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北蘆洲美食】22間蘆洲在地人氣小吃&餐廳推薦!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

5

文章重點

  • 蘆洲簡介

新北蘆洲美食懶人包,絕對必吃的新北蘆洲美食推薦,新北蘆洲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吃美食~
位在新北市的蘆洲區內其實有許多美味小吃,這附近有許多學校,有著熱鬧生活商圈。來到蘆洲如果不知道該吃什麼美食的話,那就應該看這篇美食彙整文,本篇文章內集結了蘆洲22間在地老饕都愛去的人氣美食,台灣當地料理、異國料理在蘆洲都找得到唷!快來看看來蘆洲該吃什麼美食吧!!!

蘆洲簡介

蘆洲美食

蘆洲位於新北市,是台灣人口第三高的都市。捷運蘆洲線開通後,不僅讓交通活絡,生活商圈也漸漸進駐。蘆洲聚集了飲食文化、節慶活動以及宗教文化,各式各樣的名勝古蹟更添加古色古香的氣息,例如:李友邦將軍紀念館、林氏祖厝等。在科技發達的現代,蘆洲還保有部分古厝,想看看三合院長什麼樣子的話,一定要來一趟喔!

蘆洲美食推薦-越南河粉

位於捷運三民高中站不遠的「越南河粉」,在當地可是小有名氣喔!這家店是由三位越南老闆娘經營,除了有常見的河粉以外,還有生春捲、涼拌青木瓜等越南小菜,選擇多樣,也讓不少人前來排隊買回家享用。

小編推薦餐點

★番茄豬肉河粉 65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6011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麼大碗卻有如此多好料!油豆腐、豬肉、大塊的豬血等,湯底則是濃郁的番茄味,如果喜歡酸酸湯頭的話,非常推薦這道美食!

★越式牛肉河粉 65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zuka(@shizuka.ka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老闆娘毫不猶豫地把那麼多片牛肉片放入碗裡,夾起肉片送進嘴中,可以感覺到淡淡的檸檬香氣,底下還有清脆的豆芽菜來增加口感。吸一口河粉再配上由大骨熬製的湯底,真的是超級絕配啊!

越南河粉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央路83-79號
★電話:0916-179988
★營業時間:週一~日 10:00~21:30
★交通:從捷運三民高中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先過右手邊的斑馬線,再往右直走。看到龍河豆漿大王後左轉直走進入菜市場,約莫三分鐘會看到三條交叉口,往中間那條路走就會看到囉!
★地圖:https://goo.gl/maps/ibYaAhDHenr

蘆洲美食推薦-緯大雞排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雞排可以說是台灣人最常吃的小吃,每到週末都想要跟它約會一下!緯大雞排有不少美食節目以及藝人介紹,因此相當有名氣。現場購買雞排、雞柳就可以用十塊錢加購700cc的飲料,實在太佛心啦!

小編推薦餐點

★雞排 65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可選擇撒上梅粉、胡椒鹽以及要不要切,不少人都推薦灑胡椒鹽不切,吃起來超過癮。看看這比臉還大的雞排,老闆選擇用地瓜粉油炸~但也不會影響肉的厚度,鮮嫩多汁!

★雞柳條 65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除了雞排以外,雞柳也是閃耀的一顆星啊!選用雞胸肉油炸,外酥內嫩的口感,讓不少許多喜愛炸物的粉絲都搶著指名要吃它呢!

緯大雞排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61號
★電話:02-2828 61430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23:00、週六日 15:00~23: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三民高中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先過右手邊的斑馬線,再往右直走。看到彩券行後往左走直走,抵達壹咖啡後,先過斑馬線至對面(電信聯盟)再往右直走,看到成功書局往左轉進巷內,約莫五分鐘路程會看到全家超商,先過馬路至對面大樓再往右直走,大概五分鐘左右就能抵達目的地!
★地圖:https://goo.gl/maps/mVDPrS4dLat

蘆洲美食推薦-安格士牛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威志(@weiwei_lee63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高CP值的平價美食吃到飽來啦!安格士牛排的沙拉吧提供多樣的選擇,例如:蛋糕、熱炒、火鍋等,是個適合帶家人一起來聚餐的好地方。假日不提供預約,想要放假享受吃到飽的人要早點出門喔!

