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專欄】讀者來信~我和這個男生有交往的機會嗎?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6)

文章重點

  • 讀者問題
  • 占卜解答
  • 你也有問題卻不知道該對誰說嗎?由占星老師為你解答!

讀者問題

目前和這個喜歡的男生冷戰中,因為他不想確認一段關係,想要我等他。想問和這個心儀的男生有交往的機會嗎?

占卜解答

占卜
現在的你很害怕擔心失去這段曖昧的關係,即便對方沒有要承認一段關係,你也傾向於想等待他點頭的心情。在你們這段曖昧關係當中,你付出的比較多,也是你包容對方多一些。目前你們的冷戰,會讓你們漸行漸遠,在短期之內,不會有交往的機會,但是,你會有新的追求對象出現,建議你整理這份曖昧的關係跟心情,將自己準備好,很快會有新的機會來臨。新的對象跟你有相同的興趣,像是個大玩伴,相處起來會比較愉快、個性上的摩擦也比較少。
占卜

圖片來源

蛻變的過程中,總是會有些辛苦,毛毛蟲變成蝴蝶必定經過一段沈寂轉變的過程,在這段曖昧關係中,想必你也清楚「不能說出喜歡誰、不能公開」的那種沉悶感跟無奈感,真正想跟你一起走下去、互相扶持、互相成長的人,並不會要求對方等他,因為時間是殘忍且公平的,時間走了,感覺就變了。

在這段關係的軌道上,有著別人的參與,也許是另外的追求者,也或許是朋友不建議交往的聲音,雜音很多,一段關係,應該以兩人的想法、價值觀、心態為主,在冷戰的這段期間,建議你多往戶外走走,釋放你自己的焦慮感、壓力跟憤怒感。這段時間也很適合重新跟舊朋友多聯繫,跟朋友多聊聊也會對你有些幫助。
占卜

圖片來源

在一段關係當中,你傾向於付出比較多,也有喜歡「看起來祕密很多的人」的傾向,你跟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也會討論比較嚴肅跟深層的問題,例如︰社會問題、社會現象等等。

雖然你並不是不主動表達自己的情感,而是你更習慣用守護的態度來對待一段感情,會令人有種「你永遠都在」的錯覺。比較適合你長期相處的人,其實偏向具備幽默風趣,又同時能夠在該嚴肅的時候有著自己的見解洞見的人,也要跟你一樣喜歡跟朋友、社團一起玩樂的人。而活潑開朗外向的人,則比較像是你的玩伴,跟這樣個性的人讓你覺得很放鬆,但卻不一定會有戀愛的感覺。

你也有問題卻不知道該對誰說嗎?由占星老師為你解答!

占卜

cover via:圖片來源

是不是有些秘密不好對身邊的人說出口?希望知道答案,卻又不知道該問誰?
那就匿名來信給BU編輯部吧!一個月將會從信件中抽出一名讀者,由占星老師來為你解答。
詳細參加辦法請點閱:【占星專欄】你有問題卻不知道該對誰說嗎?由占星老師為你解答!

cover via:unsplash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