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筒帆布鞋提升時尚品味!一舉公開高筒帆布鞋的穿搭技巧!

高筒帆布鞋 (1)

文章重點

  • 為你痴狂!高筒帆布鞋的魅力

在街頭巷尾掀起潮流的高統帆布鞋,是個有份量兼具存在感、帶有時尚且少年感的配件,因而受到男性女性各種注目。「只是帆布鞋不足以滿足穿搭需求!」「想穿出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帆布鞋風格」也很積極地推薦高筒帆布鞋給這樣的你!接下來就來充分地介紹高筒凡布鞋的魅力和推薦配件,務必試試從明天開始活用這些穿搭技巧喔!

為你痴狂!高筒帆布鞋的魅力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所謂的高筒帆布鞋,就是鞋筒的高度能將腳踝包覆、常被使用於籃球鞋等類別的一種帆布鞋。近期作為時尚配件的需求度非常高,對時尚敏感的許多人也相當喜愛,但高筒帆布鞋的魅力究竟是什麼呢?

  • 支撐力
  • 設計感
  • 存在感

就讓我們分別詳細介紹以上幾個屬性吧!

支撐力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高筒帆布鞋是為了因應從事籃球運動時激烈的腳步運動而製成的鞋款,其鞋筒高度直至腳踝而有確實的支撐力,因此穿在腳上時不只是腳底、腳背、腳跟,連腳踝都能感到很服貼很安定,就好像它就是腳的一部分似的,可以很舒適地穿著。在激烈的運動時,也有能避免腳踝直接受傷的作用。

設計感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高筒帆布鞋比起一般的帆布鞋鞋筒還高的部分,無論是裝飾設計或改造都是相當地容易喔!像是鞋筒和鞋面的其他部分選用不同顏色和材質、鞋筒能隨意更換搭配、鞋筒上加以大膽的圖樣增添色彩等,高筒帆布鞋有這如此多樣的獨特且富有玩心的設計。想不同於其他人的鞋款設計的你,高筒帆布鞋不就是你在尋覓的那一項配件嗎?

存在感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高筒帆布鞋的鞋筒高度,是能使雙腳顯得很有存在感的鞋款。穿上它後雙腳變得很有份量,很常作為穿搭的強調重點,像是細長且時尚的的類型、存在感更為強烈的類型,甚至是帶有金屬光澤感、看起來真的會閃閃發亮的類型的帆布鞋,應有盡有。根據各種不同的配件類型和材質,可打造更多色彩豐富、質感多元的高筒帆布鞋,因此真的會很期待能找到喜愛的一雙呢!
了解高筒帆布鞋的魅力後,對它更產生親近感了吧!何不試著在你的鞋櫃內陳列幾雙很棒的高筒帆布鞋呢?



女孩必備的高筒帆布鞋,可愛時尚好搭度破表~小編精選穿搭造型大攻略!

適合高筒帆布鞋的穿搭

那麼試著將高筒帆布鞋加入穿搭的話,究竟會是怎樣的感覺呢?在此就來提案幾個推薦的高筒帆布鞋穿搭時尚!

適合高筒帆布鞋的穿搭①:丹寧褲x高筒帆布鞋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丹寧布和高筒帆布鞋其實關係非常親密,就身為高筒帆布鞋初學者也能簡單地穿搭的方式來說,是很值得推薦的。
首先,很推薦T恤和短丹寧褲這基本標準時尚加上高筒帆布鞋。帶有黑色或深藍色線條的白色T恤是個簡約卻不失品味的品項,和被破壞加工過的短丹寧褲作組合,肯定是一身俐落又清涼的服裝吧!白嫩雙腿穿上藍色丹寧褲後,腳上再穿上黑色高筒帆布鞋,使得穿搭更具活力。白色・藍色・黑色這樣的配色平衡感極佳,這樣休閒的高統帆布鞋穿搭很適合想清爽地度過夏季休假日的你。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T恤和外套這樣的多層次風格,加以復古藍補釘刺繡破痕丹寧褲和黑色高筒帆布鞋的搭配,則能形成街頭時尚風穿搭。帶有少年感卻也不失女人味的外套顏色或長髮很棒吧!搭上丹寧褲增添風格特色,褲管稍微捲起的話會更顯得有俐落感。這身打扮跳起霹靂舞想必相當地帥氣吧!是想推薦給喜歡街頭休閒時尚的10-29歲的高筒帆布鞋穿搭方式。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美式風格的T恤和丹寧裙的穿搭,和高筒帆布鞋也很相襯。這種黑色或深藍色系的T恤,在剪裁上將衣領和衣袖邊緣以白色滾邊形式呈現,使其看起來更為涼爽,中間印上文字也彷彿令人感受到一陣加州的風拂來呢!迷你裙下的雙腳穿上黃色高筒帆布鞋也能很不突兀地搭配起來。即便同樣是丹寧布材質,和短褲比起來短裙更能增添女人味,作為和同儕外出玩耍時的打扮相當合適!