小編推薦餐點

★特製牛排 33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lene Kuan(@joleneku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厚厚一片的牛排跟著鐵板滋滋作響,上桌前就聞到牛排的香味,肉質鮮嫩,所以很容易切!底下還有鐵板麵與蛋,吃完之後超撐的!

★沙拉吧 100/200/300元

除了牛排以外,不少人是衝著沙拉吧來的!壽司、蛋糕、熱炒、關東煮等,多種選擇讓人眼花撩亂,來這享用餐點的饕客都會拿酥皮濃湯回座位慢慢品嘗,酥脆的派皮與濃湯一起送進嘴裡,幸福飛上天!

安格士牛排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381號
★電話:02-82855792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30~22:00
★交通:從捷運蘆洲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朝右後方走,再過斑馬線至對面就會看到囉!
★地圖:https://goo.gl/maps/dfF5hoPtGp42

蘆洲美食推薦-晴光紅豆餅(蘆洲民族店)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紅豆餅一直是大家喜愛的甜點,不想吃太多~但又想吃點甜食的時候,紅豆餅是最好的選擇。晴光紅豆餅的魅力在於皮薄餡多,一咬下去超級過癮!均一價12元,即便要在現場等待老闆製作也心甘情願啊!

小編推薦餐點

★招牌紅豆餅 12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一口咬下去,紅豆餡料就急著想跑出來見人啦!爆漿紅豆多麼誘人啊!這裡的紅豆還保有顆粒的口感,越嚼越香,也難怪會是大家必點的口味之一!

★奶油 12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奶油餡也不客氣的超多!吃的時候要注意可能會噴~出來喔!脆脆的外皮配上甜度剛好的奶油餡,相當適合一邊喝茶一邊享用。

晴光紅豆餅(蘆洲民族店)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221號
★電話:0903-321686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30~19:3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三民高中站二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先過斑馬線至三民高中,再往右走,約11分鐘路程會看到十字路口(集寶五金百貨)左轉,美聯社隔壁就是囉!
★地圖:https://goo.gl/maps/LGdXECeuiZA2

蘆洲美食推薦-石窯屋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喜歡吃義式料理或是披薩的話,小編超級推薦這家!店內裝潢得像是義大利小酒館,充滿濃濃的義式風情。店中央有一半矗立酒吧,另一半則是直接把石窯搬到這裡!烤披薩的時候還會不斷飄出香氣喔!

小編推薦餐點

★招牌芙爾諾披薩 30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搭配德國香腸、網狀火腿、沙朗米 . 蘆筍等好料,再送進石窯窯烤。切片的時候看蛋汁流在起司上,一咬下去~酥脆的披薩皮還帶有嚼勁,招牌芙爾諾披薩真的太犯規啦!

★威尼斯墨魚汁海鮮義大利麵 36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加入九層塔、蒜片、辣椒,聞到辛辣香味頓時胃口大開!新鮮的海鮮加上墨魚麵,讓人大呼過癮!

石窯屋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158巷1號
★電話:02-8286 8826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30~14:00、17:30~21:00;週六日 11:30~14:30、17:30~21:3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蘆洲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朝右後方走,再過斑馬線至對面的安格士牛排再往右直走,看到燦坤後左轉直走,途中會經過國民運動中心,到了柳堤公園後過左邊馬路至慈濟,往前直走,抵達十字路口後往左直走,約兩分鐘就會看到了!
★地圖:https://goo.gl/maps/ep3QRG9wkYD2

蘆洲美食推薦-鏊屋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隱藏在蘆洲小巷的鏊屋假日經常人潮爆滿,到底是什麼魅力讓饕客都會來這呢?店外店內裝潢得像日式居酒屋;除了串燒外,還有壽司、生魚片、飯類等美食,上桌後還贈送一盤毛豆,讓你等餐時也能吃毛豆先開個胃!

小編推薦餐點

★焦糖鮭魚 100元(3個)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甜甜的焦糖配上嫩嫩的鮭魚,甜蜜蜜的滋味吃了瞬間在內心大喊超好吃!難怪會是店內TOP 3的人氣料理~來這必點這道!

