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ilisa香膏可愛又便利!我們要來介紹共7款的香膏!

vasilisa

文章重點

  • 「棒狀香膏」會如此方便的理由
  • 我們要來介紹vasilisa的7種香膏!
  • 總結

與人擦身而過時,是否會羨慕對方身上散發出的香味呢?不是濃烈的香水味,而是想要如同自身散發出的香味……對於有這樣需求的人,在此推薦vasilisa香膏。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vasilisa棒狀香膏上繪有如此可愛的動物。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價格:1,500日元

進momo找商品

「棒狀香膏」會如此方便的理由

市面上如vasilisa「棒狀香膏」產品很少見。
然而,「棒狀香膏」有許多優點!

推薦香膏的理由

香膏的香氣比香水還來得溫和。強烈的香水氣味,會散發給周遭的人,但即便是自己喜愛的香味,對於不習慣香水味的人卻是種困擾。關於這點,由於香膏的香味清新淡柔,很少人會不喜歡,這也是一大優點。若是香膏的話,可以安心使用,不會再有香水味過重或是沾染衣服的問題。vasilisa棒狀香膏的使用方式與香水相同,只需塗抹在手腕、腳腕及頸部等。可以直接塗抹是棒狀香膏的魅力唷!不過,若要塗抹在頸部或耳後的話,有衛生層面考量的人,最好還是先以手指沾附再塗抹。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推薦棒狀香膏的理由

一般的香膏是罐裝,但有許多人在使用時,會沾染到手指,或是有蓋子掉落的情況......無法輕鬆使用。然而,棒狀香膏的話,就能輕鬆用單手使用!外出攜帶也方便,到了目的地也能輕鬆補塗!成功克服了香味不持久的香膏缺點唷!vasilisa棒狀香膏的使用方式與香水相同,只需塗抹在手腕、腳腕及頸部等。不過,塗抹頸部或耳後時,有衛生層面考量的人,最好還是先以手指沾附再塗抹。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我們要來介紹vasilisa的7種香膏!

vasilisa棒狀香膏全部共有7種!每一種都繪有不同的動物,分別有不同的名字及個性介紹。此次一邊介紹它們,一邊說明vasilisa各種香膏的氣味!vasilisa的香膏含有乳木果油,因此也有保濕效果,可以用於指尖保濕護理。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無酒精,對肌膚溫和,可安心使用。

vasilisa香膏1:柴犬小太郎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親近人的柴犬小太郎。vasilisa香膏的介紹文上寫,「可愛淘氣的小男孩 」。棒狀香膏有酸甜西印度櫻桃與甜美玫瑰交織出清新可愛的花果香氣。適合喜愛花香卻不習慣過甜香氣的人使用。特別的西印度櫻桃酸甜香氣,十分好用唷。

vasilisa的香膏2:貓咪班傑明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相當受歡迎的動物,貓咪班傑明。
此款香膏是水潤洋梨及清爽茉莉的清新味道。
外觀頗受愛貓人士喜愛,在日本也有些店鋪光是這款「班傑明」就賣到缺貨。
班傑明是一款有成熟且優雅香氣的香膏。
由於vasilisa香膏的香氣並不強烈,所以也不太有「因喜愛包裝而購入,卻不習慣香味無法使用」的狀況。

vasilisa香膏3:小兔梅麗莎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此次登場的是小兔梅麗莎。梅麗莎是愛撒嬌的小兔子。身上戴有蝴蝶結,穿著運動鞋,濃密捲翹的睫毛......相當時髦呢。包裝上的插圖是斑點花紋,搭配淺色調,有種可愛的氛圍。vasilisa香膏有甜酸莓果及融化的香草調和出的甜美氣息。特色是有濃郁甜美的香味,被稱為「甜蜜美食家」,推薦給喜愛甜食的你。塗抹後會聞到濃厚的香草味,而後會散發出莓果般的甜味!是一款會讓人心情愉快的香味。順道一提,vasilisa的香膏當中,有3款甜蜜美食家,接下要再介紹另外2種,敬請期待!

vasilisa香膏4:鸚鵡安娜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身著鮮豔的羽毛,自由展翅的鸚鵡。這回主角輪到鸚鵡安娜。擁有惹人喜愛的牡丹與高雅玫瑰兩種花香的香膏,推薦給喜愛花香的你!
展現女人味,又帶有清新自然的香味。自由自在飛翔的鳥兒,鮮豔的鸚鵡,再加上美麗受歡迎的牡丹及玫瑰香味......這款香膏對於想要變得可愛的女孩再適合不過。

vasilisa香膏5:獅子奧利弗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vasilisa的香膏,獅子奧利弗,是個又酷又溫柔的害羞獅子。獅子給人一種狂野的印象......但這款香膏有著桃子和小蒼蘭的香味。許多人說有種「果香味」,不過聽說塗抹後,散發出的是柔和花香味。而且這款花果香是連男性也喜歡的香味!近距離就能聞到香味的vasilisa香膏,務必於約會時使用看看。

vasilisa香膏6:獨角獸費歐娜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獨角獸費歐娜是vasilisa的香膏中,第2種香味的甜蜜美食家。讓你們久等了!這款香膏有櫻桃及棉花糖的羅曼蒂克香味。會讓人聯想到非常甜美的香味,但實際上並沒有強烈的香氣,而是恰到好處的甜蜜氣息。淡柔的氣息宛如散發出甜點般的甜蜜香氣,也很適合不習慣香水味的人或是香水新手。

vasilisa香膏7:羊駝蘇菲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介紹了這麼多vasilisa的香膏,最後是羊駝蘇菲。溫和天然有自己步調的蘇菲,背後是蘋果香氣的香膏。介紹文上寫「熟透的紅蘋果與巧克力果仁調和的女孩香甜氣息」,但多數人說散發出「甜蘋果的香氣」。宛如西點般的甜蜜氣息,「因為疲勞想轉換心情~!」此時不妨使用這款香膏。
若在肚子微餓時使用的話,心情可能變得複雜(因為肚子反而更餓了!)。

總結

vasilisa香膏

圖片來源

想使用香水卻不想在學校引起注意,或是想在辦公室被喜愛的香氣療癒,在此推薦可以輕鬆塗抹,有溫和香氣的vasilisa香膏。含有乳木果油,因此也有保濕效果,可以用於指尖保濕護理。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無酒精,對肌膚溫和,可安心使用。vasilisa的香膏,居然也能做為室內芳香劑!不只外觀可愛,還能享受香氣。這樣的vasilisa香膏,請務必使用看看!
與喜歡的動物,喜愛的香味度過每一天吧!而且vasilisa也有出香水等,不妨也嘗試看看!

cover via:官方網站1&2

延伸閱讀

超可愛玩具總動員限定香膏,三眼怪、牧羊女造型香膏簡直讓人想包回家啊~

香水噴法?噴香水的地點及時間點、以及不同種類香水的重點介紹!

PAUL&JOE貓咪唇膏♡這些可愛的貓咪終於有名字囉♡

Jo Malone 2019年限量香水及5款讓人難以抗拒的經典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