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號日雜附錄,讓毛茸茸的冬季小物陪你過冬!

12月日雜贈品 雜誌

文章重點

  •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19年12月號
  • 日雜附錄:SWEET 2019年12月號
  • 日雜附錄:MORE モア 2019年12月號
  •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 2019年12月號
  • 日雜附錄:GLOW(グロー) 2019年12月號
  •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 2019年12月號
  • 日雜附錄: SPRiNG(スプリング) 2019年12月號
  • 日雜附錄:mini(ミニ) 2019年12月號
  • 日雜附錄: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2019年12月號
  • 日雜附錄:otona MUSE 2019年12月號
  • 寒冷的冬季,用溫暖的日雜贈品療癒妳的心

10款日本雜誌附錄贈品一次整理給你!每個月追蹤日雜附錄贈品,似乎已經變成小編的習慣,因為日本雜誌所附送的贈品真的相當有誠意呀!用一本雜誌的金額,就能買到近乎正品的商品,甚至是其他地方也無法購入的圖案或是包款設計,同時也可以了解每個月的日本流行趨勢,只能說日本人太會做生意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12月號日雜贈品有哪些吧!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19年12月號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價格:NT$435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 Moomin×marble SUD托特包+嚕嚕米夾子

尺寸:高35×寬37×深14cm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收納空間相當足夠的一款日雜托特包,白色的基底配上可愛的嚕嚕米插畫,呈現簡約自然的感覺!背包款式很適合用來裝書或是收納筆電,旅行時也足夠裝入換洗衣物!特別的是此款包包還附贈了兩款可愛的蓬蓬小夾子,可以夾在包包上當作可愛的裝飾,用來收納文件也相當可愛呦!

日雜附錄:SWEET 2019年12月號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價格:NT$385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AHKAH小包兩件組

尺寸:高13×寬21 cm,背帶105cm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本期的SWEET雜誌一如既往的推出相當甜美的日雜贈品,而且一次贈送兩款小包~非常划算!其中一款是絨布的材質,藍色小包配上金色背帶,在深色的冬季穿搭中,添加一點不同的顏色就能產生畫龍點睛的效果!另一款則是很應景的毛絨絨小包,同樣也可以裝上金色背帶,或是當成手拿包也非常可愛。

日雜附錄:MORE モア 2019年12月號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價格:NT$339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Follie Follie收納小包兩件組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MORE 12月號推出的日雜贈品是Follie Follie收納小包,使用了相當亮眼的橘色,就算收納於大包包中也能輕鬆找到!將LOGO以壓紋的方式印在包包上,相當有質感又好看。

小型的收納包可以收納包包裡不容易拿取的小物品,隨身攜帶的小零食也可以輕鬆的收納。大型的收納包則很適合放入充電線或耳機等3c產品,或是當成外出的化妝包也很適合!

尺寸

1. 大化妝包 高11×寬16×深6.5 cm
2. 小化妝包 高7×寬11.5×深6.5 cm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 2019年12月號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價格:NT$420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時短妝容彩妝四件組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這一組12月日雜贈品時短妝容彩妝收納了女孩們所需要的基本彩妝,棕色系的眼影盤很適合秋日妝容,顏色也是相當實用的色系,附贈小刷子~方便外出時使用。口紅的顏色是一直很受歡迎的乾燥玫瑰,想嘗試成熟一點的大人感妝容,乾燥玫瑰是很棒的選擇!

除了唇膏外還有一條淡淡顏色的護唇膏,保養唇部的同時也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不想擦顏色較重的唇膏時,就可以用有色護唇膏來取代。最後很貼心的還附贈了唇膏紙,在完成唇部彩妝後,輕輕在嘴唇上按壓,可以讓唇彩更持久好看!

日雜附錄:GLOW(グロー) 2019年12月號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價格:NT$425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TATRAS&STRADA EST 菱格紋大包包

尺寸:高37×寬42×深13cm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這期日雜贈品是適合冬天穿搭的深色菱格紋大包包,收納空間相當充足,除了主要收納層外,在背面也設計了附有魔鬼氈的外層收納袋,方便拿取包包內的物品。主要層則有拉鍊設計,提升安全性,內部還有一個小內袋,可以裝手機或是口紅等,讓物品能更整齊的收納!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 2019年12月號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價格:NT$295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毛茸茸化妝小包

尺寸:高12.5×寬18.5×深11cm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寒冷的12月,連化妝包也一起換季吧!MAQUIA在12月推出了相當應景的毛茸茸化妝包贈品,不僅外觀可愛,收納空間也相當足夠!開口能夠大大地展開~呈現四角形狀,能更容易拿取化妝品。外表的杏色搭配內裡的粉紅色,讓化妝包顯得更加可愛!

