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colourpop唇膏,水果包裝唇彩蠟筆清涼又可愛!

By Roberta 更新
7

文章重點

  • Colourpop唇膏-西瓜
  • Colourpop唇膏-蜜桃
  • Colourpop唇膏-椰子
  • Colourpop唇膏-火龍果
  • Colourpop唇膏-番石榴
  • Colourpop唇膏-櫻桃

Colourpop這陣子除了推出系列眼影之外,在炎炎夏日也推出了唇彩蠟筆,每一組都有可愛的水果包裝,每一盒水果唇彩裡都包含了相對應色的唇彩蠟筆,可愛又清新的程度簡直讓人想要整組包下來啊!

Colourpop唇膏-西瓜

 Colourpop唇膏圖片來源

Colourpop唇膏西瓜組內有兩支唇膏,顏色就跟包裝一樣。一支是西瓜紅,另外一支則是偏暗的紅色,很適合拿來打造漸層唇或者單擦。這兩支顏色的風格也截然不同,西瓜紅唇膏適合給人活力滿滿的感覺,暗紅色唇膏則非常顯氣勢又性感,塗上它參加晚會也非常適合唷!

Colourpop唇膏-蜜桃

 Colourpop唇膏圖片來源

Colourpop唇膏蜜桃組,裡面有著兩支美美帶橘調的泰奶色唇膏,這兩支顏色都非常顯氣色,也是亞洲人可以輕易駕馭的土色系唇膏哦!

Colourpop唇膏-椰子

 Colourpop唇膏圖片來源

Colourpop唇膏椰子組,喜歡土色唇膏的女孩們看過來!這組唇膏超土!一支是深色的土咖啡色,另外一支則是百搭的裸土色,這組的顏色很適合喜歡歐美妝容的女孩們,塗抹在嘴上非常有個性!也適合在接下來的秋冬使用唷!

Colourpop唇膏-火龍果

 Colourpop唇膏圖片來源

Colourpop唇膏火龍果組,有沒有跟小編一樣有點震驚就連火龍果也可以被聯想運用到唇膏的顏色,這組Colourpop唇膏就是以火龍果表層的顏色為色彩概念,這組唇膏裡面有著玫瑰粉和相似火龍果表皮的暗桃紫,顏色超級美!

Colourpop唇膏-番石榴

 Colourpop唇膏圖片來源

Colourpop唇膏番石榴組是小編在colourpop這系列中最喜歡的一組。顏色非常有活力。這組用來打造咬唇妝也超美!先以右邊的玫瑰裸粉色塗滿整個唇部,再以左邊的番石柳紅加深在唇部內側,就能打造出楚楚可憐的妝感囉。

Colourpop唇膏-櫻桃

 Colourpop唇膏圖片來源

Colourpop唇膏櫻桃組的顏色也是許多人都能夠駕馭的唇膏顏色,不太挑膚色。兩支唇膏都是帶有暗色的紅及粉紅,這兩支唇膏就算是單擦也都能展現出各自的獨特氣息,相互疊擦運用就更美了!

延伸閱讀
Colourpop雪糕眼影超吸睛!夏日繽紛沁涼一下吧~
延伸閱讀
夏天旅遊的輕便是王道!必帶行李的重點和推薦穿搭術大公開!

延伸閱讀
身體用防曬品推薦10選【2019年最新版】獻給絕對不想曬黑的你!

延伸閱讀
金針花開好開滿囉!『台灣絕美祕境大公開』一起來賞花過暑假!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