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出中秋限定玉兔杯~呆萌可愛度破表!今年就和玉兔一起過中秋吧!

7

文章重點

  • 中秋節限定商品:馬克杯系列
  • 中秋節限定商品:不鏽鋼杯系列
  • 中秋節限定商品:其他水瓶系列
  • 中秋節限定商品:生活小物系列
  • 中秋節~就和可愛的玉兔杯一起度過吧!

炎熱的夏天逐漸進入尾聲,秋天的腳步已悄悄來臨,而秋天最讓大家期待的節慶就屬"中秋節"了!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時刻,家家戶戶吃著柚子和月餅,共享家族同樂的溫馨時光。今年的要不要過個可愛又萌度破表的中秋節呢?星巴克將玉兔從傳說中化為各式各樣的限量杯款產品,要萌翻大家的心!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以下小編就精選幾款商品為大家做介紹,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超級可愛的兔兔產品吧!

中秋節限定商品:馬克杯系列

雪白玉兔雙層馬克杯 $70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看起來像隨行杯的馬克杯,以骨瓷製成的杯身厚實堅固,兔子表情超呆萌。

玉兔踏月杯盤組 $58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這款杯盤組讓小編一眼就愛上!小兔子站得趾高氣昂的樣子,翹翹耳朵和一球尾巴做得活靈活現,盤子上更畫著月亮和星空的意象,兩者搭配起來絕對是午茶時光的最佳療癒夥伴!

玉兔藏月馬克杯 $780 & 玉兔賞月馬克杯 $68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這兩款超萌的馬克杯,都有獨特的設計-將雪白的小兔子藏身在杯中,喝完飲料絕對會讓人感到又驚又喜呢!玉兔藏月款(左)杯身有月亮和星星的設計,而玉兔賞月款(右)則是較為簡約樸實,兩者都很適合帶回家收藏呢!

穿梭夢境馬克杯組 $105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這組馬克杯的把手是古錐的白兔尾巴,杯身漸層的藍色系象徵著星空及銀河,旁邊還有隻小兔子陪你一起喝咖啡!

月暈那堤馬克杯組 $90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這款馬克杯組包含杯子與杯蓋,畫面中生動活潑的小兔子各有任務,杯身上的小兔子們忙著製作咖啡,另一隻小兔子則是在杯蓋上傾倒出一池碧藍水面,看了讓人透心涼。

中秋節限定商品:不鏽鋼杯系列

玉兔明月不鏽鋼杯 $90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今年中秋節,星巴克主要是以星空、月亮和白兔作為杯款的設計元素,而這款玉兔明月即是結合了三者的設計,大大的月亮襯托著可愛的玉兔,鵝黃色杯蓋透著溫暖,和杯身的藍色星空搭配,好看又實用。

月光玉兔不鏽鋼杯 $90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喜歡可愛兔子但又不想太過張揚的人,這款低調的月光玉兔不銹鋼杯非常適合你!在閃耀的星空下,一彎明月承載著兩隻玉兔,杯身以深藍色為主調,沉穩內斂又帶點可愛,就算中秋節過了也能使用喔!

月光玉兔不鏽鋼TOGO冷水杯 $90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這款冷飲專用的不鏽鋼杯和上一款風格雷同,走簡約的深藍色系,畫風帶點中國風的禪意,玉兔微微露出耳朵,而杯蓋上畫有月亮的陰晴圓缺圖案,配上黃色的吸管,中秋節的氛圍不言而喻。

中秋節限定商品:其他水瓶系列

粉兔把手雙層玻璃杯 $65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這款玻璃杯超有特色!透明的兔兔在玻璃杯中,可依照想喝的飲料變換兔兔的顏色,加入牛奶就變白兔、加咖啡則變黑兔等等,創意十足的設計讓喝飲料也變得樂趣無窮!但此款玻璃杯較為脆弱易碎,使用時可要多加注意喔!

月光玉兔水球趣味杯 $65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這個杯款杯身有著陰晴圓缺的月亮圖案,特色是在水杯下方放入水球,水球中還有一隻玉兔,透明的設計趣味十足,但想購買的人要注意,水球內的水分可能會隨時間而慢慢減少喔!

玉兔明月玻璃水瓶 $60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這款是冷飲專用的玻璃水瓶,大大的月亮,圓圓腮紅的兔子微笑著,配上藍色的尼龍繩,配色簡約大方,出門想帶個簡單的水或飲品非常適合。

雪白玉兔水壺 $45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這款水壺冷熱飲皆宜,杯身下半部貼心設計的隔熱外殼,裝熱飲也不擔心燙手。乍看之下,兔子好像坐在蒸籠裡面泡三溫暖一樣可愛呢(誤)!

玉兔相伴隨身瓶 $138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超輕量材質的隨身瓶,攜帶方便,水藍色的瓶身搭配兔兔,給人一種溫暖療癒的感覺。

中秋節限定商品:生活小物系列

月光玉兔隨身瓶衣套 $28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杯套的正面是兔子和月亮圖案,背面則有一搓可愛的兔尾巴,拿在手上超萌。

玉兔便利單杯提袋 $28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減塑生活越來越普遍~不妨購入這款兔兔提袋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尖尖的耳朵十分可愛,讓人提著飲料心情大好!但這款提袋是為星巴克飲品杯量身打造的,購買之前要注意尺寸是否適用喔!

雪白玉兔多功能包 $45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白嫩的兔兔臉讓人好想捏一把!這款小拉鍊包能放入鑰匙、零錢等小物,拉鏈頭上面印著星巴克的女神商標,背面一樣有著可愛的圓滾滾尾巴,做工細緻。

月光玉兔矽膠杯蓋 $480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款玉兔杯蓋,柔和的色調,星星包圍著月亮,而整隻兔兔就趴在月亮上守護著飲料,用起來是不是很暖心呢?

中秋節~就和可愛的玉兔杯一起度過吧!

星巴克中秋節商品

看完以上的商品介紹,大家是否有找到自己喜歡的那隻愛兔,想帶回家收藏呢?雖說是中秋節限定商品,可愛的設計結合實用杯款,就算是平日使用也不違和,就讓圓滾滾的玉兔陪伴你,隨時隨地都能是溫馨的中秋節喔(笑)!

延伸閱讀

2019日本星巴克情人節杯出囉!粉粉嫩嫩超可愛!
東京打卡新地標-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全球第五間星巴克旗艦店就在中目黑!
就是今天!韓國星巴克2019年情人節限定商品,熱烈上市甜蜜你心~
炎炎夏日來襲!韓國星巴克「海軍水手度假風」暑假新品上市啦~
全球最美的星巴克就在米蘭!外觀根本看不出來的義大利首店

cover via:台灣星巴克 官方FB

作者資訊
LEMON
來自台灣台南,定居日本東京,甜食成癮的螞蟻人,字典裡沒有減肥兩個字。熱愛品嚐美食、旅遊探險、美妝保養,接觸新奇的人事物。曾從事心理輔導工作多年,喜歡人與人之間溫暖的互動,並熱衷於分享美好的事物。最大的夢想是環遊世界和吃遍日本的抹茶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