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你的內心有什麼煩惱是連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

你夠了解你自己嗎?有什麼是你自己也沒察覺到的內心擔憂和煩惱呢?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隱藏在我內心的擔憂、煩惱是什麼?」,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Give Yourself the Best

占卜
隱藏在你內心裡面的煩惱是關於「金錢」這件事情。你習慣也喜歡用有質感、高貴、有品牌的物品,對於錢的管理方式沒有什麼概念,容易賺得少花得多,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少可以用的「資產」,因此隱藏在你內心的煩惱是「不知道何時會把錢花光」,而不能再持續像現在這樣優渥、舒服的生活方式。強迫儲蓄對你近期來說是一種可以選擇的理財方式。

【B】︰Start Anew

占卜
隱藏在你內心裡面的煩惱是關於「太快放棄」這件事情。你對於很多事情、活動、工作、專業技能,一開始都是「頭興興尾冷冷」,有三分鐘熱度的傾向,你一旦遇到困難跟瓶頸的時候,就會想要放棄,重新找新的領域、新的公司、新的活動來嘗試,所以對於很多事情、領域,你都只了解了表面,而無法深入、深刻理解。一項技能、技術,必然都會遇到瓶頸跟困難,沒有什麼快速成功或致富的道路,理解到這一點,你才能漸漸學會「不要太快放棄」。

【C】︰Say “Yes!”

占卜
隱藏在你內心裡面的煩惱是關於「人際關係」這件事情。你容易擔心「如果我這樣做,別人會不會生氣?」之類的事情。因此你在朋友眼中是「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大家對你提出的要求、請求,你幾乎都是使命必達,因為你害怕對方生氣,害怕失去友情,所以不論你內心想不想做這件事情,你都會去完成。這樣的情形久了,會讓自己變得很疲憊,因為總是忙著回應他人對你的需求。學著「被討厭的勇氣」、學著說「不」,這樣對你的身心才比較健康。

【D】︰Just Sing

占卜
隱藏在你內心裡面的煩惱是關於「表達」這件事情。可能你心直口快,說的話沒那個意思,卻總是被誤會「沒禮貌」、「說話不經大腦」等等的;也可能你習慣沉默,每當被問到「你有什麼想法、你有什麼看法」的時候,你覺得特別緊張,因為你並沒有特別的想法,也或者因為考慮太多,覺得無法委婉的好好表達自己的意見跟意思。因此,「表達」對你而言,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建議你可以先從文字表達開始練習,因為文字可以來回修改之後,再發表、傳送,你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慢慢的修改跟思考。

【E】︰Give It to God

占卜
隱藏在你內心裡面的煩惱是關於「逃避」這件事情。當你面對困難的時候,你習慣以逃避的方式去面對,或者把自己神經放的很大條,說服自己「反正丟臉一下也沒什麼關係」這樣的負向思考,讓自己有一些理由可以不那麼努力。但其實這就是你之所以還在現在的位置的原因,學著一點一滴、慢慢的越來越正向面對困難,會對你的未來很有幫助。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