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流行的捲髮特集】短髮、鮑伯頭也能捲出輕盈蓬鬆的捲髮!

短髮捲髮

文章重點

  • 氣氛搖身一變!2種短髮捲髮造型推薦!
  • 3種吸引目光的鮑伯頭的捲髮♡
  • 中長髮必嘗試的捲髮!捲髮大大提升女人味♡
  • 流行的捲髮特集總結

你是否自從剪了短髮或鮑伯頭之後每天都維持著同樣的髮型呢?「頭髮短所以難以造型…所以只好維持這樣不變…」若你有像如此半放棄的想法,請務必要讀讀這篇文章。

有些髮型正因為是短髮及鮑伯頭才能輕鬆打造出來的。而且因為頭髮長度較短,編髮的時間也跟著縮減。每天只需要花5分鐘就能夠搖身一變成不同的感覺,你要不要也嘗試看看呢?讓我們展露出短髮、鮑伯頭的魅力吧♡

氣氛搖身一變!2種短髮捲髮造型推薦!

把女人味提升到極點!短髮波浪捲

捲髮

圖片來源

其實短髮才是最適合做捲髮造型的呢!因為短髮的頭髮長度較短,只需要稍微捲一下,一個捲度就能營造出立體且蓬鬆的髮型。
和吹拂過來的風一同搖曳的頭髮真的是絕妙地可愛呢♡
捲髮

圖片來源

短髮捲髮的造型方法非常簡單,並且因為頭髮長度短所以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1. 將整體的頭髮往外捲翹。
  2. 頭頂用波浪捲營造出立體感。
  3. 將頭頂的毛束用螺旋捲帶出輕盈蓬鬆感。
  4. 最後抹上一點乳木果油,將捲度定型便完成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野出 貴弘/ALBUM新宿さん(@takahiro_nod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短髮捲髮的女孩們,在選擇瀏海的部分建議可以雪則斜瀏海,斜瀏海的瀏海造型,可以讓短捲髮調整臉部比例,看起來比較修長。

想露出性感的感覺!短髮的外翹捲髮造型!

外翹造型短髮捲髮不僅能增加髮量,也能增加小臉的效果呢!
和秋季妝容以及秋季服飾一起搭配的話就能讓魅力爆表,不僅可愛還略帶性感,這樣的短髮捲髮造型在服裝穿搭上自由度也超高,無論是。

捲髮

圖片來源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該如何打造出短髮捲髮的髮型吧!
這個短髮外捲的髮型其實很簡單,運用短髮比較短容易蓬鬆的特性,頭髮造型只要把髮尾往外捲翹即可,但是有幾點必須要注意的事項,就讓小編來說明一下吧!

  1. 要注意不要捲過頭了!自然的捲翹感才是最好的!
  2. 注意自己的臉型與頭髮的平衡,在髮頂與髮側也稍微捲一下增加髮量感。
  3. 定型液是必備品!

最後將頭髮往單耳的耳後撥,變得更加成熟有女人味♡ .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小屋侑大【Ways】さん(@koyahair)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3種吸引目光的鮑伯頭的捲髮♡

想要分出差距!鮑伯頭的波浪捲♡

捲髮

圖片來源

像鮑伯頭這樣長度接近脖子的,正好可以捲出波浪捲的感覺。總是會給人一股厚重感的波浪捲正好適合鮑伯頭去造型呢。
相信各位在看到捲後造型的照片就能明白了,在髮側帶入了波浪捲的鮑伯頭明顯地和周遭的鮑伯頭有所不同才對。
捲髮

圖片來源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包柏頭捲髮的方法吧♡

  1. 用夾子將頭髮分層,將中間的頭髮往外捲翹。
  2. 把夾子放下,將沒有往外捲翹的外側頭髮用綜合捲法(用內捲及外捲相互交替)捲翹。若是電捲棒在往下鬆開時不注意的話,很容易會讓頭髮往奇怪的地方偏,請務必要注意哦!
  3. 將整髮器替換成離子夾,將瀏海與臉龐附近的頭髮捲好。
  4. 取少量的髮蠟,用手心搓揉後從髮尾開始往上抹。使用定型液將臉龐附近的頭髮固定。
  5. 調整一下細部造型便完成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黒田 真友香さん(@kurodamayukaxx)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自然的不規則捲髮,手殘也可以輕鬆掌握!