★雞腿蓋飯 15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胃口被串燒門打開之後,就會想來點蓋飯類填飽肚子!這裡的雞腿蓋飯也是擁有死忠粉絲!獨家醬汁淋在超嫩的雞腿肉上,咬一口後肉汁直衝嘴中,今天的宵夜就決定是你啦!

鏊屋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10巷6號
★電話:0937-707517
★營業時間:週一~日 17:00~01:0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三民高中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往左走,看到SUKIYA後過馬路至對面(肯德基)且進巷內,立刻就會在右手邊看到鏊屋。
★地圖:https://goo.gl/maps/pouDtXmdBJ52

蘆洲美食推薦-旺角迷你石頭火鍋(長安店)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紅透三重與蘆洲的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可說是在地人必吃的火鍋店!平價火鍋~但給肉片卻不手軟,每次吃完都不用吃下一餐了!由於座位有限,想嘗鮮的話建議先預約。

小編推薦餐點

★主鍋 210元~49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這裡的火鍋有13種可以選擇,決定好想吃的鍋之後再點火鍋料。店員會在你面前先用黑麻油炒洋蔥、青蔥還有肉片,爆香的香味直接撲鼻而來!加入高麗菜與高湯後就可以開始煮火鍋囉~醬料主要為花生沙茶醬,隨後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味。肉片由於有先用麻油炒過,吃起來有一股麻油香,夾著高麗菜吃~真是超級銷魂啊!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長安店)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號
★電話:02-2288 1207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30~14:30、17:00~22:30、週六日 11:30~22:3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三民高中站二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先過斑馬線至對面再往右手邊直走,看到彩券行後往左邊前進,抵達壹咖啡後過馬路至對面往光華路直走,途中都不要轉彎。若看到有巢氏房屋請左轉直走,看到龍辰香業再往右轉直走抵達鐵板燒店,往左手邊直走就會看到囉!
★地圖:https://goo.gl/maps/pb3bmkVSGLS2

蘆洲美食推薦-黑三代目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來到這宛如走入日本的居酒屋,店內打造日式風格,狹小的走道、面對廚房的吧台、廚房與吧台琳瑯滿目的酒,還沒吃就讓人興奮!往裡面走還有約3~4張桌子。由於經常客滿,想吃的話要盡早來喔!

小編推薦餐點

★明太子雞肉串 10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忠實饕客每次來都會指名想吃這道料理,可說是店內的經典!雞肉經由廚師的敲打技術,吃起來相當有嚼勁,配上特調明太子醬可說是絕配啊!

★醬汁蒸小卷 20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新鮮肉彈的小卷,在師傅的好手藝下~以鮮甜特製醬油慢火蒸煮入味,一口咬下滿滿的海鮮味,十分推薦!

黑三代目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87號
★電話:02-82822062
★營業時間:週二~日 17:00~01:00、週一公休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三民高中站二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過馬路至對面再往左走,約莫三分鐘路程就會看到囉!
★地圖:https://goo.gl/maps/9QmaZkJXq7H2

蘆洲美食推薦-正官木桶涮涮鍋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店內的挑高設計,看起來超級寬廣,明亮的燈光與紅色的椅子,讓氣氛顯得相當有活力。店裡有一些規定,像是需全員到齊才會安排座位、不提供信用卡服務、例假日無共鍋服務等,建議先瞭解規定後再享用!正官木桶涮涮鍋的鍋類相當多,不用煩惱吃不飽,只要煩惱想吃什麼火鍋就好!

小編推薦餐點

★甜蜜痛風鍋 3888元(2~4人份)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喜歡海鮮的饕客都會來點痛風鍋,因為老闆大方附上1隻大龍蝦、天使紅蝦5隻、大草蝦5隻等多種海鮮好料!如果愛吃肉的話可以點4~8人享用的痛風鍋,就有澳洲和牛24盎司與雪花牛50盎司可以選擇喔!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正官木桶涮涮鍋

★地址:24747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6號
★電話:02-8285 2667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01:0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徐匯中學一號出口上手扶梯出來後,先過馬路至雄獅旅遊,再往集賢路直走,約三分鐘會看到綠色招牌的正官木桶涮涮鍋!
★地圖:https://goo.gl/maps/9GRdNazuhvG2

蘆洲美食推薦-皇品牛排(中正店)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平價美食中絕對少不了牛排!皇品牛排不但平價,而且店內寬敞、用餐環境舒適,讓不少人前來排隊,想要嘗嘗看這裡的牛排到底多有魅力。點餐都會附贈餐包、濃湯與飲料,絕對會讓你空著肚子來、吃到回家還在飽!

