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的大創彩妝來了!便宜又好用的彩妝哪裡找!

5

文章重點

  • 大創粉撲清潔劑
  • 大創春姬彩妝刷
  • 大創米奇彩妝刷
  • 大創Hello Kitty眼影
  • 大創Hello Kitty 腮紅
  • 迪士尼公主吸油面紙
  • 大創IT GIRL唇彩蠟筆
  • 大創IT GIRL唇頰彩
  • 大創IT GIRL眼影
  • UR GLAM彩妝
  • 大創粉撲

大創就是一個非常好挖寶的地方啊!只要銅板價格就能找到CP值超高的小物。從日常用品到彩妝品等等都超好買!今天就讓小編和大家分享在日本大創挖到哪些必買美妝!

大創粉撲清潔劑

這瓶大創粉撲清潔劑應該有不少女生都知道吧?!如果有在使用粉撲、或者Beauty Blender美妝蛋等等,大約每隔幾天就需要清潔一下粉撲。這瓶粉撲清潔劑在網路上的討論度也相當高。小編自己也囤了好幾瓶,一般的做法是將粉撲以水龍頭浸濕後,將清潔劑擠一些在粉撲上後輕輕搓揉就能將粉撲上殘留的粉底液洗淨。

大創春姬彩妝刷

春姬彩妝刷絕對是去大創時必買的彩妝用品。從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粉底刷等,通通都有!就算一次買齊也不用擔心荷包破財。而且非常實用耐操,小編自己目前使用的春姬蜜粉刷及腮紅刷就已經用了3年,狀況還相當好,而且抓粉也非常地均勻,上在臉上也非常舒服!用久了就算要替換新的也不會覺得心疼捨不得。

大創米奇彩妝刷

另外,小編在大創也發現了超可愛的米奇彩妝刷。每個彩妝刷的款式都各分成兩種顏色:粉紅色及水藍色。每支彩妝刷柄上都有米奇的圖樣,刷毛更是漸層的感覺,超級美!這一系列也讓人好想全部包下來啊!

大創Hello Kitty眼影

就連在大創也可以找到Hello Kitty的彩妝,也太美太可愛了吧~有實用的大地色、也有浪漫的粉色及拿鐵色等等,每一組都很好運用。

大創Hello Kitty 腮紅

小編一看到這組Hello Kitty腮紅,就覺得要全收了啊!所有的腮紅顏色都超美,從充滿活力朝氣的珊瑚橘色到氣質裸粉色、以及顯氣色的血氣腮紅都有!而且上面還有Hello Kitty的雕刻,還不買嗎!

迪士尼公主吸油面紙

通常迪士尼的聯名商品都是貴三三,但是在大創卻能以最佛心的價格搜刮到。就連吸油面紙也出了迪士尼公主款。公主剪影的設計讓吸油面紙看起來又高級又夢幻。

大創IT GIRL唇彩蠟筆

圖片來源

在大創小編也發現了一系列的超值彩妝。IT GIRL推出的彩妝都有著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粉色包裝。唇彩蠟筆的顏色都超美,而且質地相當滑順好塗抹。

大創IT GIRL唇頰彩

圖片來源

小編自己最喜歡這種唇頰彩,外出攜帶相當方便。一盒在手就能解決頰彩及唇彩。IT GIRL出了六個顏色的唇頰彩。顏色是不是都很美?!從橘紅色、粉色、到暗紅色唇頰彩,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需求及想打造的妝容來選擇哦。

大創IT GIRL眼影

圖片來源

IT GIRL的眼影總共有8款,分成珠光亮片及霧面的質地。

UR GLAM彩妝

在日本大創相當有人氣的UR GLAM彩妝,從眉彩、頰彩、到眼彩的種類都非常多,在日本也引起一陣討論的風潮。特別是眉筆的防水能力非常好,也是許多人都會入手的一款彩妝。

大創粉撲

如果是懶人的話,也可以選擇像這種一整包的粉撲。用完後就丟也完全不心疼。而且各種形狀都有,最熱賣的就是房屋型的粉撲,粉撲角角處的地方可以讓臉上死角處也能均勻輕易的上到妝。

日本大創真的超好買!特別是一些彩妝工具,實用又耐用,重點是價格啊~大創就是這麼親民,幾個銅板就能買到這些超實在小物!

延伸閱讀
日本大創必買眉筆!最近人氣爆表的UR GLAM眉筆特集!
延伸閱讀
迪士尼彩妝再來一發!睡美人彩妝也太夢幻了吧~

延伸閱讀
逆齡女神「賈靜雯」的保養之術大公開!準備好跟進『與美的』 距離了嗎 ?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