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日韓都在瘋!用純淨系有機美妝品降低肌膚負擔感吧

organic1

文章重點

  • KORA ORGANICS – Noni Glow Face Oil 
  • TANGENT GC - 《柚然澄身》身體乳液
  • RMS BEAUTY - LIVING LUMINIZER 
  • BITE BEAUTY - AGAVE+ DAYTIME LIP BALM 
  • 連Kylie Jenner也推出有機保養品牌 風靡全球的純淨保養風潮

人類對地球造成的污染越來越嚴重,想要做環保不妨從我們每天都在用的保養品和化妝品開始!近年有越來越多美妝品牌標榜無殘忍動物實驗、不含防腐劑、不含有害物質或是素食主義者也能使用,盡量選用全天然的植物性成分,甚至添加於保養品中的植物在耕種期間都不使用化學肥料、殺蟲劑、除草劑等不污染環境的方式進行栽種才能夠稱為有機保養品。

通常有機美妝品的價格不會太便宜,但選用這些美妝品不僅對肌膚、人體無害,更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下次補貨新的美妝品時,不妨先從以下這幾個品牌的明星產品入手,一起努力愛地球!

 

KORA ORGANICS – Noni Glow Face Oil 

koa油

圖片來源  約NT1,680

KORA ORGANICS是超模Miranda Kerr在2009年自創的澳洲有機護膚品牌,最特別的有機成分是諾麗果。據說米蘭達可兒從12歲開始就開始食用諾麗果,諾麗果在台灣大多做成酵素食用,主要能抗氧化和抗發炎,用於肌膚則能鎮靜舒緩、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和增加肌膚彈力等。

而KORA ORGANICS最受歡迎的產品就是添加諾麗果的Noni Glow Face Oil,這款美容油不僅添加了有機諾麗果萃取物,還含有天然的玫瑰果油、石榴籽油和沙棘油等,能夠有效滋潤肌膚同時抗氧化,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睡前使用隔天起床肌膚會變得非常滑嫩~ 另外KORA ORGANICS全系列產品皆無動物實驗,這款美容油也不含動物成分,是素食主義者也能使用的VEGAN保養品哦!

 

TANGENT GC - 《柚然澄身》身體乳液

圖片來源&图片来源NT1,380

TANGENT GC是來自瑞典的全天然有機保養品牌,極簡的質感包裝備受文青喜愛~ 除了身體乳液、護手霜、沐浴乳和肥皂之外,TANGENT GC的洗衣精和鞋油也非常有名,TANGENT GC讓清潔整理衣物亦變成一種生活品味。

如果是第一次入手TANGENT GC,建議可以購買護手霜或身體乳液系列,大好評的身體乳液目前共有四種口味,添加全天然有機萃取的成分之外,同時選用法國最高香水等級的香精,乳液質地非常柔滑,吸收速度也很快。私心推薦TGC 402《柚然澄身》,跟一般的柑橘香不一樣,香甜柚子味中帶有清新的礦物香氣,非常適合春夏使用,療癒感十足!

 

RMS BEAUTY - LIVING LUMINIZER 

圖片來源&图片来源約NT1,200

從歐美一路紅到日本的有機化妝品品牌RMS BEAUTY,由曾為LV,Victoria’s Secret,Calvin Klein等知名品牌操刀廣告妝容的資深彩妝師Rose-Marie Swift創立,長期在接觸化妝品的環境下工作讓她的健康亮起紅燈,她因此發現原來每天用的這些美妝品讓她體內累積了許多化學成分和重金屬,恢復健康的她決定創立一個真正的有機彩妝品牌,讓全世界女性追求美麗的同時,也能夠擁有健康。

跟其他有機品牌一樣,RMS BEAUTY的所有產品標榜皆為非基改、無麩質、無動物實驗製成哦~RMS BEAUTY最受歡迎的產品就是它的打亮膏,是許多國際超模和專業彩妝師的愛用品,選用多種天然油脂讓質地變得柔滑,擦在臉上不黏膩也不會亮得過於誇張,是相當細緻的珠光,能完美與各種膚色的肌膚融合,是新手也絕對不會失手的優秀打亮品。

另外RMS BEAUTY的遮瑕膏也備受網友推崇,多達16種色號,遮瑕效果好之外也不會過於乾燥,很多youtuber都大力推薦!

 

BITE BEAUTY - AGAVE+ DAYTIME LIP BALM 

圖片來源 &图片来源 約NT450

BITE BEAUTY是來自加拿大的唇膏品牌,創立的宗旨非常簡單,「擦在你嘴巴上的需要跟你吃進嘴巴的一樣好」,所以BITE BEAUTY的所有唇膏都選用食品級原料,也就是可以吃的唇膏。

同樣是無麩質、無動物實驗、素食者可用,但BITE BEAUTY的唇膏不只對健康無害,滑順度和顯色度也跟其他知名彩妝品牌一樣優秀,加上價格不高,所以很多人去SEPHORA都會忍不住帶幾支回家呢~BITE BEAUTY網路討論度最高的唇膏是多達39個色號、奶油絲緞質地的AMUSE BOUCHE和好畫又夠飽和的霧面蠟筆唇膏MATTE CRÈME LIP CRAYON,價位都在NT800以下。

近期賣最好的是AGAVE+龍舌蘭系列,AGAVE+ DAYTIME LIP BALM添加了天然的龍舌蘭花蜜、夢之果油和可可脂,質地如奶油般滑順,沒有一般唇膏厚重的油蠟感,滋潤度也很不錯,同系列還有推出夜間用的唇膜和唇部去角質膏,獲得許多美妝大賞的肯定,值得一試~

 

Kylie Jenner也推出有機保養品牌 風靡全球的純淨保養風潮

圖片來源&图片来源

成功推出Kylie Cosmetics造成搶購風潮的Kylie Jenner,在2019年進軍保養品市場推出Kylie Skin by Kylie Jenner,一樣主打無動物實驗、無麩質、素食可用、無防腐劑、無介面活性劑及經皮膚科醫生測試通過等純淨保養訴求。

雖然目前網路上負評多於正面評價,但許多品項還是一上架就銷售一空,粉紅色的可愛包裝,價格也相當平價,不妨買款只要10塊美金的卸妝棉來試用看看,一樣含有天然的蘆薈萃取、洋甘菊和小黃瓜萃取等,CP值算是非常高~

連充滿爭議的卡達夏家族的小妹Kylie Jenner都投入純淨系美妝品的市場,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優質的有機美妝品牌誕生,快趁現在搶先加入有機保養的行列吧!

延伸閱讀

金箔美容是什麼?奢華金箔美容商品精選10項推薦!
平價歐美保養品10款精選!跳脫日韓,來點不一樣的護膚新選擇吧!
遇上肌膚保養的瓶頸了嗎?「益生菌護膚」幫你從肌膚根本開始改善!

作者資訊
Berry
人生不能只做一件事的無憂女子。生存技能是攝影、剪接、企劃、文字編輯、韓文翻譯,喜歡音樂、追劇、吃美食和旅行,無所不知的領域是韓國美妝和娛樂。Bucket List還剩下西班牙朝聖之路、冰島看極光和在國外開一家台灣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