小編推薦餐點

★特製牛排 16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yuan(@hanaco_01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鮮嫩多汁的牛排,一口咬去超級幸福,不禁想一口接一口吃完!鐵板麵完全不會過硬或過軟,吃起來超級過癮!

★雞腿排 17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易食(@miwe123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雞腿排大到連鐵板都裝不下了啦!送進口中後,上層的雞皮發出酥脆響徹的聲音,越嚼越香,嫩嫩的雞腿肉搭配醬汁實在是絕配!

皇品牛排(中正店)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68號
★電話:02-8285 0098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30~14:30、17:00~21:30、週六 11:30~22:00、週日 11:30~21:3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三民高中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往左直走,看到SUKIYA後保河街直走,約莫七分鐘就會看到囉!
★地圖:https://goo.gl/maps/MZQCXTcQ7r62

蘆洲美食推薦-添丁切仔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K.L.(@ckl_deri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位於永蓮寺附近的添丁切仔麵擁有多年歷史,是在地人必吃的美食。由於早上七點就開店營業,因此忠實饕客都會來這吃早餐,補足一天的元氣。雖然座位很多,但還是每天客滿,想快點吃的話還可以選擇外帶喔!

小編推薦餐點

★切仔麵 40元

看那圓圓的麵球超級可愛!麵的軟硬度剛好,湯頭也很清新爽口。豆芽菜也是一大把,咬在嘴裡輕脆聲響不斷。經濟實惠又大碗,難怪忠實粉絲會選擇早餐來吃切仔麵!

★嘴邊肉湯 40元

清爽湯頭放入薑提味,嘴邊肉也燙得非常嫩,相當容易入口!點個小菜再點嘴邊肉湯,這樣飽一餐,真的好開心又幸福!

添丁切仔麵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2號
★電話:02-2288 2386
★營業時間:週一~日 07:00~23:00、週二公休
★交通:從捷運三民高中站二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過馬路至對面再往左走,看到卡多摩後轉進巷內直走,約一分鐘就會看到了!
★地圖:https://goo.gl/maps/4gUxfkVEJa22

蘆洲美食推薦-桃源雞莊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說到台灣美食,那絕對不能錯過台菜啦!不少饕客會選擇來桃源雞莊舉辦家族聚會或是慶生,如果想吃桌菜的話記得要先預約,免得撲空!店內裝潢讓人有種在家與朋友放鬆聊天吃飯的感覺。白飯無限供應,有白飯與雞油飯可選擇;老闆這麼大氣,難怪吃完一次就會變成忠實粉絲啊!

小編推薦餐點

★桃園戰鬥雞(時價)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桃源雞莊的招牌料理。美麗的金黃色雞皮、雞肉與飼料雞不同,多了鮮嫩,雞胸肉吃起來也不會柴柴的,相當適合配著飯吃喔!

★水蜜桃蝦捲 300元(五尾)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五尾蝦捲霸氣上桌!最上面淋上美乃滋,接著是炸米粉,再來是主角蝦捲,最底層才是水蜜桃醬。搭配生菜一起吃,酸酸甜甜的滋味以及酥脆的口感會讓人中毒,想一吃再吃!

桃源雞莊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45號
★電話:02-2283 1916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14:00、17:00~21:00;週六日 11:00~14:30 、17:00~22:0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蘆洲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朝右後方走,再過斑馬線至對面的安格士牛排後往左走(長興幼兒園方向),看到五一八生活百貨後右轉直走,約13分鐘路程,隨後會看到十字路口後,先過馬路至中國信託再往左轉直走,釣場隔壁就是桃源雞莊囉!
★地圖:https://goo.gl/maps/KuZ9wkC7AM82

蘆洲美食推薦-麋鹿小館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美妙的一天就是要吃好吃的美食!「麋鹿小館」不僅每道料理講求精緻美味,連店內都裝潢得相當溫馨~牆壁採用明亮色系,只要到假日就會有父母帶小孩來這享用餐點,而且店裡還有小小的遊樂區提供給兒童玩耍,真的是太貼心了!

