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號日雜附錄,實用彩妝盤收納包帶著走!

11月日雜附錄

文章重點

  •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19年 11月號
  • 日雜附錄:SWEET 2019年 11月號
  • 日雜附錄:MORE モア 2019年 11月號
  •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 2019年 11月號
  • 日雜附錄:GLOW(グロー) 2019年 11月號
  •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 2019年 11月號
  • 日雜附錄:SPRiNG(スプリング) 2019年 11月號
  • 日雜附錄:mini(ミニ) 2019年 11月號
  • 日雜附錄:&ROSY(アンドロージー) 2019年 11 月號
  • 日雜附錄:otona MUSE 2019年 11月號
  • 日雜11月號附錄,實用的秋季彩妝、化妝包別錯過!

10款日本雜誌附錄贈品一次整理給你!每個月追蹤日雜附錄贈品,似乎已經變成小編的習慣,因為日本雜誌所附送的贈品真的是相當有誠意呀!用一本雜誌的金額就能買到近乎正品的商品,甚至是其他地方也無法購入的圖案或是包款設計,同時也可以了解每個月的日本流行趨勢,只能說日本人實在太會做生意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日雜11月號的贈品有哪些吧!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19年 11月號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nest Robe兩用托特包

尺寸:高22×寬33(最大)×深12cm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一款設計相當有秋天氣息的兩用包款,背帶是可以拆除的,可以根據當天的搭配裝上背帶或是將其拆除。開口的設計寬大,拿取包包中的物品也非常方便,內部收納空間很足夠,放入錢包、化妝包、摺疊傘或是小便當都不成問題!

日雜附錄:SWEET 2019年 11月號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gelato pique化妝包+熊貓吊飾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本期的SWEET雜誌和女孩們的夢幻睡衣品牌gelato pique聯名,推出顏色超討喜的粉紅化妝包,保有一貫gelato pique的浪漫風格,以粉紅色為基底,印上藍色的櫻桃圖案,再搭配上金色拉鍊,實在讓人非常想入手!

直筒的設計可以讓瓶罐整齊擺放,不論帶出門或是放在房間當作收納都好可愛!兩個拉鍊的設計也讓使用上更方便。附贈的熊貓吊飾則可任意吊在喜歡的地方,可愛感立刻提升!

尺寸

1. 化妝包 高11×寬14.5×深10.5cm
2. 熊貓吊飾 全長約10.5cm

日雜附錄:MORE モア 2019年 11月號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JILL STUART桃紅色錢包

尺寸:高9.5×寬19.5cm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女孩們怎麼能不心動呢!MORE 11月號贈送的正是充滿夢幻氣息的JILL STUART錢包,顏色也是女生幾乎都會喜歡的桃紅色,內部打開則是粉紅色的搭配,整體設計都很符合JILL STUART的甜美風格。

這款折疊錢包收納的部分也相當令人滿意,除了必備的鈔票層之外,還有可以放零錢的空間和三個卡片夾層,除了美觀可愛之外也相當實用呦!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 2019年 11月號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SNOOPY小物收納包

尺寸:高18×寬13×深6cm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In Red本期附贈的是書本造型的SNOOPY化妝收納包,有別於一般化妝包只有一個主要的收納空間,這一款則是展開式的設計,打開後有大小形狀不盡相同的收納袋,可以分別收納各種化妝品以及刷具,尋找化妝品的時候更便利且清楚呢!

日雜附錄:GLOW(グロー) 2019年 11月號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小臉修容五件組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和上個月的附錄贈品一樣,GLOW在11月同樣帶來了內容超級豐富的彩妝用品,內容有一個附有彩妝工具的色盤,可以修容也可作為眼影盤,除此之外,還有打亮、修容兩支修容棒及兩支顏色很實用的口紅。

尺寸

1. 眼影盤 高7×寬11cm
2. 修容棒 3g
3. 口紅 1.6g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 2019年 11月號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DAISY LIN圓筒收納包+迷你版保養品

尺寸:高15.5×直徑14.8cm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每期的MAQUIA都會附贈保養試用品,這期也不例外,而且容量還升級成四日份呦!共有兩款,分別為ASTALIFT導水還原美肌凍及雅漾逆齡緊緻精華,剛好想要體驗這兩款保養品的女孩不要錯過囉!

