個都市的街道地圖化為文具,讓旅遊回憶點綴在桌上,實在是很可愛的設計。
文具女子博
比起剛推出這系列時,又多了一些不一樣的都市街道,還有商品設計,喜歡日本的女孩們看到這系列,肯定會止不住手滑吧?

BGM

文具女子博
喜歡紙膠帶的文具女子們,一定知道BGM這家品牌吧?設計豐富的紙膠帶,實在讓人看了都想各拿一個去結帳!
文具女子博
除了紙膠帶外,當然也有裝飾手帳時不可或缺的貼紙。

FRUITFUL

文具女子博
這家廠商並非製作文具的品牌,而是代理進口許多國外的精緻文具。
文具女子博
其中又屬小王子這個系列,十分精緻的筆記本封面,讓人拿起來了就不想放回去!

台湾女子市

文具女子博
台湾女子市這一區集合了許多來自台灣的文具品牌,在日本看到來自台灣的商品,總覺得備感親切呢。
文具女子博
風格迥異的設計,也讓許多日本女孩在此區前流連忘返!

再來看看一些文具女子博的展出商品!

文具女子博
前陣子在網路上爆紅的富士山橡皮擦,讓每個使用者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富士山!

文具女子博
大家覺得這個外觀像什麼呢?看起來像文具,但其實是護唇膏,這個設計實在十分有趣,偷偷放在鉛筆盒裡隨時替嘴唇補充水分也不會被發現。

文具女子博
乍看之下是非常普通的墨水,但其實代表的顏色是一旁放置的陶器,一旁還有透過窯燒製成的「陶器筆」,將傳統技藝與文具作結合。

文具女子博
喜愛墨水的女孩們絕對會想購買的文具女子博限定墨水,每款墨水還有各自代表的情境喔!

文具女子博
又是一個讓人看了很餓的便條紙,有各種麵類可供選擇,今晚要哪一碗呢?

期待明年的文具女子博!

每年的文具女子博都令人期待不已,雖然每次總是希望開展期間能再長一點,只去一次實在不夠過癮,不過也正因為這樣,才會讓人更加期待明年的文具女子博吧?

延伸閱讀

文具控必看!精選推薦韓國7間質感可愛文具店~超人氣必買商品都在這!
一個人去旅行,讓我遇見更好的自己!一人旅行注意事項及必備清單!
用極簡風格APP,實行減法生活~為心靈加分吧!
成為文青的第一步,你需要有好看又好寫的鋼筆!小編精選鋼筆墨水入門懶人包
子彈筆記怎麼做?一起輕鬆完成超~懶人版子彈筆記吧!

cover via:文具女子博

作者資訊
艾利思
出身台灣台北,目前東京居住中。喜歡旅遊、書、下雪還有貓,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還有想把家裡的貓帶來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