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超強聯名!夢幻迪士尼公主系列彩妝等著妳來搶!

18

文章重點

  • 迪士尼公主xColourpop眼影
  • 迪士尼魔髮奇緣xColourpop彩妝
  •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xColourpop彩妝
  • 迪士尼睡美人xColourpop彩妝
  • 迪士尼灰姑娘xColourpop彩妝
  • 迪士尼公主彩妝全系列

Colourpop的彩妝不管是在Dcard或PTT版上都引起熱烈討論,這次推出的迪士尼公主聯名彩妝也再次造成話題。系列彩妝包裝以深藍色為底,上面有著迪士尼公主的精緻彩繪印花,彷彿所有的公主們都準備要去參加晚會般。從唇彩、頰彩、到眼影盤都讓人好想一次收藏啊!

一整套收集下來就像一冊一冊的童話故事般,也太夢幻了吧!Colourpop根本就是擺明來搶大家荷包的嘛,太過份了~

迪士尼公主xColourpop眼影

圖片來源

這盤眼影盤也太美了吧!16色眼影盤包含了霧面眼影、珠光眼影及帶亮片的眼影。每一顆眼影都有著不同主題。而且眼影盤一打開就是在夜色中盛裝打扮準備要參加晚會的公主們,實在是美到讓人心動啊!

圖片來源

上排眼影顏色為活潑清新的蜜桃粉橘調為主,香檳色的打亮色則可以點綴在眼皮中央、眼頭或眼尾來讓眼妝變得更加閃耀動人。

圖片來源

下排的顏色有著秋冬的楓葉色及酒紅,非常適合打造出深邃迷人的眼妝,還有公主與青蛙的代表色綠色呢!

迪士尼魔髮奇緣xColourpop彩妝

圖片來源

是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耶!這組彩妝盒裡有著一顆腮紅及唇釉。腮紅是淡淡的粉紅色,包裝上還有樂佩公主的彩繪印花,超美的!唇釉的顏色是屬於深色的乾燥玫瑰色,塗抹在嘴唇上相當顯氣色唷!

圖片來源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xColourpop彩妝

圖片來源

美女與野獸這組也太浪漫了吧!從彩妝組的包裝到腮紅的外殼都印有貝兒美麗的身影,感覺用這組上妝整個人都會變得跟貝兒一樣有氣質了呢!

圖片來源

迪士尼睡美人xColourpop彩妝

圖片來源

睡美人這組彩妝裡面有著一顆偏暖調的粉色打亮,上在臉上微微的光澤及粉嫩的氣色就能襯托出優雅的氣質。搭配的唇釉則是顏色鮮明的鮮紅色,不管是點幾滴在嘴唇上均勻抹開或塗滿嘴唇都有不同的風格呢!

圖片來源

迪士尼灰姑娘xColourpop彩妝

圖片來源

這是我在童話故事書看到的灰姑娘嗎?!這裡的灰姑娘氣質也太高貴了吧!這組彩妝和睡美人彩妝組一樣是搭配一顆打亮及唇釉。灰姑娘的打亮餅有著美美的香檳色澤,唇釉則是許多女孩們都非常喜歡的乾燥玫瑰色。這組還能不買嗎!大家!

迪士尼公主彩妝全系列

圖片來源

如果在預算允許的範圍內,也可以整組包套買下來啦!每天選擇一個公主系列上妝轉換心情是不是也很棒呢?!華麗的外殼包裝及實用的色彩,怎麼叫人不心動呢!

圖片來源

這一波Colourpop聯名迪士尼公主是不是超級燒?!就連小編自己也已經蠢蠢欲動要開買啦!更多公主系列彩妝資訊大家可以多留意colourpop官網唷,有許多不同搭配組合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來選購。迪士尼公主控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囉!

延伸閱讀
電影黑魔女即將上映,迪士尼也推出暗黑系彩妝刷啦!
延伸閱讀
迪士尼小美人魚30週年系列彩妝!小美人魚彩妝超夢幻~

延伸閱讀
今天開賣!迪士尼《玩具總動員4》TSUM TSUM娃娃超萌開箱文,快來衝一波!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