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博物館也出彩妝?埃及古文字雕刻唇膏帶領妳進入神秘國度!

10

文章重點

  • Zeesea X 大英博物館彩妝-埃及豔后唇膏
  • Zeesea X 大英博物館彩妝-埃及豔后粉餅
  • Zeesea X 大英博物館彩妝-古埃及眼影

什麼!就連大英博物館也推出彩妝了?真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大英博物館和彩妝品牌Zeesea聯名推出古埃及系列彩妝,每項彩妝品都宛如藝術品般精緻,而這系列中又以「埃及豔后唇膏」在網路上引起大家一陣討論,到底有多麼神秘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Zeesea X 大英博物館彩妝-埃及豔后唇膏

圖片來源

在網上掀起一陣討論度的就是這款「埃及豔后唇膏」,這系列總共推出了10幾個顏色,唇膏外殼有著埃及風格的圖樣。而其中有四隻唇膏在唇膏上更有著精緻的古文字雕刻,簡直就像藝術品般,既精美又神祕的埃及古文字讓人好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意思,根本讓人捨不得用啊!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Zeesea X 大英博物館彩妝-埃及豔后粉餅

圖片來源

這盒大英博物館埃及粉餅有著漆光黑色外殼、粉盒上鑲有金色埃及豔后圖樣。是不是看起來超級有質感?拿在手上感覺就有一種奢華高級的感覺,這系列的粉餅出了三個色號,適合拿來打底或者於完妝後定妝控油。

Zeesea X 大英博物館彩妝-古埃及眼影

圖片來源

眼影控們快點看過來!這下有得收藏了!Zeesea和大英博物館聯名的眼影盤超勸敗。這系列總共有三款眼影,每盒眼影盤有著16顆眼影,從霧面質地到亮片眼影皆有,互相搭配使用都能有不同的妝效。

Zeesea X 大英博物館彩妝-古埃及眼影 #01

圖片來源

每一盒眼影都像珍藏品一樣讓人好想通通收集啊~「古埃及眼影盤01號」以橘調眼影為主色,搭配百搭的大地色眼影,絕對能夠打造出浪漫的秋季妝容。

Zeesea X 大英博物館彩妝-古埃及眼影 #02

 

圖片來源

「古埃及眼影盤02號」顏色上非常適合秋冬,以帶裸色及灰調的粉色系為這盒眼影盤的主色,霧面和亮片眼影相互疊擦使用,能讓眼妝更加深邃動人。

Zeesea X 大英博物館彩妝-古埃及眼影 #03

圖片來源

「古埃及眼影盤03號」是這系列的新色,比起01號和02號色,這盒眼影盤在配色上較為活潑的感覺,有著粉嫩清新的粉色眼影,每四格顏色都能互相搭配使用,就算是眼妝新手也不用擔心該如何搭配眼影顏色,這盒超推!

看完這一系列Zeesea 與大英博物館聯名推出的彩妝,是不是也激起收藏魂了呢?喜歡神秘埃及文明的女孩們,這系列的彩妝絕對是必買名單啊~

延伸閱讀
新手必看!三種眼影畫法教學,就算手殘也能迅速上手!
延伸閱讀
按色別的眼影推薦使用方法介紹!讓你輕鬆駕馭9種顏色!

延伸閱讀
Colourpop超強聯名!夢幻迪士尼公主系列彩妝等著妳來搶!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