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哪些韓系穿搭?介紹好看又帥氣的韓系穿搭小技巧!

韓系穿搭

文章重點

  • 韓國男生的穿搭特色
  • 推薦的韓國男生穿搭
  • 好好享受韓系穿搭吧!

韓國穿搭不論是男生或女生都非常有人氣。受到韓國偶像的影響,韓國時尚已經受到全世界的矚目了。想要挑戰韓系穿搭,但又不知道要使用那些單品比較好,會覺得穿搭很難吧。所以這次就要介紹男生可以運用的韓系穿搭方式,以及幾款推薦的韓系穿搭來給各位男生喔。

韓國男生的穿搭特色

韓系穿搭

圖片來源

男生的韓系穿搭特色就是非常具有流行感。韓系穿搭基本上就是會讓雙腿看起來很細長,身材看起來很好的穿搭組合。所以穿上寬鬆的上衣時,下半身搭配貼身設計的褲子就會很接近韓系穿搭的感覺囉。

男生的韓系穿搭大多使用黑色單品。黑色有帥氣又沉穩的印象,看起來很顯瘦的韓系穿搭就跟黑色非常搭配。全黑的穿搭方式有很多,如果不知道如何決定服裝的顏色,那就先以黑色來打造韓系穿搭吧。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另外在男生韓系穿搭中的配件,會比較推薦使用有厚重質感的元件。例如皮革素材包包、大型包包或靴子等都很推薦。穿搭這樣的配件就會讓整體穿搭更有完整感。

另外,男生韓系穿搭中露出腳踝是另一個重點。在選擇褲子時盡可能挑選可以看到踝骨的長度,會讓腳看起來比較細。將褲管捲起來也是很推薦的方式,簡單的就能穿出露腳踝的穿搭喔。

簡約造型是男生韓系穿搭的原則。不需要使用很多種色彩、不需要穿搭出很多層次,選擇簡單就能穿出時尚的衣服來搭配吧!

推薦的韓國男生穿搭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接下來就要介紹幾個韓系穿搭給各位。

襯衫穿搭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黑色褲子搭配直條紋的襯衫,是屬於樸素系的男生韓系穿搭。褲子為錐形款,雙腿看起來又細又長。襪子和鞋子也都是黑色,這就是韓系穿搭的精髓。雙腳不需用其他的色彩來凸顯,同一個顏色才會讓穿搭更有完整性。襯衫不用全部扣子都扣起來,稍微開一些會給人性感的印象。

T恤穿搭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接著接紹的是使用T恤的男生韓系穿搭。穿上寬鬆的上半身,下半身就要搭配貼身的褲子。T恤穿搭是韓系穿搭的基本款,將衣服紮進褲子裡也很時尚。T恤不紮也很有休閒感。褲子的磨損破洞更增添了自然感,是一個不會太過裝飾的自然韓系穿搭。

上下成套穿搭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男生韓系穿搭中也很有人氣的街頭時尚,推薦的就是上下成套的穿搭。不是一般的運動服,重點是要能穿出時尚感的套裝。黑色的LOGO非常顯眼,讓整體看起來更時尚流行。因為成套搭配會有強調的效果,運動鞋就選擇簡單、個性不太強烈的款式,會讓整個韓系穿搭更好看。

卡其褲穿搭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在黑色系較多的韓系穿搭中,想要表現爽朗感的時候就很推薦搭配卡其褲。穿上卡其褲會稍微有一點正式的感覺,在約會的時候是最合適的單品,推薦上衣再搭配爽朗的白襯衫,尺寸可以選擇較為合身的款式,再繫上皮帶點綴整體穿搭吧!雙腳搭配白色的清爽色系,會比黑色和茶色看起來更好看,這樣就完成了具有清潔感的韓系穿搭。

清爽白色系穿搭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這是給人清爽感的白色褲子穿搭。既清爽又流行是男生韓系穿搭,最不可或缺的元素。選擇露出踝骨的白色褲子讓雙腳清楚的被看見,搭配的鞋子不是運動鞋也不是涼鞋,而是搭上樂福鞋營造瀟灑的帥氣感。最後搭配皮革素材的包包,打造出爽朗的韓系穿搭吧!

上身寬大剪裁穿搭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男生韓系穿搭中,寬大剪裁也非常有人氣。寬大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褲子,加上白色運動鞋帶出輕盈感。服裝為寬鬆設計時,就可以選擇以單色系來搭配,比較不會太過醒目。雙腳搭配明亮色系的鞋子,讓整體穿搭平衡一些。

皮褲穿搭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想要穿出與平常不一樣的穿搭時,那就穿上推薦的皮革合身褲吧。合身褲本來就是韓系穿搭中很有人氣的單品之一,穿上非常講究設計的物件後,整體穿搭氛圍就會完全改變。運動的貼身簡約穿搭中,換上皮革素材的款式後,瞬間就變成高貴感的韓系穿搭了。

繽紛大衣穿搭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瀟灑印象非常強烈的男生韓系穿搭中,也有使用外套表現出淘氣感的穿搭手法。裡面全身上下都為黑色穿搭,只要選擇色彩繽紛的大衣就會增加流行感。在韓系穿搭中想添加一些情趣那就選擇在外套上做變化吧。保留韓系穿搭的流行感,搭配非常清爽的藍色大衣,讓整體看起來更加華麗。

羽絨外套穿搭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說到男生韓系穿搭的超級基本款就是羽絨外套。短版的羽絨外套搭配帽T就穿出時尚的街頭穿搭了。因休閒感非常強烈,搭配運動鞋讓整體穿搭更完整。

好好享受韓系穿搭吧!

韓系穿搭男生

圖片來源

這次介紹了男生的韓系穿搭。韓國服飾很有流行性又很帥氣,可以搭出許多好看的穿搭組合。只要抓到訣竅大家都能仿出好看的韓系穿搭,所以請各位男生們記得這樣的搭配方式,挑戰一下韓系穿搭吧!

男生也可以掌握日系穿搭?流行男款日系穿搭讓你變身大帥哥!

男生穿搭就要又酷又清爽!徹底了解2019年最新男生穿搭!

棒球帽打造不羈的男生時尚!小鮮肉到熟男都可以戴上棒球帽變身優質型男!

男鞋的選購要點是?快來選雙適合自己的鞋子吧!

男生後背包推薦選購技巧與人氣品牌一次介紹!

好想跟歐爸談戀愛!一窺韓國男女的戀愛文化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