喜歡牛仔穿搭的妳一定要看!不同年齡!穿出不同風格的牛仔穿搭大公開!

適合高筒帆布鞋的穿搭②:連身裙x高筒帆布鞋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連身裙和高筒帆布鞋也很好搭配,好比裙底及膝、以看起來很暖和的素材製成的長袖連身裙,配上短襪和高筒帆布鞋這樣的穿搭。寬鬆的連身裙是即便身材較為豐腴的人也很容易穿的衣款,白嫩的雙腳襯托出連身裙的艷麗色彩,搭以豹紋的高筒帆布鞋這具有玩心的配件,便能搭配出較為中性的休閒穿搭了!再加上皮革風的復古鴨舌帽和領巾的話更能打造時尚感,是個將女性化和男性化之間的平衡掌握得很好的推薦風格喔!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較為貼身的無印字長裙的領口繫上佩斯利花紋的藍色領巾,並穿上灰色的襪子和高筒帆布鞋,輕巧地完成穿搭。戴上帽子再帶著以丹寧褲改造而成的手提包也是別具時尚感,捲起衣袖在手腕上戴上手鍊則更為俐落,是很適合媽媽世代、想展現高尚且中性風格的高筒帆布鞋穿搭喔!



牛仔洋裝是時尚女孩必須的穿搭單品!你已經擁有了嗎?

適合高筒帆布鞋的穿搭③:緊身褲x高筒帆布鞋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能將高筒帆布鞋的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的穿搭配件,或許就是緊身褲了。緊身褲使得雙腳看起來很纖細,再搭配具有存在感的高筒帆布鞋,可以搭配出平衡感很好的穿搭方式。好比這張照片,穿上以鬆散編織法而成的大尺碼針織上衣,看起來會更為窈窕可愛喔!白色針織衣、黑色內搭上衣和黑色緊身褲,再穿上茶色系高筒帆布鞋,是簡約卻不失品味的顏色組合。將頭髮盤高作成丸子頭,再戴上具有時尚感的細框眼鏡、耳環便能形成適合嬌小的人的高筒帆布鞋穿搭了。



輕鬆&時尚的內搭褲再次成為熱潮~人氣直線上升中!內搭褲穿搭特輯!

適合高筒帆布鞋的穿搭④:各式裙裝x高筒帆布鞋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高筒帆布鞋總是不自覺地會和褲裝作搭配,但女孩們的裙裝其實也可以盡情地以高筒帆布鞋作搭配。
灰色長袖上衣和迷你裙的穿搭之下,試著配上很稀有的粉紅色高筒帆布鞋如何呢?對於膚色較為黝黑的人來說,這樣的高筒帆布鞋風格不僅時尚感滿分也非常地帥氣,再將袖口捲起會顯得更加瀟灑脫俗,稍微有點波浪捲燙過的長髮使得整體氛圍變得柔和,很適合作為20-29歲的上班族女性的休假高筒帆布鞋風格!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長裙和高筒帆布鞋的搭配也是OK!
黑色的針織上衣、黃色的長裙搭配焦糖色的高筒帆布鞋,是能將女人味和男性化氛圍融合,並醞釀出高雅的氛圍,再配上木製手把的小提包也很時尚喔!很適合作為30-49歲的女性想展現出高尚風格的高筒帆布鞋穿搭方式喔!



長裙的飄逸裙擺超可愛!用各種不同款式的長裙挑戰優雅穿搭!

