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600週年!故宮黃道十二宮閃耀星河彩妝,引領古典時尚風潮

故宮彩妝星河系列

文章重點

  •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一:星空腮紅
  •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二:星空眼影
  •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三:星空口紅
  •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四:星空高光打亮

近期各大博物館都接連推出彩妝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英國大英博物館推出了神祕的「埃及古文明」還不夠!就連北京故宮也推出具有東方韻味的彩妝,為了紀念故宮滿600年,北京故宮推出了「黃道十二宮閃耀星河彩妝」,每一盤彩妝彷彿就像是黑夜裡的滿天星空,打開來更是讓人驚豔連連!

故宮彩妝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一:星空腮紅

故宮彩妝 星空腮紅

圖片來源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一:星空腮紅 詳細介紹

這款星空腮紅,有著美美的銀河系外盒包裝,一打開真是讓人感到驚喜!腮紅上有著精緻的鐘錶立體浮雕,就像古董一般令人懷念,讓人根本捨不得用啊!真的巨美巨好看!非常的夢幻,而且購買本款故宮彩妝-星空腮紅還附贈有詩情畫意的小卡片,而重點的星空腮紅本體的顏色更是有著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珊瑚橘粉色」,上在臉上能夠襯托出自然好氣色。平常也可以使用的一款腮紅,推薦給想要打造溫柔氣息的小姊姊們呦。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一:星空腮紅 妝容照

故宮彩妝星空腮紅 妝容照

圖片來源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二:星空眼影

故宮彩妝 星空眼影

圖片來源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二:星空眼影 詳細介紹

故宮彩妝推出的這盤星空眼影美到簡直逼人買啊!以黃道十二宮為主題的12色眼影,從冷色調的藍綠色眼影到暖色系的橘粉調眼影通通都收藏在這一盤。宛如星河流轉,眼妝的搭配非常好運用,眼影質地從霧面眼影、珠光眼影到高調的亮片眼影皆有,能夠打造出各式不同風格的眼妝。讓你閃耀上眼!

故宮彩妝眼影盤色號一覽

圖片來源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二:星空眼影 妝容介紹➀

故宮彩妝 星空眼影眼妝

圖片來源

利用眼影盤左半邊的粉橘色眼影相互疊擦就能打造出動人的透明感眼妝。想要打造濃淡皆可的氣質美人妝也可以靠這盤故宮彩妝的星空眼影。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二:星空眼影 妝容介紹②

故宮彩妝 星空眼影眼妝

圖片來源

而利用這款故宮彩妝眼影盤的右半邊的冷色調眼影,則能打造出神秘的高冷感個性眼妝,宛如眼含星河般的深邃閃耀眼眸。讓你氣場全開!不管是日常妝容還是派對妝容,只要擁有故宮彩妝眼影盤,就可以一盤全包!

故宮彩妝 星空眼影

圖片來源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三:星空口紅

故宮彩妝 星空口紅

圖片來源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三:星空口紅 詳細介紹

故宮推出的這系列星空唇膏總共有10色,復古又顯白,以紫禁城朝夕景色為設計靈感。每支唇膏上有著小小的古典雕刻,唇膏管身則有著鐘錶唇膏蓋。唇膏質地分為「元氣滋潤」、「柔情輕霧」及「啞光霧面」三種質感。

  • 「元氣滋潤」:水潤配方,盈潤顯色,呵護雙唇
  • 「柔情輕霧」:全新質地,柔情霧面,啞而不乾
  • 「復古啞光」:秋冬必備,濃郁熱烈,盡顯氣質

故宮彩妝 星空口紅色號一覽

圖片來源

而其中最有人氣的唇膏色為「朱紅」,復古典雅的紅唇不禁令人聯想到古裝劇裡高貴的娘娘們使用的胭脂顏色,既顯氣色又顯氣質高雅!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三:星空口紅 妝容介紹(朱紅)

故宮彩妝 星空口紅 朱紅

圖片來源

純正中國紅,柔霧朱砂色。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三:星空口紅 妝容介紹(拂曉)

故宮彩妝星光口紅_拂曉

圖片來源

「拂曉」這支為許多人喜歡的乾燥玫瑰色,想要打造氣質裸粉唇,這支也是必收藏啊~!

唇膏口紅控們不用想了,這款故宮彩妝星空口紅真的10個顏色可以全部包了!10款色號完全沒廢色,從楓葉橘到暗紅,每支顏色都超美!星光燦爛!顯色度超高,幾乎一抹成型。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四:星空高光打亮

故宮彩妝 星空打亮

圖片來源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四:星空高光 詳細介紹

故宮彩妝的這盒星空高光打亮,質地非常細膩不顯毛孔!一抹點亮全妝,讓你瞬間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如銀河般閃耀!而且打開粉盒,打亮粉餅上有著一道彎彎月光。細緻的高光打在臉上更是令人動容!

故宮彩妝詳細介紹四:星空高光 妝容照

故宮彩妝 星空打亮

圖片來源

打在顴骨、鼻樑及鎖骨等處都能讓五官變得更加立體精緻。細膩的粉質也不會顯毛孔粗大哦。

故宮彩妝 星空打亮

圖片來源

日升月恆,星河長燦。宛如這六百年的紫禁城皆在浩浩歲月中見證時光。故宮六百週年限定「星空彩妝」,喜歡的朋友們可以直接上故宮淘寶購買唷!

延伸閱讀

大英博物館也出彩妝?埃及古文字雕刻唇膏帶領妳進入神秘國度!
「冰雪奇緣2」×資生堂期間限定聯名彩妝!實在是太美太仙了!
動漫聯名彩妝,還在想著心愛的角色不在身邊嗎?獻上刀劍亂舞彩妝清單啦!
光看到就被燒到!快來搶Olive Young × minions最萌黃色小小兵聯名限定彩妝

cover via:故宮淘寶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