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貨店大公開!超好逛&超好買,高CP質商品強力推薦!

2

文章重點

  • 3COINS
  • Lattice
  • Flying Tiger
  • 可愛又實用日本雜貨,讓生活更繽紛

上回的日本百元店特輯感謝大家的喜愛,小編取材與推薦的內容獲得肯定,非常開心!也因此催生出這次的日本雜貨店介紹一覽,這回凱西更加用力~挖出更多的日本雜貨店,要來介紹給大家認識。

各種風格和用途的日本雜貨店都有,價位區間從平價到稍微高貴,提供給各式需求的朋友。相信大家絕對能找到適合自己去的日本雜貨店,順利找到喜歡且需要的東西,而喜歡逛日本雜貨店的朋友也應該能逛得很開心!那就廢話不多說,快快進入主題吧!

3COINS

日本雜貨

圖片來源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3COINS,常去日本的朋友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3COINS應該是除了百元店之外,在路上最容易發現的日本雜貨店了!尤其是都會區,出沒頻率很高,店面多在商場、車站開設,店面都不會太大,走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路線。

店內商品皆為300元起,這也是3COINS店名的由來,亦即三枚百元硬幣之意,可說是300元商店的最知名日本代表品牌!店裡的商品從生活小物、3C用品到飾品都有賣,雖非均一價300元,有些商品價位比較高,但一般來說不會超過1000元太多,想找實用又可愛的小物,來3COINS就對了!一起來看看3COINS都販賣哪些類型的小物吧!

3COINS #生活用品

日本雜貨
3COINS生活用品大多是日常的小用具,充滿可愛感與設計感,用起來讓人心情大好,而且還會依季節而販售不同用途與設計的商品,例如:平常的便當袋,在夏天就會變成有保冷效果的設計感袋子,在冬天卻會變成有一圈絨毛的版本。

日本雜貨
而3COINS夏天必不可少的就是消暑系列,除了涼感巾、枕頭套、薄床墊、大型保冷劑變成的冰枕頭、草墊拖鞋,連戲水的用具也有販售,不論是在家消暑還是出外戲水,都要一路涼到底!

日本雜貨

甚至連3COINS寵物用的涼感用品-涼感睡窩也有呢!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日本雜貨

3COINS #收納用品

日本雜貨
3COINS收納用品也是雜貨店必不可少的系列商品,充滿變化的設計,擺在家裡也不會覺得單調,小編很推薦收納內衣褲的專用收納盒,有分成全收納內褲跟內褲+內衣兩種,全收納內褲的收納盒總共可以擺放18件,內衣+內褲的收納盒則是可以收放4件內衣、5件內褲,真的超方便!

日本雜貨

3COINS #旅遊/洗滌用品

日本雜貨
3COINS洗滌跟旅遊用品系列,也有出現令人眼睛一亮的機能商品,讓小編想要介紹給大家,洗滌用品的機能商品就是下圖這個-毛衣快乾晒晾網!不需要用的時候摺疊起來、小小圓圓的一個,需要用的時候打開,居然有兩層!一次可以晒兩件毛衣,防掉落、防變形的設計,簡直太優秀了!

日本雜貨

圖片來源

其他3COINS旅遊用品還有折疊式旅行袋,小編發現日本販賣的旅行袋都有可以卡入行李箱拉桿的功能,還有各種外出式包包、瓶瓶罐罐輕便收納組、攜帶式頸枕等商品,小編特別喜歡攜帶式拖鞋,可以在飛機上、住宿處穿,還有附專用的收納袋,不怕弄髒行李中的衣物喔!

日本雜貨

3COINS #其他推薦雜貨

日本雜貨
其他3COINS商品系列還有貼身衣物,內褲、襪子、袖套、涼感居家背心式內衣,還有飾品,尤其是種類眾多的耳環們,沒有穿耳洞的女生也不用擔心,日本販賣很多夾式耳環,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款式!而且3COINS推出新款的速度很快,每次來都有新發現!

