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系男友大解析】忠誠可靠﹑活潑開朗,最受歡迎的動物系男子就是他!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

文章重點

  • 犬系男友特徵①:擁有活潑開朗的個性
  • 犬系男友特徵②:聽話體貼愛撒嬌
  • 犬系男友特徵③:忠誠可靠
  • 犬系男友特徵④:大方討摸摸、愛肢體接觸
  • 快抱犬系男友進懷中好好寵愛一番吧!

在問別人:「你喜歡甚麼寵物?」的時候,常常可以聽到有人宣稱自己是「犬系」或「貓系」,貓跟狗的性格迥異,各有萌點跟缺點,但就跟選擇另一半一樣,總是有各自的擁護者!

「草食男」、「肉食男」這種分類方法已經慢慢銷聲匿跡,取而代之的,各種「動物系情人」儼然成為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之一,其中佔最大宗的當然還是和寵物一樣,將男朋友分為「犬系男友」與「貓系男友」。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犬系男友的特徵吧!

犬系男友特徵①:擁有活潑開朗的個性

犬系男友

圖片來源

說到狗狗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牠們熱情友善的個性了!犬系男友也是如此,跟他們在一起,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一分一秒感到無聊。充滿活力的他們,絕對不會提出"浪費美好的假日在家耍廢"這樣的提議;相反地,他們會以用也用不完的精力帶著妳上山下海、與妳一同開展一次又一次不同的冒險。

他們不僅喜歡在戶外揮灑體力,也喜歡到處遊歷,與他們共渡的時光,絕對不會尷尬或無聊。有時候可能還希望他們稍微安分一點,偶爾也能在家裡享受兩人的慵懶時光呢!

犬系男友

圖片來源

犬系男友特徵②:聽話體貼愛撒嬌

犬系男友

圖片來源

狗狗比貓咪還要聽話愛撒嬌,幾乎是大家的普遍認知,而犬系男友也是這樣,他們不會有大男人主義,強迫妳服從他們的決定,而是傾聽、尊重妳的意見,甚至以妳的意見為主。

而當犬系男友發現妳不舒服或是難過的時候,也會在第一時間嗅到不對勁,立刻飛奔過來關心妳的狀況。

這種體貼簡直就像是良藥一樣,有再多的不舒服,彷彿也都會被融化了!

犬系男友

圖片來源

而愛撒嬌這點,相信有養過狗狗的人應該都深有體會吧?當家裡養了一隻狗狗,妳好像就成了牠世界中最重要的那個人,無條件的愛著妳、無時無刻都想要得到妳的注意、把握跟妳在一起玩的機會。不管妳在做甚麼,就算只是一起睡覺、一起看電視還是一起吃飯,狗狗都會開心的一直搖尾巴。

犬系男友也是一樣!就算生活很平凡,但好像只要能跟妳在一起,他們就已經很開心,而且還會無時無刻都想黏在一起。

應該很少女孩子能夠抵擋那種被需要的感覺吧?不僅僅會湧出滿滿的幸福感,就連想照顧對方的母愛搞不好都會氾濫出來。此外,每次看到犬系男友注視著妳的時候,眼中那閃亮的星星,也不禁會激起少女式的嬌羞,讓人覺得能被這樣專心注視著,實在是很幸福呢!

犬系男友特徵③:忠誠可靠

犬系男友

圖片來源

因為犬系男友把妳當成珍寶一樣的在乎,當然犬系男友的眼中也只有妳,對妳奉上無條件的忠誠!

一旦認定了妳,就跟狗狗一樣,會把全副的心思放在妳身上,自然也就不會對其他女孩動心囉!和犬系男友在一起,就是因為他的心無旁鶩而升起滿滿的安全感,當然也會因此獲得更多自信與幸福。

而因為犬系男友是這麼在乎妳,又有犧牲奉獻的精神,自然就會成為妳可靠的臂膀。

雖然不是全知全能的超人,但就算幫不上忙,犬系男友也樂意出借擁抱跟臂彎、安靜地陪伴著妳度過煩惱與困難,會讓人感到溢出來的溫暖了呢!

犬系男友

圖片來源

犬系男友特徵④:大方討摸摸、愛肢體接觸

犬系男友

圖片來源

犬系男友與貓系男友最大的不同,就是犬系男友毫不避諱在大眾面前的肢體接觸,而且非常喜歡用實際行動來表示自己的喜愛!

犬系男友最喜歡三不五時就要硬湊過來,和妳討抱抱、摸摸、親親,就像是黏人的大型犬一樣!讓人開心又好笑。明明平常是那麼可靠的高大男子,這樣的反差萌也很可愛!這樣撒嬌的個性,相信不僅會讓女孩擁有滿滿的安全感,每一次的肢體碰觸,也能好好保持愛情的甜蜜跟幸福感。

犬系男友

圖片來源

快抱犬系男友進懷中好好寵愛一番吧!

犬系男友

圖片來源

綜合以上的特點,犬系男友不僅陽光可愛又可靠聽話,不但會好好照顧你,也非常需要女友的撫摸陪伴,簡直就是暖心又可愛的理想王子啊!

當個被犬系男友疼愛的小公主,相信應該是蠻多女孩的夢想吧?但是也不要因為犬系男友貼心溫暖的性格,就任性的過份苛求他們哦!畢竟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用心經營的,就算是忠心友善的狗狗,得不到愛也會心傷的黯然離去的!好好地珍惜妳身旁那個溫暖可愛的他吧!

延伸閱讀

『女友是哪一種動物系』 貓派女友6大習性,你的愛人相似度有多高?
情侶相處心法,重燃停滯的愛火,讓戀情持久的7個小情趣!
愛無能世代,親密關係如何維繫呢?
跨性別者:錯位的靈魂,性別認同的美麗與哀愁
不是最美麗卻最撩人,女生讓人怦然心動的7個迷人時刻!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