日雜附錄: SPRiNG(スプリング) 2019年12月號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價格:NT$390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菱格紋收納肩背包

尺寸:高19.5×寬13.5×深6cm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小小一個肩背包,很適合短暫出門時收納重要的錢包、手機等小物品,雖然體積不大,收納機能的設計卻相當用心!在兩層收納空間都加入了網狀層,讓物品能夠更清楚的分類,前排收納層還設計了鑰匙環,使用起來更加安心。軟軟蓬蓬的菱格紋設計,SPRING這期的日雜贈品是不是相當有冬天的氣息呢?

日雜附錄:mini(ミニ) 2019年12月號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價格:NT$350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SHIPS米奇短夾

尺寸: 高8.7×寬11.3×深2cm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SHIPS這期贈品推出的復古米奇錢包,雖然是短夾,但是附有零錢收納袋,鈔票夾及卡夾的設計也很完備,雖然尺寸不大,但是基本的東西都能裝入!錢包的另一側是透明夾層,可以放入悠遊卡等感應式卡片,使用時不必特別取出,相當方便!

日雜附錄: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2019年12月號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價格:NT$430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TABASA華麗感絨毛背包

尺寸:高25×寬(上部)34/(底部)24.5×深13cm,背帶82cm(最長)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又是一款相當具有冬天氣息的包包,黑色毛茸茸的設計讓人感覺華麗卻很溫暖。底部是橢圓形底盤的設計,背起時包包不會因此而變型。在肩膀處的背帶也做了絨毛設計,可以根據穿搭調整成肩背、側背及手提。內部空間足夠放入一把摺傘,同時設計有手機層,方便快速拿取。

日雜附錄:otona MUSE 2019年12月號

12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價格:NT$425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L.L.Bean澎澎圓筒小包

尺寸:高22cm×直徑14cm、背帶長130cm

圖片來源

來自美國的戶外用品品牌L.L.Bean也加入12月日雜附錄啦!近年吹起了野餐和露營的風潮,戶外用品品牌也開始推出兼具實用及具有設計感的商品,進而改變了以往大眾對於戶外品牌的認知。這個月的圓筒小包在戶外用品上添加了一點可愛的元素,讓女孩在從事戶外活動時,也能有一款實用並兼具美觀的小包包。

寒冷的冬季,用溫暖的日雜贈品療癒妳的心

以上就是日雜附錄12月號的整理啦~看了是不是心情也跟著溫暖起來了呢?各家雜誌不約而同的在冬季推出毛絨絨的商品,不論是化妝包、小包包或是肩背包,都可以在這個月一起換季,在寒冷的冬天添加一些溫暖的感覺!除此之外,知名品牌Follie Follie的收納小包以及時短妝容的彩妝組也相當吸睛呦!之後也會繼續為大家整理每個月值得購入的日雜附錄,請大家持續鎖定囉~下個月見(揮手)!

延伸閱讀

2019年11月號日雜附錄,實用彩妝盤收納包帶著走!
帶父母旅行 !10條實用旅遊建議,讓你下次還想跟爸媽一起出遊!
日本超市必買沖泡飲品38款精選,冷冷天氣來一杯熱呼呼的飲品吧!
時短x快速家常菜料理,15分鐘料理快速上桌!
2019年精選推薦懶人神器!從生活用品到美味料理,懶癌末期看過來!

cover via: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官網&SWEET官網

作者資訊
季季
台灣女子生活在名古屋,很想念糖醋醬和家裡的三隻狗,覺得最棒的事情是慢慢的生活、慢慢的旅遊。在日本為了填飽肚子而走進廚房,料理新手意外開始愛上烹飪。熱愛美食卻有點懶惰,想用最短的時間、最簡單的方法完成美味的料理。目標是努力的記錄生活中重要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