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蠟黃氣色說掰掰!又水又輕透、還可以校正膚色的天菜防曬推薦

By IMPearl 粉圓 更新
未命名拼图

文章重點

  • 浪漫夢幻紫漸層色調,大容量CP值更高!
  • 令人驚艷的薰衣草紫,快速校正蠟黃菜菜色
  • 超討喜的水感質地,一用就立馬深深愛上的魅力
  • 100%寫實使用前後對比,好氣色打底就靠它搞定!

上次有跟大家分享過幾款我近期很愛的水感防曬乳,今天再來推薦一款我自己長期愛用,而且可以稱得上是私心大愛~100%會回購的天菜防曬乳(愛心),如果你本身有膚色黯沉蠟黃的困擾,那這篇文章一定要看下去啊!

浪漫夢幻紫漸層色調,大容量CP值更高!

曼秀雷敦可以說是我從開始化妝到現在都長期欽點愛用的品牌~而在去年他們更是推出這款「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防曬產品!光從外包裝上面就讓人感覺到滿滿的誠意~浪漫又夢幻的紫銀色系漸層包裝,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而最讓我感到滿意的更是它超大方的大容量包裝(笑),百元平價的價格,卻擁有80g的大容量設計,讓你一條就可以用超久~CP值爆炸高啊!!

令人驚艷的薰衣草紫,快速校正蠟黃菜菜色

光是外包裝那的確還不算太稀奇~畢竟很多品牌的包裝設計都很值得讓人收藏(笑),因此我會特別將「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列入我的天菜名單的主要原因,更是因為它本身擠出來是超美的「薰衣草紫水乳液狀~光是從第一印象就讓人加分到不行哪!而這款紫色的防曬更不只是中看不重用,透過校色的原理,就可以利用紫色的防曬乳快速的校正原本蠟黃暗沉的膚色~讓你在上後續底妝前,就能夠先擁有一個很棒的妝前打底呢!

超討喜的水感質地,一用就立馬深深愛上的魅力

當然~在黏膩又悶熱的夏日季節裡,產品使用起來的質地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除了有夢幻的外觀、校正膚色的功能以外,更具備了超水潤的水感乳液質地,每次使用時都會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超級舒服~而且除了水潤好推勻以外,更不會有討厭的黏膩、厚重感,用完就是一個讓人極度滿意的清爽水亮,絕對讓你一試就成老主顧(拍胸)

100%寫實使用前後對比,好氣色打底就靠它搞定!

除了手部試色以外,這次也特地準備了臉部的使用前/後對比照要跟大家分享喔~可以看到使用完以後,原本暗沉蠟黃的膚色都被快速的調整完畢,不僅肌膚亮度提升以外,更散發出讓人滿意的水潤光澤~而且質地完全清爽不油膩!這款防曬也是我一年四季中最常翻牌欽點的愛妃款(笑),每次的用量大約是一個小拇指指甲的大小,就可以輕鬆地上完全臉~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給它一次機會試試看啊!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曼秀雷敦的產品,護唇膏、防曬更是用掉不知道多少條了(笑),這次這款「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更是我覺得近期曼秀雷敦品牌中最讓我喜愛的產品!希望未來他們也可以推出更多好用又便宜的高CP值彩妝~喜歡我每次的彩妝分享的話,也歡迎到我的instagram上面找我玩喔!

延伸閱讀

曼秀雷敦六款防曬,讓你美美的度過炎炎夏天!
開架臉部防曬11大精選推薦!夏天就是要開啟防曬大作戰!
【FUJIFILM】日本超搶手的Astalift White防曬隔離乳!夏天防曬乳一定要擁有這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