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日本遊《迪士尼夏日祭》大人的回憶x孩子的夢想~嗨翻整個夏日!

1

文章重點

  • 夏日祭活動熱鬧登場!
  • 叢林主題布置,色彩斑斕的迪士尼園區
  • 夏日祭特別表演-「噢!夏日萬歲!」
  • 茱蒂尼克蹦跳戲水樂
  • 特色餐飲
  • 來迪士尼樂園感受夏日祭的熱鬧氣氛吧!

夏天是出國旅遊的旺季,正值學校放暑假,也有些公司正值半年度的結算,不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是一段適合出國放鬆的時期,而日本正是台灣人暑期出國的首選之一。台日距離只要三小時左右的航程,加上廉價航空的興盛,一張機票萬元有找,有時甚至能搶到低於五千的機票,只比台北高雄的來回高鐵票多一點,而在日本最多遊客期待造訪的,非東京迪士尼樂園莫屬!

夏日祭活動熱鬧登場!

迪士尼夏日祭

圖片來源

不論是有孩童的小家庭,還是童心未泯的大人們,都能在樂園感受到迪士尼的魔力!除了有多樣化的遊樂設施,迪士尼最著名的就是有各式各樣的表演秀和戶外的大型遊行,會隨著不同節日推出不一樣的觀賞節目,讓遊客每次造訪樂園,都有不同的新鮮體驗!

迪士尼夏日祭

圖片來源

今年夏天從7月9日至9月1日,迪士尼推出夏日祭活動,是以「唐老鴨的熱力盛夏叢林」為主題,在炎炎夏日~要為大家消消暑,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叢林主題布置,色彩斑斕的迪士尼園區

迪士尼夏日祭

圖片來源

不管你是初次踏入迪士尼大門的新手、還是已經造訪樂園多次的資深粉絲,絕對都能在迪士尼樂園找到新的發現!每一次的裝飾和園區布置,都會依照夏日祭的主題呈現不同的風貌。這次「唐老鴨的熱力盛夏叢林」,讓人不難聯想到色彩繽紛的叢林,還有許多動物與迪士尼的角色人物亮相打招呼,整個園區呈現色彩斑斕的裝飾,用遊客興奮的尖叫聲以及臉上堆滿的歡笑來填滿整座樂園,成為迪士尼最好看的風景。

迪士尼夏日祭

圖片來源

除了園區本身的佈置,工作人員也會換上當季的服飾,隨處可見穿著熱情圖騰制服的員工,搭配樂園的設施以及遊行的表演,讓你走在迪士尼的夏日祭樂園,就像是真的走進一座生意盎然的叢林,親身體驗到叢林的多采多姿與豐富的娛樂生活。

夏日祭特別表演-「噢!夏日萬歲!」

迪士尼夏日祭

圖片來源

還記得經典的迪士尼標誌,在字母D上有一座華麗的灰姑娘的城堡嗎?今年的夏日祭表演,就是在灰姑娘城堡前的舞台進行,上次在這個經典場地演出已經是六年前了!這次的表演主題為「噢!夏日萬歲!」,以歌頌夏天的美好與歡樂為主題。

看著唐老鴨、米奇等迪士尼明星角色,身穿繽紛的夏日裝扮,在迷彩叢林中,帶來熱情又動感的舞步,譜成一場活力沸騰的舞台表演。全新的劇情內容,搭配魄力十足的火焰特效,還有清涼的水花飛濺,為觀眾的夏日夜晚,交織出的一首美妙的樂章,帶來過癮的暢快體驗。

迪士尼夏日祭

圖片來源

叢林向來都象徵著生命的起源,萬物的發源之地,也是迪士尼今年夏日祭緊扣的主題。透過大量的水花噴灑、火焰特效升騰,以及變化萬千的光雕投影,這些高成本的舞台特效,都是迪士尼為了讓遊客能更深刻感受到表演的生命力所下的重本投資。在壯觀的城堡前,觀看這一場華麗的動感演出,作為遊園的美好句點。

茱蒂尼克蹦跳戲水樂

迪士尼夏日祭

圖片來源

有人說迪士尼的戶外表演秀比大阪環球影城來得保守,夏天環球影城會推出打水仗的遊行。而今年夏日,在迪士尼也有了戲水樂的相關表演,讓人耳目一新!還記得幾年前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中,身為警察的兔子茱蒂,攜手好友狐狸尼克,共同打擊壞蛋、為城市帶來和平的場景嗎?

兩位動物明星主角將首度在迪士尼樂園領銜演出,展開全身濕透的娛樂表演。搭配家喻戶曉的電影主題曲〈Try Everything〉,大量水花從天而降,在夏天與家人好友們共同戲水,參與迪士尼的歡樂表演,也是另類沁涼無比的消暑計畫。

特色餐飲

迪士尼夏日祭

圖片來源

除了表演會隨著節日調整和更新,園區內的餐飲也會更換不同菜色。配合夏日祭「唐老鴨的熱力盛夏叢林」主題,迪士尼推出一道道色彩豐富、充滿夏季風情的特別餐,例如:有藍、紅、黃色繽紛可愛的氣泡飲料;或是以紅色麵包搭配蔬菜醬料的堡,不僅外觀吸睛,更是IG打卡的熱門餐點,也是補充體力的最佳糧食,讓你在玩的同時也能好好填飽肚子。

迪士尼夏日祭

圖片來源

來迪士尼樂園感受夏日祭的熱鬧氣氛吧!

迪士尼夏日祭

圖片來源

有人說,迪士尼的魔力,在從踏進樂園的第一步開始,你就會感受到自己身處不同的世界,感染樂園散播的愛與歡樂,內心更會感受到無比的踏實與富足。快來迪士尼夏日祭,一起體會熱情的盛夏叢林帶給你的歡笑與踏實感吧!

延伸閱讀

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拍照景點怎麼玩全攻略!
以後在東京迪士尼免排隊就能抽到快速通關券?官方:2019年夏天起可能透過手機抽選
浪漫七夕在迪士尼海洋♡和牛郎米奇、織女米妮度過夢幻的七夕情人節
迪士尼經典《獅子王》超擬真,今年夏天新上映〝一起找回童年記憶的榮耀〞

cover via:pinterest1&2東京迪士尼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