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小七也可以買到的美妝品:ParaDo!

ParaDo

文章重點

  • 日本小七就可以買到的補妝神物「ParaDo」是甚麼呢?
  • ParaDo的全妝介紹:底妝篇
  • ParaDo的全妝介紹:唇妝篇
  • ParaDo的全妝介紹:眼妝篇
  • 總結

日本女生對化妝的熱情是台灣人的我們難以想像的,即使在公司內也要不停地補妝。而頂著沒化妝的素顏出門,那更是絕對不可能的!
這樣日本女生如果說:「即使要臨時在朋友家過夜,我也沒有帶化妝包」、「一出門就脫妝,卻沒有帶補妝工具出門」。
別怕別怕,其實現在只要到小七,就可以滿足你全部的需要!
日本便利商店的化妝品功能齊全,而且品質極佳質量很好,愛用者也是不少。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可以從小七簡單入手的「ParaDo彩妝」。

日本小七就可以買到的補妝神物「ParaDo」是甚麼呢?

ParaDo

圖片來源

在日本小七就可以簡單購入的化粧品「ParaDo」,是每次出門就像搬家的你的輕便救星!
或者是當你在家裡化完妝之後,竟然忘了把化妝包帶出來補妝的時候,「ParaDo」也是你時刻便能趕到的好朋友。
只要前去便利商店,就能夠馬上採購的便利商品,實在是無法素顏示眾的日本女性的一大福音。

ParaDo的全妝介紹:底妝篇

那麼就讓小編趕快來帶你看看ParaDo的魅力商品吧!首先讓小編來帶你看底妝篇,如果臨時得在外面過夜,那麼就試試小七也能緊急購入的ParaDo。

ParaDo 補妝用UV妝前乳

ParaDo

圖片來源

ParaDo UV妝前乳是款全季節皆可使用的商品,不管是修飾膚色、毛孔等通通都是一把罩的內建美肌。如果是最近膚質狀態不佳的你,ParaDo UV妝前乳就是你絕佳的隊友。
使用ParaDo UV妝前乳之後,也不易脫妝、膚色不均,長時間出門在外也能夠安心。如果是稍微出門一下,去倒個垃圾而已的話,不需要上全妝,使用這款妝前乳,也可以達到裸妝功效。
SPF50+・PA++++的絕佳機能,是你在夏天不能沒有的紫外線剋星。

ParaDo補妝用粉餅

ParaDo

圖片來源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ParaDo的補妝用粉餅!它是款清透質地的粉餅,即使是疊在不同品牌的粉餅上,也是透明感十足,不會造成厚重感的妝容。
但這樣的輕薄透的粉餅,卻不會遮瑕效果有所折扣,一樣是毛孔與斑點等的遮瑕力滿滿。

色號有OC10的亮色肌、OC20的自然肌與OC30的健康肌,共三色。而且明明是平價的價位,卻還附有鏡子與吸油面紙,簡直是超值便利第一名。

ParaDo的全妝介紹:唇妝篇

ParaDo補妝用櫻花潤唇膏

ParaDo

圖片來源

Parado補妝用櫻花潤唇膏讓你有護唇膏的潤澤感,而且還有著完全不像是口紅的滑順感!
雖然僅有櫻花色,但卻是透明感十足的淡櫻色,讓唇妝不會過於搶眼地蓋過妝感。
如果是對口紅顏色很苦惱的新手,也可以選用這款櫻花潤唇膏,讓你的氣色自然健康。
亮感的色調,讓你即使是吃東西喝東西後,也不會喪失亮澤感,給你不需要補妝的長效潤澤。
不管是作為口紅還是護色潤唇膏,都有絕佳的效果,讓你輕鬆地交替混用,也不怕臨時出門漏了帶喔。

ParaDo的純色口紅

ParaDo

圖片來源

「想要顯色度佳的口紅!」的人,小編要推薦你ParaDo的純色口紅喔。顯色度佳的純色口紅給予你絕佳的好氣色,讓你的妝感大加分。
如果只塗上一次的自然妝感還不夠的話,重複擦上三次,就可以有飽滿的高明度唇彩。