小編推薦餐點

★美式培根起司花生醬熱壓吐司70元(套餐另加59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熱壓吐司外層烤得到酥酥脆脆,裡面飽滿的美式培根、起司與花生醬的搭配超級絕配!甜甜又鹹鹹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啊!

★匈牙利雞腿燉飯 20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看到那個美妙又大隻的雞腿了沒有?實在是太誘人啦!雞腿肉香嫩多汁,雞皮越嚼越香!由於店家堅持不用化學調味料,因此吃得健康又安心!

麋鹿小館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華街56號
★電話:02-8282-2021
★營業時間:週一~五 09:30~21:00、週六日 08:30~21:00、週三公休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三民高中站二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過馬路至對面再往右手邊直走,看到彩券行後左轉直走抵達壹咖啡,再過斑馬線往光華路直走約17分鐘,再過馬路至有巢氏房屋,走到右手邊的遠傳電信再往左轉直走,途中無須轉彎,約兩分鐘的路程就會看到囉!
★地圖:https://goo.gl/maps/YgrxSxf1Grv

蘆洲美食推薦-福岡漁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i Wei(@tony8039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饕客有福囉!「福岡漁場」吃過的人都直說CP值爆表,尤其是生魚片一定要吃吃看!店內相當寬廣,充滿日式風味,由於不收取服務費,因此麥茶要自取喔!假日人潮眾多,想在家裡吃的話也可以外帶!

小編推薦餐點

★鮭魚親子丼20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itt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鮭魚的色澤相當漂亮,吃起來也很新鮮!這就是老闆的堅持,鮭魚卵也很Q彈,喜歡海鮮的你趕緊來吃吧!

★炸豬排定食 10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RYL楚楚 ♡(@heyimbery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說到日式料理,除了新鮮生魚片以外,炸豬排定食也不容錯過!酥脆的外皮包著含有肉汁的豬排,一口咬下超級過癮,讓人想一吃再吃!

福岡漁場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3-6號
★電話:02-8285 4608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14:00、16:30~21:00
★交通:從蘆洲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出來後,往右後方直走過斑馬線至YouBike停車場,接著會看到蘆洲一站的公車站牌,接著搭乘225至長榮中原路口下車,下車後往左走並轉至中原路,不到一分鐘路程就會看到福岡漁場!
★地圖:https://goo.gl/maps/KwVKK2VgidT2

蘆洲美食推薦-R2義麵小棧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店面雖然不大,但滿滿的溫馨裝潢,讓前來享用美食的饕客們都能放慢腳步,慢慢品嘗眼前的料理。若出現排隊人潮的話,店員會先請大家看菜單,這樣一進店內就可以立刻點餐囉!

小編推薦餐點

★戰斧豬排 26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豬排端上桌之後,光看就覺得很過癮!切開後軟嫩的肉緩緩流出肉汁,咀嚼中可以感受到炭烤的香氣。由於戰斧豬排烹調時間較久,須耐心等候喔!

★R2蒜味牛排 15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雖然平價但牛排完全不馬虎,看看那美麗的網紋,附餐還送上飯糰,就是要你吃飽才能出這裡的門!牛排煎得香嫩又多汁,軟硬度剛剛好,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啊!

R2義麵小棧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66號
★電話:02-8286 6633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21:3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三民高中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往左走,看到SUKIYAU後轉至保河街直走,皇品牛排隔壁就是R2義麵小棧。
★地圖:https://goo.gl/maps/jFqSQKDmSPk

蘆洲美食推薦-魔法義大利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拿兩百元來這吃義大利麵,居然還有找?是的!除此之外,濃湯與飲料無限供應,適合假日來這飽餐一頓喔!店內相當明亮且寬廣,乾乾淨淨的環境,也讓饕客們能安心在這裡享用美食。

小編推薦餐點

★義式羅勒青醬燉飯 100元~150元+焗烤4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義式羅勒青醬總共有五種選擇,分別是香腸、雙菇、雞肉、牛肉與海鮮;另外除了燉飯外,也可選擇直麵或筆管。看看燉飯上面美麗的焗烤,戳下去還有清脆的聲音,燉飯與料都超級多,吃完十分有飽足感喔!

