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隨身碟』不稀奇,但是萌成這樣~用不到也想帶回家!

By BU小編群 更新
image9

文章重點

  • 迪士尼Tsum Tsum隨身碟
  • 超級英雄隨身碟
  • 迷你模型隨身碟
  • 搖頭公仔隨身碟
  • 食物隨身碟
  • 交通工具隨身碟
  • 原木隨身碟
  • 台灣風味隨身碟
  • 創意隨身碟療癒妳我的心

雖然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許多學生跟上班族都成了雲端硬碟的愛用者,但要是剛好沒有網路、或者雲端硬碟的容量已經爆掉的話,那老朋友隨身碟也還是很可靠的!把檔案儲存在隨身碟備份,果然還是最保險的方式呢!而隨著時代演進,隨身碟不僅容量越來越大,別出心裁的設計也越來越多,和普通、樸素、追求性能的隨身碟不同,這些隨身碟要用可愛的設計打入妳的心!

用療癒的外表,治癒妳面對文件跟電腦、辛苦的一整天!那麼下面就讓我們看看有哪些可愛的隨身碟吧!

迪士尼Tsum Tsum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圖片來源

這款迪士尼Tsum Tsum隨身碟系列,把可愛的Tsum Tsum公仔們裝飾在隨身碟上,雖然設計簡單,但卻瞬間可愛感爆棚!另一個系列則是將可愛的迪士尼玩偶們化為實用的吊飾,不僅擁有捲線器功能,如果把公仔往上推,就可以看到隨身碟的插頭囉!可愛的吊飾設計,也讓它很適合掛在包包上作為普通的掛飾,是一舉三得的實用設計哦!

超級英雄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圖片來源

不知道各位女孩們有沒有在追英雄系列呢?現在這些超級英雄也都變成了隨手可及的隨身碟。不管是鋼鐵人的頭盔或手甲、美國隊長的盾牌,或是反派薩諾斯的無線手套,還是Groot小盆栽,通通都可以在妳的電腦旁邊,陪伴妳征服所有報告跟困難!

迷你模型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圖片來源

不知道為甚麼,只要看到迷你版的日常用品,就會情不自禁覺得好可愛的人應該蠻多的吧?如果是這樣,這些結合了袖珍模型的可愛度跟實用容量的隨身碟,絕對能打動妳的心!像是迷你版的硬碟、或是錄音帶跟烤吐司機造型的隨身碟,就算只是放在桌上當成擺飾,也都能為漫長的上班時光增添一絲趣味呢!

搖頭公仔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圖片來源

有一陣子曾經流行過在辦公桌上放置搖頭公仔,無聊或疲累的時候,看著他們搖頭晃腦的模樣,實在是很舒壓的一件事。而現在,他們變身成了隨身碟,搖身一變成為最潮的可愛辦公小物。看著動物方程市這些可愛的角色坐在辦公桌旁陪著自己,工作的時候是實用的隨身碟小伙伴;疲勞的時候就放在桌上,用手指輕輕地撥弄他們的頭,看著他們左搖右晃的樣子,也會不自覺地笑出來呢!

食物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圖片來源

說到最能療癒身心的東西,除了可愛的小東西之外,就屬食物了!就算只是看著漂亮精緻的食物們,也會感到身心大滿足!這些可愛的食物隨身碟,絕對能打中妳的心!就算是挑食的人,一定也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個。畢竟這些隨身碟的口味就跟真的食物一樣讓人眼花撩亂,從中式的月餅到西方的漢堡薯條,加上日本的鯛魚燒、炸蝦、壽司、章魚燒等等,全都讓人想回家,擺在一起,享受食物隨身碟的宴會呢!

交通工具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圖片來源

可愛的汽車、飛機等交通工具,一直都是模型主題的大宗,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心頭好,就算沒辦法在現實中買到名車,放在桌上玩玩也是很開心啊!現在也有許多做成交通工具的隨身碟,像是跑車、可愛的英國小汽車,甚至是飛機,都可以帶回家放在電腦旁邊陪伴妳喔!就用這種馬力~一股做氣地解決工作吧!

原木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圖片來源

厭倦冷冰冰的金屬感與都市風景了嗎?這些用木頭做成的可愛小動物,將用最自然的可愛外表溫暖妳的心。麋鹿與聖誕樹的小組合,為妳的辦公桌增添了些許北歐的氣氛,也很適合當作聖誕節的裝飾。日本設計的五種動物原木隨身碟系列,簡單俐落的線條,就算只當擺飾擺在桌上,也是充滿品味與設計感的裝飾呢!

台灣風味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圖片來源

看了這麼多各式各樣的隨身碟,這裡要介紹的是具有台灣風格、充滿日常生活,讓妳會心一笑的隨身碟。首先是麻將隨身碟,過年時常常看到的麻將化身成幫助工作的隨身碟了!還可以一個一個串起來,收藏上也很方便!另外這個消波塊隨身碟,相信住在台灣的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放在桌上也別有一番趣味呢!

創意隨身碟療癒妳我的心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展覽或是觀光名勝,會推出特別限定款的隨身碟,在這種風氣之下,隨身碟也漸漸地往文創商品邁進了呢!雖然這些可愛的隨身碟比普通的隨身碟貴,有的形狀也不是那麼便於使用,但它們可愛的外表,還是讓人好想買啊!快快手刀購入吧!

延伸閱讀

網友狂曬「Airpods」可愛造型保護套“比萌最新配件”不能少了它!
日本人也瘋買!3COINS周六開賣《玩具總動員》商品開箱文,快來買一波!
今天開賣!迪士尼《玩具總動員4》TSUM TSUM娃娃超萌開箱文,快來衝一波!
MIT彩妝FreshO2 x玩具總動員彩妝,陪伴你的迪士尼小夥伴彩妝系列
每年扭出破億商機~風靡台灣的療癒小物-扭蛋!超受歡迎的系列大公開!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