ParaDo

圖片來源

ParaDo的純色口紅有兩色,一款是深紅粉的RD01飽滿紅,另一款是亮粉紅的BE01櫻花紅。兩款都各有特色,可以視當天的心情與穿搭來選擇。

ParaDo的全妝介紹:眼妝篇

ParaDo的實用眼妝道具有許多,趕快讓小編帶妳來瞧瞧。

ParaDo 眉筆

ParaDo

圖片來源

ParaDo 眉筆讓你消失的眉毛重返人間!不僅是讓你描繪眉毛,顏色也是自然絕對,讓你的眼妝不走針。
眼妝的出油往往會讓眉毛消失於無形,這時候只要有ParaDo 眉筆在,就可以還你漂漂的眉毛。
只要將橢圓形的筆芯轉出,就可以畫粗畫細,讓你描繪出適合自己的眉峰與眉尾。
目前有三色,GY1的灰棕色、BR1的深咖啡色、BR2的淺棕色,給予你髮色、膚色與眉色的絕妙選擇。

ParaDo補妝用眼線筆

ParaDo

圖片來源

PaRado補妝用眼線筆有著服貼的膠態質感,不僅是滑順好上手,更有著顯色度佳的優點。柔軟的筆芯,讓你的眼線一筆到底,不卡妝。而且還有抗油防水的配方,讓你即使在大熱天也不易暈妝。目前有黑與棕兩色。
此外,PaRado還有出眼線液系列,也是絕對防水,不讓你成熊貓眼。

ParaDo補妝用睫毛膏

ParaDo

圖片來源

ParaDo補妝用睫毛膏是款不使用長纖維,並且在刷頭的形狀下功夫的睫毛膏。
一開始使用睫毛膏時,一層一層地將睫毛膏塗上去,強力的黏著力,讓你的睫毛根根向上力挺延長。
ParaDo補妝用睫毛膏的防汗水油脂的效果極佳,不容易讓你暈妝,但卸妝時卻僅需要溫水,便可以輕易卸除。
這款睫毛膏的優點極多,小體積好攜帶,還有好刷速乾的優點,讓你即使是出門在外,要化妝也是極為順手方便,簡直是補妝救急用的第一選擇。

ParaDo眼影腮紅盤

ParaDo

圖片來源

只要將ParaDo的眼影腮紅盤帶出門,眼影腮紅就可以一次搞定,讓你再也不需要大包小包,或者是臨時購買卻傷了荷包。

ParaDo

圖片來源

由圖示,ABC三色為偏向眼影的用色。
A的淺棕色為打亮底的顏色。
B的棕金色,可作為眼線或眼影中的主角使用。
C則是眼影中的主角,作為陰影等的深黑棕。

珠亮光澤的效果,讓妝感升級再加分。萬用的大地色系,不會過度搶眼突兀。不管是怎樣的膚色與妝容,都可以簡單地中和平衡!
再使用D的粉珊瑚色作為腮紅,修飾膚色,讓你即使臨時出門在外過夜,第二天也有好氣色!

ParaDo

圖片來源

總結

ParaDo

圖片來源

ParaDo的主要訴求雖然是讓你救急補妝,但因為高品質與絕佳的妝感,讓愛用者逐漸增加。尤其是這樣的好用彩妝品,竟然到日本的小七就可以購買,不需要千體迢迢地跑專賣店,在日本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發現它們的蹤跡。下次來到日本的時候,不妨找看看ParaDo的身影吧,或許你也有需要它救急的時候喔。

延伸閱讀

日本大創必買眉筆!最近人氣爆表的UR GLAM眉筆特集!

精選5款LUNASOL米色系・茶色系眼影!上妝方式也一舉介紹!

夏日出遊不崩妝!網友大好評的防水底妝 x 持久型彩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