★七吋披薩 130元~16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披薩有番茄、奶油、青醬、咖哩可以選擇,內餡也有提供雙菇、香腸、雞肉、牛肉,看你的心情選想吃的口味吧!餅皮不會過硬,餡料也切得很厚,吃一盤義大利麵再點個披薩,實在是奢侈的享受啊!

魔法義大利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107號
★電話:02-82850918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21:00、週二公休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於捷運徐匯中學站二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立即會看到公車站牌,搭乘264至信義路口,下車後往左走,看到華康牙醫再右轉直走,牙醫診所隔壁就是魔法義大利。
★地圖:https://goo.gl/maps/gqBsTpRG8am

蘆洲美食推薦-甘釜京韓日燒肉料理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想吃日式燒肉但也想吃韓式的,該怎麼辦呢?來「甘釜京」就能一次實現你的慾望,讓你同時擁有日式跟韓式的燒肉!老闆堅持以「桌邊服務」來為客人烤肉,就是為了要讓饕客們吃到食材最美味的時刻。由於店內經常客滿,建議先預約會比較好喔!

小編推薦餐點

★金多蝦貝 3088元(兩人)、4988元(四人)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如同其名,真的很多蝦類跟貝類,光看就覺得好過癮!半年的海鮮大餐就獻給他們啦!剛烤好的干貝厚又多汁、蝦類每樣都超級新鮮,推薦給喜歡海鮮的饕客們!

★燒肉泡菜抓餅 20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雖然燒肉是重點,但小菜也不能忽視!抓餅用炭火烤得酥酥脆脆,裡面包特製泡菜與燒肉,最後淋上獨家醬汁,美味程度可不輸燒肉喔!來這必點這道美食!

甘釜京韓日燒肉料理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32號
★電話:02-82869038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30~15:00、17:00~23:00、週六日 11:30~23:0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蘆洲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朝右後方走,再過斑馬線至對面的安格士牛排後往左走(長興幼兒園方向),看到五一八生活百貨後右轉直走,約莫九分鐘路程就能看到囉!
★地圖:https://goo.gl/maps/fUtjaa1jP9o

蘆洲美食推薦-定江山和風料理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雖然店面不大,但來過的客人都會再回來用餐。由於座位不多,因此客人以外帶居多。老闆堅持現點現做,就連湯與配菜、甜點也是一樣,完全不馬虎。價格平價,不過食材與料理技術絕對物超所值!

小編推薦餐點

★咖哩蛋包飯 110元(定食)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濃郁的咖哩,配上蛋包和蔬菜,吃的到滿滿的營養和美味,吃下來超級滿足!

★蒜燒海魚飯 15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老闆精心挑選的海魚,以簡單蒜燒保留住魚肉的鮮味,非常下飯!喜歡吃魚的朋友別錯過囉!

定江山和風料理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374號
★電話:02-8282 0822
★營業時間:週一~六 17:40~20:40、週日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從捷運蘆洲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朝右後方走,再過斑馬線至對面的安格士牛排後朝萊爾富方向前進,隨後會看到公車站牌,搭乘264至民族民義街口站,下車後往右手邊直走就會看到囉!
★地圖:https://goo.gl/maps/hvYtJsq7z9Q2

蘆洲美食推薦-花澤壽司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這間壽司店名氣不小,來晚的話限量美食就會吃不到囉!店內有吧台,可以直接看廚師們料理。價格平民、選擇又多,許多喜愛壽司的饕客都會來這飽一餐。店裡還提供外帶服務,在家也能享用壽司喔!

小編推薦餐點

★綜合生魚片蓋飯 160元(小)230元(大)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超多片新鮮生魚片就這樣鋪在白飯上,上面還有鮭魚卵點綴。蝦子又鮮又甜、生魚片切得超厚,鮮甜滋味好像可以感受到魚在你嘴巴裡游來游去呢!