另外還有可以重複使用的冰塊,一桶20入,有各式各樣的顏色跟造型,不用費心自製冰塊,方便又可愛!

日本雜貨

3COINS廚房用品跟寵物用品部分,廚房系列商品,小編推薦充滿設計感的收納槽以及竹製叉子跟湯匙。

日本雜貨

3COINS寵物用品部分,小編覺得寵物衣超可愛,除了狗狗衣服之外,還有貓咪衣服,整個很貼心,還有帽子、碗等用品,家裡有養寵物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日本雜貨

小編特別推薦3COINS商品

日本雜貨
最後是3COINS的特別推薦系列,下面這張圖大家可以看到貨架第二排是形狀、顏色各異的商品,這是可以冷熱敷的商品,有分眼罩、臉用、肩頸用的款式。

冷敷的只要直接拿去冷凍庫冷凍,數小時後就可以拿出來用;熱敷則是置入微波爐,以500W微波40秒左右即可使用,無論是要消暑還是消除眼睛、肩頸痠痛,都很適合!一樣的商品在企鵝牌雜貨店,可是要賣800多塊呢!買到賺到!

日本雜貨
3COINS還有販賣其他日常用品,例如:水壺、手機充電線、行動電源、小風扇等,既然是300元商店,商品的耐用度、材質、容量等皆較100元商店佳,適合想買較為耐用材質商品的使用者,假如有空的話,百元店與三百元店都可以逛逛,應該能滿足大部分生活日用品的需求。

Lattice

lattice

圖片來源

Lattice是一間專賣女生用品的飾品店,除了包包以外其他都是300元均一價,從耳環、髮帶、髮圈、手機殼、項鍊、戒指、手環、包包,全部都有賣。

無論是哪種Lattice商品都充滿設計感及時尚感,店裡的大多商品都走典雅氣質高貴風,小編覺得日本的女生都很淑女,想要走優雅路線的女生們,來到Lattice就可以花少少的錢,將自己妝點的很有氣質囉!這就來看看Lattice販售的商品風格吧!

Lattice #髮飾用品

日本雜貨

首先是頭髮相關的商品!Lattice販賣很多蝴蝶結造型的髮飾用品,從大蝴蝶髮夾、小蝴蝶髮夾、蝴蝶結髮圈,不管哪一種都很優雅又可愛,非蝴蝶結系的髮圈也是大波浪圈,一樣走氣質路線,適合想成為淑女的妳!

日本雜貨

Lattice #耳環

日本雜貨
耳環絕對是Lattice的主力商品,而且多以金屬製為主軸,設計不會太過可愛花俏,風格簡單俐落、幹練成熟,很適合OL或輕熟女,或者打扮與妝感比較成熟嫵媚的女性,感覺戴上Lattice的耳環之後,整個人的風格就不一樣了呢!他們家的耳環一樣有分耳洞式跟耳夾式,兩種都有很多款式可以挑選,不用擔心!

日本雜貨

Lattice #戒指、項鍊、手環、手鍊

日本雜貨
這幾種Lattice飾品一樣承襲了簡單俐落幹練成熟風格的路線,金屬製為大宗,不誇張、不花俏,而且金屬製也比較耐用,適合簡約風的女孩們。

日本雜貨

Lattice #手機殼

日本雜貨

Lattice的手機殼均一價600元,大多走使用小花的清新路線,透明的手機殼點綴一朵小花,簡單又高雅,日本最近很流行乾燥花,除了直接在屋內擺放乾燥花裝飾之外,還有乾燥花耳環,乾燥花手機殼的設計也很美!除了乾燥花以外,還有小華麗風的心型裝飾手機殼,可隨心情隨意變換使用。

Lattice #其他推薦雜貨

日本雜貨
其他Lattice販售的商品還有一些配件,例如:絲巾、墨鏡、包包。絲巾是素色而且質樸穩重,沒有太亮、太粉、太花,好搭又有氣質。

Lattice墨鏡的感覺就有點不一樣,多了一點點可愛,可以多買幾副來搭配不同的衣服;最後是包包,有斜肩包、側背包、提包,側背包多是淑女風,側肩包比較活潑,提包則是隨季節變化,夏天的草編風提包可愛又有氣質呢!

