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聖誕限量彩妝推薦!每年必搶聖誕彩妝,美到揪心!

_oQ

文章重點

  • 【第1彈】因pH值變化顏色的彩色唇膏套組新發售
  • 【第2彈】閃閃發光 “星光設計” 珠光系列套組
  • 【第3弾】聖誕節將近,奢華3層彩妝盤新登場
  • GIVENCHY紀梵希聖誕套裝總結

超受歡迎的百貨美妝人氣品牌GIVENCHY紀梵希的2018年聖誕套裝的情報終於公開了~以下將為各位介紹!
GIVENCHY紀梵希的2018年聖誕套裝的內容充實,從美妝產品到肌膚護理商品都有,共分成三次為大家介紹,第一彈將在10月、第二彈將在11月、第三彈將在12月登場,開賣前CHECK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接下來,將向各位介紹GIVENCHY紀梵希2018年聖誕套組的美妝小物及價格、開賣日,還有可網購的網站等相關資訊唷。

【第1彈】因pH值變化顏色的彩色唇膏套組新發售

EYE・Collection・眼影盤

GIVENCHY EYE・Collection・眼影盤

★價格:7,700日圓(未税)

介紹給各位的「極我系列」第1彈「EYE・Collection・眼影盤」、「絕色唇彩組」、「LE SOIN NOIR套組」在下面登場囉。
「EYE・Collection・眼影盤」是一款以褐色為主,好搭配的眼影盤。共有七個色階。包裝以手拿包為概念進行設計,其內部備有小鏡子,可以用來補妝。此外,「絕色唇彩組」裡有兩支唇彩,使用時會因嘴唇的pH值而產生顏色變化,還有透明迷你唇蜜1支,可自由搭配使用。

絕色唇彩組

GIVENCHY 絕色唇彩組

★價格:8,300日圓(未税)

GIVENCHY紀梵希「玩美粉紅套組」

  • 開賣日:2018年10月5日
  • 套組内容:
    ・LE ROUGE・PERFECTO 唇彩 No.02、03、04 選1色 (正品)
    ・GLOSS ・INTERDIT 唇蜜 No.03 (正品)
    ・GLOSS ・INTERDIT 唇蜜No.01/迷你尺寸(非賣品)
    ・獨家粉紅化妝包

「絕色唇彩組」裡有兩支唇彩,使用時會因嘴唇的pH值而產生顏色變化,還有透明迷你唇蜜1支,非常超值喔。

 LE SOIN NOIR套組

Givency  LE SOIN NOIR套組

★價格:73,500日圓(未税)

GIVENCHY紀梵希「LE SOIN NOIR套組」

  • 開賣日:2018年10月5日
  • 套組內容:
    ・LE SOIN NOIR 黑鑽奢華極緻系列 乳霜/50ml (正品)
    ・LE SOIN NOIR 黑鑽奢華極緻系列 眼霜 YEUX/15ml (正品)
    ・LE SOIN NOIR 黑鑽奢華極緻系列 乳液EX 10ml&13ml/迷你尺寸2瓶 (非賣品)
    ・LE SOIN NOIR 黑鑽奢華極緻系列 乳霜/5ml (非賣品)
    ・LE SOIN NOIR LEGER EX黑鑽奢華極緻系列 面霜/5ml (非賣品)
    ・獨家 收納盒 (非賣品)

不只彩妝,GIVENCHY紀梵希專為肌膚護理開發的頂級抗老護理系列「LE SOIN NOIR 黑鑽奢華極緻系列」的乳霜及化妝水的頂級奢華寶盒,也絕對不能錯過了~

【第2彈】閃閃發光 “星光設計” 珠光系列套組

假日亮彩彩妝套組

GIVENCY 假日亮彩彩妝套組

★價格:11,400日圓(未税)

GIVENCHY紀梵希「假日亮彩彩妝套組」

  • 套組内容:
    ・MYSTIC・GLOW・珠光香粉(2018聖誕套組限定珠光粉餅) /4g (現品)
    ・LE ROUGE・GIVENCHY紀梵希 No.307(2018限定聖誕套組唇彩)/3.4g (現品)
    ・獨家粉紅化妝包(非賣品)

在同天開賣的「2018限定聖誕套組」登場的是以星星為設計的打光粉餅「MYSTIC・GLOW・珠光香粉」,這是一款新販售的限定商品。與肌膚相近的米色・粉紅色的混色,讓人可以打亮眼部及兩頰,顯得明亮有神的珠光粉餅。與「LE ROUGE・GIVENCHY紀梵希」的限定色No.307 石榴紅口紅搭配,讓妳的聖誕彩妝更出色。

假日肌膚護理套組

GIVENCY 假日肌膚護理套組

★價格:12,500日圓(未税)

GIVENCHY紀梵希「假日肌膚護理套組」

  • 開賣日:2018年11月2日(五)
  • 套組内容:
    ・少女時光系列 乳液/200mL (正品)
    ・全能潔膚清新卸妝乳/200mL (正品)
    ・獨家粉紅化妝包 (非賣品)

此外,還有其他肌膚護理的套組「假日肌膚護理套組」及「L'INTEMPOREL化妝包套組」。其中,「假日肌膚護理套組」是由9月剛販售的「L'INTEMPOREL少女時光系列乳液」及卸妝乳「READY TO CLEANSE全能卸妝乳」組合而成的熱銷商品套組。外包裝的粉嫩化妝包,讓人少女心噴發。

L'INTEMPOREL化妝包套組

GIVENCY L'INTEMPOREL化妝包套組

★價格:21,000日圓(未税)