★炙燒生魚片拼盤 50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這裡的炙燒系列每個人都說是必點美食!烤過之後的炙燒生魚片鮮味完全沒流失,鮮甜可口,一口海鮮、一口醋飯,吃起來好滿足!

花澤壽司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28號
★電話:02-2281 2551
★營業時間:週二~日 11:30~20:00、週一公休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捷運徐匯中學站二號出口搭乘手扶梯上來後,往左走並轉進永安北路,直走約兩分鐘路程就能看到花澤壽司囉!
★地圖:https://goo.gl/maps/TYfKnibiW7p

蘆洲美食推薦-田言小館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田言小館」是間粵菜餐館,店內有不少圓桌座位,十分適合聚餐。有不少饕客會在特別節日帶上家人來這裡享受,拉近家人們之間的距離。而平日也提供商業午餐,中餐偶爾想吃好一點的話,不妨來這裡吧!

小編推薦餐點

★蟹粉豆腐 25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看似簡單的料理,以滑嫩的豆腐和鮮味滿滿的蟹汁~再搭配上蛤蠣,吃完身心都暖和起來了!

★避風塘炒蟹36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經典港式料理「避風塘炒蟹」是不少人推薦的美食,老闆使用大量的豆酥與蒜蘇下去炒,由於是軟殼蟹,整隻都能吃喔!剩下的蒜蘇與豆酥可以搭配白粥,店家非常推薦這吃法,饕客們也可以試試看喔!

田言小館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2巷20號
★電話:02-8282 2275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30~14:00、17:00~21:30、週三公休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蘆洲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出來後,往右後方直走過斑馬線至YouBike停車場,接著會看到蘆洲一站的公車站牌,接著搭乘225至長榮中原路口,下車後往左走並轉進中原路,看到十字路口往右轉就會看到囉!
★地圖:https://goo.gl/maps/37ha3Gn6UKm

蘆洲美食推薦-一寶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一寶」是一對兄弟從路邊攤開始一步一腳印經營,直到現在才終於有自己的店面! 不少鐵粉開幕就來捧場。這間可說是蘆洲的隱藏美食,由於早上六點半就開店,一天的活力來源不妨從一寶開始吧!

小編推薦餐點

★經典焢肉刈包50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看那光澤亮麗的焢肉超級吸引人,裡面夾了酸菜、香菜、撒上花生粉,台灣特色小吃經典焢肉刈包就這樣完成啦!焢肉滷得相當入味,肉本身軟嫩不乾澀,酸菜十分脆口,嘴巴裡還會不時散發出花生粉香味,超級推薦!

★薑汁燒肉饅頭堡55元
蘆洲美食

圖片來源

漢堡麵包選擇全麥麵包,裡面夾著薑汁燒肉,入味的燒肉吃起來一點也不遜色,加上大量的洋蔥後,還可以吃到洋蔥本身的甜味,醃漬白蘿蔔則增添脆脆口感,酸甜滋味讓人停不下來!

一寶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18號
★電話:02-22886216
★營業時間:週二~日 06:30~13:00、週一公休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從蘆洲站一號出口搭乘手扶梯出來後,往右後方直走過斑馬線至YouBike停車場,接著會看到蘆洲一站的公車站牌,接著搭乘225至中原公園站,下車後往左手邊直走,看到文理補習班後先過馬路至對面並右轉(長樂路),不到一分鐘路程就會看到一寶囉!
★地圖:https://goo.gl/maps/pVqo5vSNuVx

蘆洲美食吃不完!

介紹完蘆洲這麼多美食,從早餐到宵夜應有盡有,晚上肚子餓也不用煩惱吃不到美食囉!到蘆洲玩不但可以欣賞古蹟,還可以吃到美味料理,真是一舉兩得啊!捷運中和新蘆線就可抵達蘆洲,趁休假的時候~衝去蘆洲大口當吃貨吧!

延伸閱讀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捷運南港展覽館周邊美食19連發!趕快放進你的美食口袋名單~
延三夜市絕不能錯過的好味道~大橋頭站的美食正在呼喚著你的胃!
來一趟松江南京美食之旅吧!精選松江南京捷運站31間必吃美食!
北醫・吳興街附近,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大點名!

cover via:麋鹿小館&R2義麵小棧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