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特集!徹底的分析報告給敏感肌的妳!

名前がありません (10)

文章重點

  • 關於freeplus 保濕修護乳液
  • 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的使用方法
  • 和其他乳液的差異是…?
  • freeplus的評價
  • 來試用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
  • 用freeplus守護滋潤美肌

「生理期要來之前,皮膚總是粗糙乾癢!」、「每天都這樣保養呀,怎麼會突然皮膚出狀況!」妳有過這種時候嗎?如果妳覺得開始有點乾癢或刺痛感的時候,那麼就得換用更溫和不刺激的敏感肌專用乳液來保濕喔!

日本製的freeplus特徵是溫和低刺激性的護膚系列,常常有人會疑問「freeplus的商品真的不會刺激皮膚嗎?」,如果妳有這樣的疑惑的話,就讓小編帶妳來看看網友們的評價與使用心得吧!

關於freeplus 保濕修護乳液

freeplus 保濕修護乳液

freeplus 保濕修護乳液 清爽型

圖片來源 ★價格:NT$1,020

進官網找商品

進屈臣氏Watsons商品

小編推薦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滋潤型給容易肌膚乾澀的妳,尤其是給喜歡豐盈滋潤的補水感的妳!

此外,更推薦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滋潤型給「隨著年齡漸增,一直都在同樣的地方長痘痘…」的妳!因為這樣的肌膚問題往往來自於肌膚內部的乾燥,所以深層保濕就變得極為重要,馬上就試試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滋潤型吧!
freeplus 保濕修護乳液 清爽型

圖片來源

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的使用方法

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滋潤型的使用方法很簡單,擠壓兩次約取1毫升的量於手背,再輕輕地將它塗抹均勻至全臉,最好是在洗臉後先用化妝水給予肌膚水分,再用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滋潤型將水分牢牢地所在肌膚內,每天早晚僅需要兩次便可以完成補水保養的步驟。

使用乳液時,小秘訣是「用手掌輕柔地覆蓋全臉」,這樣可以讓乳液的精華被完全吸收喔!如果化妝水和乳液無法深入底層,就無法達到修護的功效
要記住喔,小秘訣就是輕柔地用手掌像是貼面膜的方式,不讓保養精華輕易地蒸發,得將它們牢牢地鎖在肌膚內喔。

和其他乳液的差異是…?

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的使用方法

圖片來源

freeplus的品牌精神便是free與plus的雙管齊下!

freeplus是日本知名品牌「佳麗寶Kanebo」於2001年所推出的護膚品牌。它是為了敏感肌而量身訂製的品牌,給肌膚最輕柔不刺激的呵護,就是它的特徵。

面對酷夏高溫的每日高溫,妳是否喜歡把自己關在強風的冷氣房內呢?「最近的皮膚有點乾澀粗糙…」、「生理期來之前,總是容易脫妝」的時候,不妨使用看看專為敏感肌設計的freeplus吧!

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的使用方法

圖片來源

「free」的低刺激性配方

freeplus取自“free”與“plus”的兩個含意。首先“free”指無使用添加物,以降低對肌膚的沉重負擔。freeplus的修護保濕乳液因為沒有以下的添加物,所以是以低刺激敏感為特徵。

  • 防腐劑
  • 香料、色素
  • 酒精
  • 紫外線吸收劑
  • 礦物油

若是在化妝品中,添加了此五種化學添加物,常會對敏感肌的使用者造成負擔,甚至是皮膚過敏、發炎等症狀。推薦freeplus乳液給「擔心不能與化妝品一起搭配使用」的妳喔!

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的使用方法

圖片來源

Plus表示漢方成分添加輔助

freeplus的“plus”則表示了漢方植物的添加。正因為freeplus是低過敏性的配方成分,也適用於敏感肌的使用者,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原本freeplus使用了4種漢方植物的萃取物,但2012年起追加2種天然植物成分的甘草葉與川芎,以草本植物為肌膚加強呵護。

freeplus含有以下6種漢方植物萃取物。

  • 大棗
  • 陳皮
  • 桃仁
  • 薏仁
  • 甘草葉
  • 川芎

有上列六種草本精華守護妳的肌膚不受外界刺激,給予從外到內低刺激、高保濕的溫和防護罩。
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的使用方法

freeplus的評價

「實際使用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的人,又有哪些使用心得呢?」就讓小編帶妳來看看網路真實的好評與負評吧!

好評

「使用基本保養品時,有的時候會有搔癢感,但使用freeplus系列產品時,不會有不舒服的癢感。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點,讓我可以安心使用!」
「想好好治理一下我粗糙的皮膚,所以才買了freeplus。freeplus的無香味和無刺激性讓我的乾燥肌膚受到護理,很開心皮膚狀況沒有變得更糟。」

負評

「雖然覺得滋潤,但對於乾肌的人可能不太夠,可能比較適合正常健康肌的其他人。」
「覺得滋潤感有夠,但就是漢方植物的香味讓我覺得有點怕怕的。」

乾肌和敏感肌的使用者普遍給予了網路好評,正因為freeplus內沒添加刺激配方,很適合給容易乾燥的敏感肌的妳使用喔。
那freeplus也沒有添加香料,所以純漢方的草本植物香氣,也是freeplus乳液的特徵。這樣的草本植物香味,會讓妳在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喔。

來試用freeplus保濕修護乳液

保濕修護試用組 (清爽型)

圖片來源 ★價格:NT$420

進官網找商品

進屈臣氏Watsons商品

小編要推薦freeplus的旅行組給「想試看看freeplus的保濕修護乳液,卻又擔心不適合自己的膚質」、「想先知道freeplus聞起來的感覺」的妳!freeplus的旅行組小小的好攜帶,卻有滿滿的一星期使用量!可以讓妳在這一星期中,好好地感受freeplus的溫和修護力喔!

不知道妳有過這樣的經驗嗎?使用了小小的試用包之後,卻感覺不出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膚質,就購入了大罐的正品來使用。卻在使用了幾天之後,肌膚開始紅腫、長出小痘痘。明明用了試用包,卻還是買到了不適合自己的商品!
那乾脆跟店家拿多點試用品試用看看好了?卻又會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freeplus出了一星期份的旅行包,讓妳在購入正品之前,不僅可以好好地體驗商品和自己膚質契合度,更可以提早確認乳液的香味是不是妳愛的喔。

用freeplus守護滋潤美肌

用freeplus守護滋潤美肌

圖片來源

小編這次介紹了日本品牌「freeplus」的保濕修護乳液,不曉得妳有沒有很心動呢?這款人氣商品可是暢銷20年,可是許多愛美的敏感肌女性的最愛。

在皮膚乾燥的時候,使用平常的乳液會讓妳感到肌膚刺痛嗎?生理期之前的不穩定膚質,很讓妳困擾嗎?這時候不妨使用看看freeplus的保濕修護乳液來呵護妳的肌膚吧!

cover via:官方網站1&2

延伸閱讀

你的保養程序是對的嗎?正確的保濕保養又該怎麼做呢?快來確認吧!

【2019上半年度空凹賞】精選推薦好用到見底的保養品~下半年也要美美的!

已開封的身體乳液有使用期限嗎?成分或許變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