GIVENCHY紀梵希「L'INTEMPOREL護膚系列化妝包套組」

  • 開賣日:2018年11月2日(五)
  • 套組内容:
    ・L'INTEMPOREL 乳霜 (正品/50ml)
    ・L'INTEMPOREL 乳液 (35ml)
    ・L'INTEMPOREL 眼霜(5ml)
    ・化妝包(高15cm×長20cm×寬9.5cm)

「L'INTEMPOREL護膚系列化妝包套組」是由抗老護理系列裡的「L'INTEMPOREL護膚系列乳液」的熱銷商品組合而成的套裝組。
數量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

【第3弾】聖誕節將近,奢華3層彩妝盤新登場

金色閃耀・魅力・彩妝盤

GIVENCY 金色閃耀・魅力・彩妝盤

★價格:9,600日圓(未税)

GIVENCHY紀梵希「金色閃耀・魅力・3層彩妝盤」

  • 開賣日:2018年12月1日
  • 套組内容
    ・GIVENCHY紀梵希 粉底 米色
    ・GIVENCHY紀梵希 腮紅 粉紅
    ・GIVENCHY紀梵希 眼影(棕色、珠光米色、珠光金色、珠光粉紅、卡其色、珠光白、米色)
    ・魅力・眼線筆 No.1
    ・Noir・Couture No.1 睫毛膏
    ・GIVENCHY紀梵希唇蜜粉紅

聖誕節就要來了!準備好了嗎?第三彈將為大家介紹豪華的四組套裝商品。
首先,想向各位介紹的是「金色閃耀・魅力・3層彩妝盤」。在3層的彩妝盒裡,完全收納住粉餅、腮紅、眼影、眼線、睫毛膏、唇蜜等。是一款能讓GIVENCHY紀梵希彩妝商品發揮得淋淋盡致的限定套組。

冬季 美顏 套組

GIVENCY 冬季 美顏 套組

★價格:31,500日圓(未税)

GIVENCHY紀梵希「冬季美顏套組」

  • 開賣日:2018年12月1日(六)
  • 套組内容
    ・PRISME・LIBRE No.7 四色散粉(正品)
    ・L'INTEMPOREL 少女時光系列全效臉霜 (正品)
    ・乳液/200ml (正品)
    ・Live Irrésistible Blossom Crush淡香水/30ml (正品)
    ・獨家收納化妝包

9月新開賣的「L'INTEMPOREL少女時光系列全效臉霜」是一款不論走到哪裡都能簡單的肌膚護理的攜帶式乳霜。並與蜜粉「PRISME・LIBRE No.7四色散粉」及兩層式乳液「L'INTEMPOREL少女時光系列乳液」也一同販賣。全商品都是正貨尺寸販售,是一款非常超值的限定套組。非常推薦大家在乾燥的冬天使用唷。

NOIR・化妝品・套組

GIVENCY NOIR・化妝品・套組

★價格:4,900日圓(未税)

GIVENCHY紀梵希「NOIR・化妝品・套組」

  • 開賣日:2018年12月1日(六)
  • 套組內容
    ・NOIR・INTERDIT No.01 睫毛膏(正品)
    ・LE ROUGE・INTERDIT・魅力誘惑口紅 No.16 迷你尺寸 (非賣品)

「NOIR・化妝品・套組」的「NOIR・INTERDIT No.01 睫毛膏」刷毛部分呈現90°彎曲,非常受到歡迎。本套組是與口紅「LE ROUGE・INTERDIT・魅力誘惑口紅 No.16」迷你尺寸(非賣品)所構成的套裝產品。
「NOIR・INTERDIT No.01 睫毛膏」就價值4,900日幣(未税),所以可以說是一款非常超值得組合!數量有限,心動的人就趕快行動吧!

DAHLIA DIVIN 套組

GIVENCHY  DAHLIA DIVIN 套組

★價格:12,500日圓(未税)

GIVENCHY紀梵希「DAHLIA DIVIN 套組」

  • 開賣日:2018年12月1日(六)
  • 套組內容
    ・紀梵希 香精 50mL
    ・紀梵希 身體香露 75mL(非賣品)

擁有強烈存在感﹐像是綻放出神聖光輝的黃金色香味。「紀梵希香精」的前味是清甜的白花香,讓人不自覺的受到吸引,再來是像沐浴在陽光中般的雅緻中味。組合中的「紀梵希身體香露」的保濕效果十分良好,能讓肌膚看起來像是重生般閃耀動人。白色的盒身與黑色的緞帶彼此相應,作為聖誕禮物來說是最適合的。

GIVENCHY紀梵希聖誕套裝總結

今天向各位介紹了GIVENCHY紀梵希2018年的聖誕套裝。
除了有奢華的彩妝商品,還有GIVENCHY紀梵希精心開發的、最高等級的肌膚護理產品,這麼多令人心動的聖誕套組,是不是很期待呀!

延伸閱讀

【2020ETVOS聖誕限定彩妝】女孩們最夢幻的聖誕禮物!以俏皮繽紛的色彩,點亮冬季的幸福時光
YSL聖誕彩妝限定組合超美超豪華!閨蜜交換禮物推薦!
閃亮繽紛的聖誕眼妝!從妝容開始,來個充滿特色的聖誕節裝扮吧!
2020聖誕妝容教學|讓妳跑趴超搶眼,為聖誕派對留下難忘的回憶吧!
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彩妝!5款精選超值百元彩妝,讓你再也不怕送到別人的地雷!
作者資訊
桃桃
來自越南,在日本努力生活中!周末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享受在日生活。經常關注歐美等各國美妝產品,希望繼續鑽研變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