若是覺得內捲及外捲對自己來說太難的話,建議可以將頭髮扭轉後用離子夾輕輕從上往下夾就能打造出捲度的捲法。
方法是取一段小髮束,用手指繞一繞捲起來再用整髮器(用離子夾或是電捲棒都可以)輕輕地從上往下夾就可以了,任何任第一次操作都可以馬上上手。

捲髮

圖片來源

這個髮型的重點在於

  • 用外捲與內捲互相交替的捲法來打造出蓬鬆感。
  • 最後在髮尾稍微加強捲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奥谷なりひろ | okuya narihiroさん(@ya_oku)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適合中長髮的微捲成熟鮑伯捲髮

推薦給一直都維持著直髮的人,頭髮長度介於中長髮的女孩們,稍微改變一點加上捲髮,不用去美髮院也可以改變造型。
就和照片上的感覺相同,是髮量少的人也能打造出充沛髮量的簡單捲髮。

圖片來源

方法非常地簡單。

  1. 將頭髮分層,將下段的頭髮往外捲翹。
  2. 上段的頭髮用內捲往下拉到髮尾。
  3. 抹上髮蠟或是噴上定型液。
  4. 將分線用斜讓髮型和臉型能取得平衡。

中長髮必嘗試的捲髮!捲髮大大提升女人味♡

中長髮波浪捲優雅又性感♪♪

中長髮和長髮不同的在於中長髮只需要用單捲或雙捲就可以燙出漂亮的波浪捲,不僅好打造出造型也很好去做調整。
波浪捲在模特兒與藝人間相當受到歡迎,是非常流行的髮型。但是像那樣時尚的髮型自己也能夠親手打造出來,就讓我們來看看該怎麼做吧♡

波浪捲

圖片來源

捲法:

  1. 將頭髮分成兩段
  2. 將髮側的幅度維持平均
  3. 將髮尾往外捲翹

★中長髮捲髮造型Point:若想打造出立體感的話,就用綜合捲的方式去燙外側的頭髮吧。最後在髮型上均勻地噴上定型液就完成了♡

將髮量的分量強調出來的成熟可愛捲髮

只有中長髮才能營造出的捲髮髮型,運用中長髮及過渡期頭髮的優勢加上捲髮超好看。
將頭髮的下半段往外捲翹,上半段用平捲來帶出髮量感,小臉效果☆☆☆

捲髮

圖片來源

捲法:

  1. 將頸部的頭髮往外捲翹。
  2. 其他的部分使用平捲。
  3. 用定型液去維持捲度便完成了♡

雖然有點費工夫,但能打造出和平時不同的自己是件非常開心的事呢。
不善於使用電棒捲,或是剛開始不習慣使用整髮器的人會有點辛苦,但是只要練習一定能夠越來越熟練的。

此外,在捲髮上加一些編髮創意的話能更添增幾分可愛的感覺。有關鮑伯頭、中長髮的編髮請參閱以下的文章!

流行的捲髮特集總結

在秋冬時會隨著季節的變換來更換服裝及妝容。秋冬是比較寒冷的季節,搭配的衣服也會跟著變得比較柔軟溫暖,妝容也會配合季節做不同的改變,頭髮也想要跟著季節一起跟著做變化呢。2024最適合秋天的髮型果然就非捲髮莫屬了呢♡

秋天的髮型重點就在於自然感、成熟感以及立體感。接下來將會跟各位介紹短髮到中長髮的捲髮方式,請務必參考看看哦!

延伸閱讀

最流行的女生短髮造型!想改變形象必看【短髮X臉型搭配守則】
女生短髮造型20選!對長髮的造型膩了,那要不要試試看短髮呀?
楊丞琳與韓星LISA都愛!直短髮熱潮席捲,髮尾筆直俐落無疑就是直短髮時尚!
想變酷妹就決定是超短髮了! 超短髮的中性髮型特集推薦給獨特時尚的女孩
想改變形象就選擇『短捲髮』!流行趨勢『短髮捲髮』髮型目錄全收錄!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