日本雜貨

Flying Tiger

日本雜貨

圖片來源

Flying Tiger是一個來自北歐丹麥的品牌,在歐洲許多國家都有拓點,全球店鋪超過500間,來到日本開店之後大受歡迎,短短幾年間就開了20幾家分店!FlyingTiger是典型的北歐風格,商品以實用為主,設計也非常簡約,用色上大多以單色且亮麗的方式呈現,走繽紛卻不花俏的路線,來看看FlyingTiger的商品是如何擄獲日本人的心吧!

Flying Tiger #手作系列

日本雜貨
手作系列在Flying Tiger商品中佔非常大的比例,主要是為小朋友所研發的,各類的色紙、小東西,隨意的塗鴉製作,想像力與創作力也跟著無限延伸。這系列的商品有彩色軟泥、塗鴉布包等,製作起來簡單又有趣,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手作的樂趣,也可以脫離智慧型裝置保母,推薦給家裡有小朋友的讀者們。

日本雜貨

Flying Tiger #寵物用品

日本雜貨
小編發現Flying Tiger的寵物用品還蠻有趣的,商品偏向貓咪用品居多,貓咪造型的寵物窩(居然只要日幣1200元)、貓咪用的老鼠玩具、貓造型的貓碗、貓抓板,可能因為店名是老虎,所以貓科動物的東西比較多吧(笑)。

日本雜貨

還有Flying Tiger看起來耐操的動物玩具,以及寵物涼感巾,寵物帳篷也只要500元,整個就是有趣好玩又親民價的一區,推薦家裡有養貓狗的讀者們。

日本雜貨

另外還有Flying Tiger招牌小老虎的系列商品,布偶,以及許多餐具、小風扇、文具、手帳、健身用品、桌上型互動益智遊戲、小型樂器,簡單卻有趣。

日本雜貨

Flying Tiger與其他雜貨店的精緻不同,獨樹一格的路線,也帶來不同的客群,有機會可以來逛逛看唷!

日本雜貨

可愛又實用日本雜貨,讓生活更繽紛

日本雜貨

看完這次的3COINS、Lattice、Flying Tiger日本雜貨店特輯,有沒有哪間日本雜貨店讓你心動了呢?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日本雜貨店了嗎?日本的雜貨店品牌實在是太多太多惹,本篇文章介紹的三家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假如有想找什麼類型或風格的雜貨店,也可以讓小編知道,或者有任何逛過的心得,也都很歡迎與我們分享。

假如大家還想看日本雜貨店介紹的話,小編還有放在口袋裡的日本雜貨名單,下次再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希望這次的日本雜貨店特輯大家也會喜歡,能獲得肯定的話,小編取材撰寫所流下的汗水就都值得的啦!有機會的話下次再見囉,掰掰!

延伸閱讀

日本百元店特輯!超好買實用小物完整攻略,遊日千萬別錯過~
日本人必買失心瘋雜貨,百元店以外實訪推薦居家雜貨店!
2019年9月號日雜附錄,可愛小物繽紛你的生活!
你今天也閱讀空氣了嗎?11招閱讀空氣心理學,一起大口呼吸空氣吧!
電影《天氣之子》新海誠原作小說搶先讀!8/27起預購開跑!

cover via:3 coins FB&Flying Tiger

作者資訊
凱西
喜歡攝影、旅行、閱讀、吃喝玩樂,以及觀察生活中的大小事。透過文字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與所見所聞,並努力發掘世界的另一面。 地球這麼大,正在走跳中,每天都有新發現,就像酸甜苦辣人生百味,細細品嘗才能覺出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