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要駕馭牛仔長裙的穿搭嗎?讓小編手把手教妳如何將牛仔長裙穿得好看的小技巧!

牛仔長裙

文章重點

  • 可愛又優雅的穿搭就是牛仔長裙的魅力

牛仔布料的素材,是適合男女老少的永不退流行的素材。最近更是結合長裙的設計,牛仔長裙的穿搭更是妳不可不知道的新潮流行。
牛仔布料的迷你裙也是好穿搭的流行元件,但要說到各年齡層都能征服的款式的話,就非牛仔長裙莫屬了。小編接下來要介紹幾款牛仔長裙的穿搭,不曉得妳要不要挑戰看看呢?

可愛又優雅的穿搭就是牛仔長裙的魅力

牛仔長裙

圖片來源

進Le GUSTA找商品

喜歡牛仔褲的穿搭的人有許多,但正因為如此,對於牛仔長裙的穿搭可能會有些盲點喔。
結合了經典牛仔布料和時尚的長裙,就變成了牛仔長裙。
正因為結合了此兩者的優點,所以是個無敵時尚的單品,牛仔長裙有以下特徵。

  • 能夠有牛仔布的不同質地與顏色
  • 能夠休閒也能時髦
  • 可與任何上衣簡單搭配
  • 與迷你裙相比,露出的肌膚部分更少,可以走非性感的氣質路線

迷你的牛仔短裙可說是年輕美眉的專利,但對已婚太太和30歲以上的女性來說,常常會覺得過了年紀,比較抗拒再穿上年輕時的迷你裙。
所以牛仔長裙便是個永不退流行的好選擇,從10來歲的學生到40歲到50歲的資深美女,都極為適合。
不管流行的趨勢怎麼變化,牛仔的系列就是百搭時尚,趕快來試試看牛仔長裙的搭配吧!

只需一件牛仔裙就能享受四季時尚!今年的流行時尚可愛穿搭大公開!

牛仔長裙的穿搭推薦

牛仔長裙的穿搭只要搭配得宜,馬上就讓你變成穿搭女王!
讓小編帶你來看看牛仔長裙的穿搭術。

牛仔長裙的穿搭推薦①:T恤×牛仔長裙

牛仔長裙

圖片來源

進Le GUSTA找商品

如果要說到跟牛仔丹寧布百搭的上衣的話,絕對就是T恤了!
所以牛仔長裙也是強力推薦和T恤搭配穿搭。
小編在照片中呈現了側邊開口的露腿款式,讓你移動時也不會受限長裙的擺幅。
尤其是有點刷破的復古風,讓你的牛仔穿搭不會無聊老派。
腳上可以搭配白色的帆布鞋或運動鞋,讓你的穿搭風格更為一致整體。
這樣的白和牛仔實在是太過簡單好搭配,即使是穿搭的新手,也是快速上手。

牛仔長裙

圖片來源

進MIDORI找商品

這款可愛T恤有獨特的彩色邊框搭配也有開衩設計的喇叭形牛仔長裙。
而牛仔長裙整體的A字形設計,使你的雙腿看起來更長。
那至於開衩的設計可以讓你即使在炎熱的天氣裡也感覺通風,而且還可以像鄰家女孩那樣擺弄著長裙襬。
一樣是白色運動鞋的搭配,讓你的穿搭顯得活潑。
也可以用藍色和白色的頭巾,更顯得年輕有朝氣。
推薦給學生和OL的你。

活用「文字T恤」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讓你也能簡單成為時尚達人♪

牛仔長裙的穿搭推薦②:針織上衣×牛仔長裙

牛仔長裙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冬天的牛仔長裙的穿搭的話,小編很推薦試試與針織上衣的搭配喔。
針織上衣的多樣色系,讓你可以依照心情搭配你的牛仔長裙。
小編圖示的穿搭是前扣式的牛仔長裙,一整排的扣子使你的穿搭更有個性。
這時候的鞋子搭配則推薦選擇黑色的運動鞋。
如果天氣再冷一點,頭上還可以搭配針織帽,整個形象更是一體。
針織系列不僅是適合年輕人,其實30歲到50歲的女性也都沒問題的喔。
下次出門的時候,如果天氣有點起風變冷的話,就試試針織系列吧!

