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秋冬顯瘦穿搭技巧從單品到搭配一次搞定! 讓你造型時髦有型又修飾

秋冬顯瘦穿搭

文章重點

  • 顯瘦穿搭的造型關鍵
  • 秋冬必備4款秒顯瘦單品推薦

隨著秋冬來臨,外出的衣著選擇開始從輕薄單品,轉換成暖感厚度的材質,此時在風格上除了要考量時髦度之外,必備顯瘦顯高修飾也是穿搭的重點之一!
雖然不像夏日顯瘦穿搭易於呈現,但想營造完美的秋冬顯瘦穿搭。想知道有哪些推薦款式與造型技巧嗎?一起從以下必學顯瘦穿搭2019版打造格外注目的衣著焦點吧。

顯瘦穿搭的造型關鍵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想順利製造顯瘦穿搭,除了利用具有修飾性的顯瘦顏色、顯瘦衣服,融入不同的剪裁與混搭方式,例如露肩上衣、高腰寬褲、上衣內紮等,便能呈現顯瘦顯高的效果,尤其秋冬衣服面料普遍偏厚,如果身形有些肉肉的女孩們,不管穿什麼都會覺得整體顯得有些豐腴,那麼不妨先從能秒顯瘦的單品著手,讓你瞬間擁有-5kg的顯瘦視覺。

秋冬必備4款秒顯瘦單品推薦

秒顯瘦單品1.露肩上衣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希望呈現秋冬顯瘦穿搭時,以往經常會將全身包緊緊,但其實這樣更容易不小心使缺點暴露,推薦選搭露肩上衣以單肩、雙肩、平領設計,不經意的露出一些肩膀線條能營造微性感氣息,再透過肩線延伸為上半身帶來明顯的顯瘦印象。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不習慣穿著露肩上衣的話,嘗試以背心搭配短版針織罩衫,結合外套不穿好的概念,刻意將單肩露出也能加強顯瘦感,不論是露肩上衣或者背心,兩款都是能快速打造修飾度的顯瘦上衣。

一字領時尚11選穿搭介紹!讓你可愛&流行都到手!

秒顯瘦單品2.收腰上衣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胸部豐滿或腰線不明顯的人,每當選搭上衣時都會不禁陷入穿著煩惱,擔心上衣剪裁不適合自己,反而搭出踩雷又顯胖的造型,此時挑選收腰設計的上衣款式,在腰間抽繩與縮腰的小細節,讓你輕鬆突顯凹凸有致的身材。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另外除了收腰設計的上衣,結合V領和荷葉下襬剪裁,不僅能遮蓋肉肉的肚子並帶來顯著腰部線條,更為整體展現顯高顯瘦穿搭心機,是一款非常適合上半身較豐腴女生們的顯瘦衣服。

多色搭配!挑戰泡泡袖上衣與華麗可愛的穿搭!

秒顯瘦單品3.A字裙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亞洲女生普遍身形大部分為臀部與大腿較胖、小腿不夠纖細等問題,有點類似水梨型的身形外觀,所以想為下半身打造顯瘦比例,此時推薦大家一定要穿搭A字長裙,利用裙身的三角形輪廓,使最肉的部位立即偽裝起來。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A-line剪裁特點為側邊斜線延伸,俐落線條加入腰間綁帶與高腰設計,可以削弱下半身的豐腴感受,另外裙襬長度落在小腿最瘦的地方,使A字裙的完美修飾更加乘,讓你每天都能展現顯高顯瘦的好比例。

A字裙讓女人味大散發!華麗穿搭技巧大公開!

秒顯瘦單品4.高腰寬褲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近幾年相當熱門的寬褲,因為有著藏肉與製造逆天大長腿的功能,成為眾多女生衣櫃裡的必備單品,雖然顯瘦寬褲已經每季的必入系列,但再加上高腰剪裁不僅能提升顯瘦度,更適合小個子女生穿著簡單演繹高挑的衣著視覺。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高腰寬褲不分四季皆可穿著,在不同的氣溫裡只需更換上衣,便能表現符合溫度的夏天顯瘦穿搭與秋冬顯瘦穿搭相當便利,另外在選購高腰寬褲建議不要有過多的造型細節,以越簡約的素色款為主,才不會不小心而造成顯胖的反效果。

用寬褲穿搭打造最潮模樣!必敗單品讓春夏秋冬的穿搭閃閃發亮!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秋冬顯瘦穿搭Point