附贈的DAISY LIN圓筒收納包,清爽的淺色系搭配金色拉鍊,看起來簡約又時尚,袋蓋上和側邊都各有一個網布口袋,圓筒的設計也讓瓶罐能夠直立擺放,大容量~旅行用也十分便利!

日雜附錄:SPRiNG(スプリング) 2019年 11月號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米奇腕錶

尺寸:直徑3cm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沒想到雜誌附錄也出現手錶啦!如果喜歡復古米奇,那款手錶相當值得收藏呦~除了表面印有米奇,翻到背面也印有米奇和SPRiNG聯名的圖案。雖然表面是卡通圖案的設計,但是銀色的錶帶讓這隻手錶更有大人感,也很適合和任何穿搭做搭配。

日雜附錄:mini(ミニ) 2019年 11月號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MILKFED.特製16色彩妝盤

尺寸:高11×寬15cm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內容相當豐富的一組彩妝盤,內有腮紅四色、口紅四色、アイブロウパウダー三色、眼影四色及雙頭刷具兩隻,只要一盤就能完成所有妝容!

顏色都是很實用的顏色,足夠完成平時簡單又基本的妝感。同時附有鏡子,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也很適合旅行時帶著,可以減去好幾盒化妝品的空間,更重要的是設計甜美可愛,拿出來化妝都覺得很幸福呢!

日雜附錄:&ROSY(アンドロージー) 2019年 11 月號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MARY QUANT雙層化妝包

尺寸:高12.5×寬20×深10cm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一款收納空間非常充足的包包,共有上下兩層和最上方的網狀層。下方可以直立的收納瓶罐,上層附有筆袋,可以整齊擺放彩妝工具,最上層的網狀層可以收納零碎小物,讓化妝包看起來更整齊。

黑色的底色設計搭配桃紅色系的圖案~特別亮眼可愛!擔心化妝包容易髒的女孩,這一款是很棒的選擇呦!

日雜附錄:otona MUSE 2019年 11月號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小不點皮革圓筒小包

尺寸:高28×直徑16.5cm、背帶長123cm
1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首度和國際知名作品MOOMIN慕敏家族合作,以人氣角色小不點為主角,獨家特製的皮革風束口圓筒包。黑與白搭配出簡潔氣氛,但是依舊時髦有型,很適合大人女子,也能替日常造型增添些許可愛個性,喜歡小不點的各位可別錯過!

日雜11月號附錄,實用的秋季彩妝、化妝包別錯過!

以上就是日雜附錄11月號的整理啦~除了常出現的化妝包贈品外,還有手錶及許多適合秋天的彩妝用品,可說是贈品種類相當豐富的一個月!除此之外,平時就相當大人氣的gelato pique以及JILL STUART都提供了夢幻可愛又實用的商品。

平時就喜歡這些品牌的女孩,可以好好把握這次入手的機會喔!小編之後也會繼續為大家整理每個月值得購入的日雜附錄,請大家持續鎖定囉~下個月見(揮手)!

延伸閱讀

2019年10月號日雜附錄,秋冬質感收納包大集合!
日本超市必買沖泡飲品38款精選,冷冷天氣來一杯熱呼呼的飲品吧!
日本人正夯!台灣旅遊必買伴手禮,一秒成為內行旅遊者!
日本超商必買8款人氣啤酒類精選推薦,來一口涮嘴透心涼!
異國創業夢「GO DO IT!當你踏出了第一步後,屬於自己的道路就會慢慢出現!」Jenjudan珍煮丹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作者資訊
季季
台灣女子生活在名古屋,很想念糖醋醬和家裡的三隻狗,覺得最棒的事情是慢慢的生活、慢慢的旅遊。在日本為了填飽肚子而走進廚房,料理新手意外開始愛上烹飪。熱愛美食卻有點懶惰,想用最短的時間、最簡單的方法完成美味的料理。目標是努力的記錄生活中重要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