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奈兒「MademoisellePrivé」小香迷們坐上時光機短暫回到香奈兒創造的時尚時代~

CHANEL 香奈兒

文章重點

  • CHANEL MademoisellePrivé展覽是?
  • 能夠在CHANEL MademoisellePrivé展覽中看到?

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帶給時尚世界的震撼。
無法在當時的時代感受當時的氛圍,但我們能夠透過現代喜愛香奈兒的人舉辦的展覽來感受。
彷彿坐上時光機參與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的世界觀。

CHANEL MademoisellePrivé展覽是?

於2015年在倫敦第一次開辦的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特展,主要以「時尚」「美妝」「珠寶」為展覽主題延伸。讓喜愛香奈兒的小香迷們可以透過展覽來更了解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女士。

能夠在CHANEL MademoisellePrivé展覽中看到?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大師

CHANEL 香奈兒

圖片來源

透過展覽除了更了解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女士外,還能夠同時認識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製作高級訂製服時的心境與巧法。喜愛時時尚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Chanel NO.5香水

CHANEL 香奈兒

圖片來源

於1921年創作的Chanel NO.5香水。

CHANEL 香奈兒

圖片來源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曾被詢問睡覺時都穿什麼?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回:香奈兒N°5。因為這是事實…我不想說甚麼都不穿,不過,這的確是事實。」
號稱30秒就能賣出一瓶的Chanel NO.5香水喜愛香奈兒的小香迷們一定不陌生。想必各位小香迷們人手一瓶吧?但Chanel NO.5香水香水有不同種類,不知如何選擇的你,不如來看看展覽就能夠更進一步了解它們,也替自己選上一瓶最適合自己的Chanel NO.5香水

探索香奈兒的永恆密碼Bijoux de Diamants

CHANEL 香奈兒

圖片來源

CHANEL 香奈兒

圖片來源

於1932年由可可香奈兒女士CoCo Chanel唯一親自設計的 “Bijoux de Diamants” 高級鑽石珠寶系列關於香奈兒的品牌精神以及香奈兒的經典透過MademoisellePrivé展覽絕對能夠讓你更了解。

在香港、上海、首爾、倫敦舉辦的Mademoiselle Privé展下一站來到了日本東京。
先前錯過的小香迷們不用嘆氣了!
這一次在10月19日即將在日本的B&C HALL - 天王洲アイル舉辦此展覽,除了上述介紹的主要內容外現場也有許多當場才能發現的小驚喜。來到東京之餘不忘拜神。

Mademoiselle Privé展 -前進GABRIELLE CHANEL

★活動期間:2019年10月19日(六)~12月1日(日)
★時間:11:00~20:00(最後入場時間 19:30)
★入費費:免費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東品川2-1-3
★地圖:Google地圖
★活動期間:2019年10月19日(六)~12月1日(日)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線上預約:點我前往

想要隨時都有香奈兒的香味!女性憧憬的香奈兒香水排行榜!

珠寶璀璨的迷人魅力!用這幾款推薦品牌珠寶,打造女人味!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首圖來源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chocoma
「時尚」是為了讓自己遇見不同的自己,「化妝」是為了讓美好的自己更美好,「旅行」是為了讓自己看見更大更廣的世界。 夢想是有個自己的小花園。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成就自己大大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