秋冬顯瘦穿搭1.上衣內紮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運用紮衣服顯瘦是許多必學顯瘦穿搭課題,這個方法有些常見但紮的方式,才是取決於能否顯瘦的關鍵因素,紮衣技巧可分為上衣全紮與將前半部紮入,兩種皆可抓出腰線而帶來理想修飾,以合身針織上衣與高腰窄裙為造型組合,同時表達優雅兼具的溫柔女人味。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上衣屬於較寬鬆的版型時,可以選擇前半部紮衣服顯瘦的方式,雖然腰線可能比較不明顯,但非常適合想將臀部肉肉遮掩的你,讓上衣內紮也能為臀部呈現收縮感,混搭長版風衣與高腰牛仔褲連結一股濃韻的秋冬Look,而此搭配也推薦給想擁有顯瘦穿搭男生使用。

秋冬顯瘦穿搭2.腰帶點綴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除了以紮衣服顯瘦之外,還可選搭綁帶外套或腰帶點綴,也能一樣打造纖細的腰部,不過腰線的高度則相對比較重要,最完美的放置部位為肚臍處,就是平時穿高腰褲的褲頭地方,這樣才能順利帶來顯瘦顯高的迷人曲線。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喜歡嘗試多元混搭的你,不妨將絲巾當作腰帶隨性綁在腰間,營造層次豐富的日系時髦質感,而上衣材質則以柔軟手感的雪紡、棉麻等,為整體造型加強瘦度兼具的一致性和諧美感。

用簡單的腰間裝飾物變身穿搭高手!快來學歐夏蕾腰帶・皮帶穿搭方式!

秋冬顯瘦穿搭3.同色系混搭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同色系造型是時尚達人最愛的顯瘦顏色,而且不需想過多搭配只要將同色塊放在一起,即能連結氣勢十足的街頭態度,以杏色長版背心+杏色直筒長褲,利用色塊的自然直線延伸,為整體帶來拉長的身形比例,融入腰包混合加強顯瘦顯高的視覺造型。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本季一定要穿著的大衣外套,也能運用One-tone搭配增添格外注目的穿衣質感,想使風格品味更加深刻的話,穿搭藍色大衣和水藍色寬褲,結合漸層色系與顯瘦寬褲的混搭表現,使身形看起來增高許多讓時髦與修飾一併擁有。

利用同色系穿搭來營造跟平常不同的服裝搭配!2019各個季節推薦的穿搭是...?

秋冬顯瘦穿搭4.懶女孩必備黑色洋裝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每次的造型搭配總是花費超多心思,除了要掌握季節流行、款式、顏色都要搭的合宜之外,大家是不是也會苦惱怎樣才能順利展現纖瘦感,一起從懶女孩絕對要有的黑色顯瘦洋裝開始,穿著上半身合身版型下半身傘裙拼接的洋裝款式,使衣著散發一股典雅個性的小姊姊風格,讓造型增添令人為之亮的秋冬顯瘦穿搭。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混合V領、綁帶收腰、開衩設計的一件式洋裝,融入所有能為身形增加瘦度的優點剪裁,露出肩線與鎖骨不僅能帶來小臉線條,另外加上能秒顯瘦顏色的黑色,堪稱是顯瘦衣服裡的首選必備,不論是單穿或內搭牛仔褲,踏上平底鞋或涼鞋就很好看加分。

耍酷不用滿身汗。夏日的黑色洋裝穿搭術

秋冬顯瘦穿搭5.著重下半身細節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你的身形屬於上身較胖下身較瘦,可以將造型重點全部放在下半身,此穿搭技巧在於上衣以簡單基本款為主,裙子或褲款則為充滿特色的設計,比如條紋上衣與層次拼接圓裙搭配,再混合皮革短靴才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使得整體顯得平衡也會為上半部帶來顯瘦的纖細感受。

秋冬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小個子女生不妨加入開衩剪裁的單品,從開衩長裙、開衩長褲都很合適,尤其是開衩喇叭褲從大腿延伸的喇叭設計,能修飾大腿線條還將小腿肌肉遮住,在褲管的開衩細節可以露出腿部最瘦的部位,便使整體看起來顯瘦許多,混搭Tee和oversize針織罩衫,營造率性休閒的秋冬顯瘦穿搭。

結語

隨著季節正式進入秋冬之際,一起透過以上針對各種部位與身形的顯瘦穿搭介紹,從顯瘦衣服的露肩上衣、收腰上衣、A字裙、高腰寬褲,到能快速打造秋冬顯瘦穿搭的5種搭配參考。利用不同的服飾單品與混搭方式,為每天連結與眾不同的外出風格,讓你成為街頭裡最搶眼的顯瘦搭配高手。

秋冬穿搭用對時尚配件提升時髦度,成熟女子穿搭精選!

大家買好今年秋冬的衣服了嗎?徹底介紹2019年推薦的秋冬穿搭10選!

【2019年秋冬最新流行】長裙的秋冬穿搭15精選介紹!與美麗上衣的完美搭配!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