3款高筒帆布鞋推薦

接下來,推薦妳們三款高人氣運動鞋品牌,穿上它讓妳們更有型更加分。

3款高筒帆布鞋推薦①:CONVERSE

幾乎可以說是高筒帆布鞋的代名詞的品牌CONVERSE。1908年創設於美國馬薩諸塞州,起初是以製作橡膠鞋起家,1917年發表了世界上第一雙籃球鞋,從此以後不僅是在運動圈,作為文化圈或時尚圈也是深受許多人愛戴。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選擇上絕不會有誤的推薦品項非「CANVAS ALL STAR HI」(售價約1800元)莫屬。
帆布鞋身、白色的鞋尖和鞋帶、橡膠鞋底,而兩腳內側★符號是令人印象深刻名為「CONVERSE ALL STAR」的「Chuck Taylor」標誌(刺繡補釘貼),行走時能隱約看到的標誌更是增添時尚感。
前一個章節介紹的許多穿搭採用這種經典的鞋款的人很多,顏色種類也很豐富,光是在選擇的階段就很能樂在其中了!
關於CANVAS ALL STAR的Chuck Taylor的介紹請參照此頁面。即便經過了百年,是板型幾乎沒有變更過,長年受到眾人愛戴的CONVERSE高筒帆布鞋。
至今為止,雖然販售過各種合作款式、材質不同、添加紋路等其他設計的高筒帆布鞋,但該鞋款的外形和對於製作該鞋款的熱情的靈魂不曾動搖、持續延續下去,可以說是能向男女老少、各種人推薦的特別的高筒帆布鞋!服裝無論是褲裝或裙裝都OK,請試著每天和各種服裝搭配看看喔!

3款高筒帆布鞋推薦②:VANS

自美國南加州誕生的品牌VANS,其命名是取自創始人Paul Van Doren之名,在加州這樣運動風的鞋款作為街頭時尚的配件很合適,設計上簡約且不受流行影響的鞋款非常多。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想推薦的高筒帆布鞋款很多,但精挑細選之下最想推薦的是「BLUR CHECK SK8-HI」(售價約1900元)。
是將眾人皆知VANS無鞋帶鞋款的黑白格紋設計在鞋面的高筒帆布鞋,腳踝周圍的圖樣稍微有點模糊化,使它成為非常獨特、別具特色,最經典受歡迎的SK8-HI便是加入這令人興奮的改造元素的鞋款。
鞋舌的部分則有VANS的宣傳句 「VANS OFF THE WALL」的標誌。是一雙無論是顏色多樣的穿搭,或者簡約的黑白色調穿搭都很容易搭配的高筒帆布鞋!

3款高筒帆布鞋推薦③:NEW BALANCE

1906年自美國波士頓的以矯正鞋製造商投入高筒帆布鞋製作行列的品牌NEW BALANCE
該品牌將製造矯正鞋的知識活用,於1960年代起便開始製作慢跑鞋,舒適又好活動的鞋款使其販售上獲得很好的成果,隨後便開始涉獵至其他運動領域,多數鞋款都是兼備時尚性和精緻幹練的設計。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在此要介紹的NEW BALANCE高筒帆布鞋是「NB NUMERIC/213 BHG」(售價約2950元)。
清爽的藍灰色是非常適合作為夏季穿搭配件的鞋款,雖然它是以舒適且耐穿的屬性而聞名的滑板鞋系列鞋款,但也是很推薦沒從事滑板活動的人作為時尚配件加入穿搭之中,尤其特別適合明亮色系的穿搭喔!

用高筒帆布鞋讓每天變得更精彩

高筒帆布鞋

圖片來源

高筒帆布鞋比起一般的帆布鞋更能享受穿搭的樂趣,無論是在材質或質感相當講究的品項、在合身感上相當講究的品項,又或者是在設計上相當講究的品項,光是選擇各式各樣的高筒帆布鞋就令人興奮。
除了這次推薦的穿搭方式和品牌以外,以高筒帆布鞋提升時尚風格的方式還有無限的可能性!日後請試試更俐落、更美麗、更優雅地享受各種高筒帆布鞋穿搭方式的樂趣吧!



讓白色運動鞋為你的腳打造素淨柔和感!輕鬆愉快出門的穿搭方法



把nike運動鞋穿得超酷炫!大家都在穿的超推薦nike運動鞋大解析



讓妳的穿搭不再單調!白色運動鞋點亮你的穿搭,走出自我風格!



不會讓你脫口而出好老土!圓圓胖胖的☆老爹鞋☆風潮正式到來!穿搭方式大集合~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