冬天就靠它了!2019最新潮流“針織衫”,營造出成熟大人的可愛感吧!

牛仔長裙的穿搭推薦③:襯衫×牛仔長裙

牛仔長裙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襯衫和牛仔長裙的搭配也是絕配!
在白色的內搭外面搭上格子風格的襯衫,再搭配上牛仔長裙,簡直是經典穿搭。
牛仔長裙的口袋設計在稍微高的左右各一,中高腰的設計,顯示出略為貼身的纖細腰身感。
如果再將長袖襯衫的袖子挽起來,更是帥氣俐落的搭配,簡直是休閒穿搭的愛用第一名。
這時候看你的一日行程與需求,下半身就可以搭配運動鞋和高跟鞋,推薦給想要稍微打扮穿搭的已婚婦女喔。
如果再搭上可愛的髮型,就更能夠成為人群的焦點!如果是超過30歲以上的話,可能就比較不會綁上丸子頭的造型,但牛仔長裙也是超級好搭配各種髮型的,趕緊試看看吧!

好看又涼爽的襯衫穿搭!最推薦夏天的舒適&高雅襯衫穿搭!

牛仔長裙的穿搭推薦④:蕾絲上衣×/牛仔長裙

牛仔長裙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充滿女性氣息的蕾絲上衣是個涼透輕柔的夏季經典單品,怎麼可以忘掉它和牛仔長裙的搭配呢!
蕾絲上衣營造出可愛甜美的印象,如果是花朵蕾絲夾在粗白線條間的設計,更是優雅的氣質路線滿滿。
在蕾絲上衣裡如果搭配吊帶背心,就不會太透明曝光,不會將溫柔高雅變得低俗暴露。
這款牛仔長裙採用高腰設計,讓你的上半身溫柔精巧,下半身更是整齊簡單。

這樣的鏤空上衣有不規則的下擺,顯得時尚設計感。
再搭配米色和棕色雙色淺口鞋,採用踝帶設計,給你走路時帶來穩定貼合感。
這樣的穿搭下,當你邁出步伐時,可以隱約地看到身體的擺動,吸引力十足。
所以牛仔長裙的穿搭百搭多樣,很推薦給30歲左右的女性喔。

小惡魔心機穿搭♡甜美?性感?讓妳同時擁有兩種不同風貌的蕾絲上衣時尚穿搭

牛仔長裙的穿搭推薦⑤:荷葉邊上衣×牛仔長裙

牛仔長裙

圖片來源

這次的穿搭是無肩荷葉邊上衣和牛仔長裙的搭配。
純白感和牛仔長裙的藍營造出美麗的搶眼對比。
而且無肩式的設計可以性感熱情地展現出肩膀。
就很建議搭配優雅的涼鞋,淺口靴和短靴保持整體風格一致奪目。

一字領時尚11選穿搭介紹!讓你可愛&流行都到手!

使用牛仔長裙提升你的穿搭風格

休閒、華麗、優雅、可愛等,以上小編介紹了多種氣氛的牛仔長裙穿搭,不曉得你記住幾種了呢?
牛仔長裙的穿搭簡單,上半身幾乎適用任何風格,但要小心你的腳上單品喔。
10幾20歲的單身女孩還可以穿運動鞋和外出拖鞋等隨性風格,那30歲之後,穿高跟鞋和短靴就是很基本的喔。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想要趕快試試牛仔長裙的穿搭,把你的氣質路線給顯露出來呢?

每年都在流行的牛仔褲!2020年絕對不能缺少的牛仔褲穿搭就是這個!

牛仔洋裝是時尚女孩必須的穿搭單品!你已經擁有了嗎?

牛仔外套穿搭術?牛仔外套的7個時尚穿搭重點大公開!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