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擁有30萬人追蹤的新生代女子歌手-『Baby Kiy』

123

文章重點

  • Baby Kiy的基本情報
  • 成為SOLO女歌手的契機
  • Baby Kiy的音樂作品
  • 現場欣賞Baby Kiy的表演活動
  • 一起感受Baby Kiy的陽光魅力吧!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最近在IG上相當火紅的女子SOLO歌手,光是IG的追蹤數就超過29萬人,即將突破30萬大關~她的名字就是「Baby Kiy」

Baby Kiy的基本情報

Baby Kiy
★本名:宮崎絹子
★生日:11月17日
★身長:158 cm
★血型:A型

當小編第一眼看到Baby Kiy的時候,她健康的膚色以及標準的英文發音,讓我還以為她是混血兒呢!而Baby Kiy的確也曾以交換學生的身份在紐西蘭待過一陣子,高中畢業後也在紐約住過一段時間。其實Baby Kiy在六年前只是一位普通的女孩,IG是因為自己的興趣而開始使用,被她用來記錄日常、旅行的足跡。

隨著她在IG上的名氣逐漸上升,她也被運動品牌「ROXY」相中,成為了「ROXYgirls」,常與其他ROXYgirls前往夏威夷拍攝比基尼商品。

在2016年,Baby Kiy推出首本造型寫真「Slow Sunrise~Baby Kiy's LIFE STYLE BOOK」,而關鍵字當然就是她最喜歡的「海灘」,是以比較正向及可愛的風格呈現。

Baby Kiy

成為SOLO女歌手的契機

而這樣的她為什麼會成為SOLO女歌手呢?原來她擁有一位音樂家母親「信太美奈」,母親不僅是歌手,現在也在音樂專門學校擔任教授,Baby Kiy從小耳濡目染,漸漸地也喜歡上了音樂,高中畢業後就離開家裡,一邊去音樂專門學校讀書,一邊靠著自己自立生活,而打工賺來的錢也都花在自己最愛的「旅行」上。

Baby Kiy的音樂作品


Baby Kiy在2017年夏天推出了自己的首張迷你專輯-「Rainbow」,配合夏天的輕快節奏,歌詞內容也讓人感到內心平靜,是一首鼓勵大家勇往直前的歌曲。

一起來聽聽首張迷你專輯「Rainbow」中的收錄曲「Before the sunshine」吧!

全曲為英文作詞,用詞簡單易懂卻又鼓勵人心,聽完心情都變得輕快起來了呢!以下為歌詞的部分翻譯。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所有事情都會變更好
Gotta have faith in youself and just be yourself
擁有自己的信念 好好地做自己
Everthingʼs gonna be alright
所有事情都會變更好
Donʼt be scared yay yay just do it la la la
不要感到害怕 只要勇往直前
and you are gonna be like a sunshine
然後你就會閃耀如晨光

而熱愛海外旅行的Baby Kiy,也將世界各地的音樂融合進自己的樂曲,作詞、作曲及演奏都一手包辦。Baby Kiy的音樂有種讓人放鬆的魔力,彷彿坐躺在海灘上,聽著讓人舒服的音樂~旁邊配著一杯雞尾酒,相當適合在早晨聆聽,也很適合前往海灘的路途上聽,只要一聽到Baby Kiy的歌曲,滿腦子都是萬里晴空的海灘,旁邊配上一杯雞尾酒呢!

Baby Kiy在今年4月推出的新單曲「Stay Together」,訴說著無法好好坦白的女孩心中的話語,而剛好日本的4月也是畢業季,正好也點綴著對於離別而感到寂寞的心情。

而也就是因為如此坦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一直勇往直前,又能將大家的心聲化為歌曲,傳達給別人,這也是Baby Kiy為何如此受到年輕女性支持的原因!

現場欣賞Baby Kiy的表演活動

在今年5/31〜6/2,小編有幸參加了「ALOHA TOKYO」活動,剛好在6/2的舞台有 Baby Kiy的表演,又是免費演出,跟朋友聽到彩排的聲音後,就立刻跑到舞台附近引頸期待著。

Baby Kiy

很多粉絲從早上就開始等,只為了一睹Baby Kiy的風采!

Baby Kiy

從另一個角度看看會場,人已經多到廣場被擠爆,連二樓的店家前面也都聚集了Baby Kiy的粉絲,也因為「ALOHA TOKYO」為期三天的活動皆為免費入場,不只是粉絲,也聚集了其他來參加活動的民眾。Baby Kiy的粉絲大多為20~30歲的女性,但因為本身曲風就不分年齡和性別,當天也有許多本身就對Baby Kiy有興趣的觀眾前來觀看免費LIVE呢!
Baby Kiy

彩排結束後,當天舞台主持人立即上台介紹Baby Kiy,她的IG加上推特、所有的社群團體追蹤人數已經超過了三十萬人!光是IG就即將突破三十萬大關!當主持人一講出Baby Kiy的名字,全場粉絲也不斷歡呼~當Baby Kiy一出場,全場的歡呼聲更是越來越大!

今天演出的曲目如下:
1.Never get enough
2.Hey darling
3.Kiss goobye
4.Stay here maybe
5.Your eyes
6.Stay Together

而小編也幸運地拿到了攝影證,在搖滾區特寫了幾張Baby Kiy的照片,她本人非常纖細,小麥色的健康皮膚,配上海灘風的歌曲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Baby Kiy

自彈自唱一直都是Baby Kiy的風格,輕快的節奏、清澈的歌聲,迷倒了在場所有的觀眾。

Baby Kiy

雖然今天是小編第一次見到Baby Kiy本人,也是第一次聽到她的現場演唱,但是她有一股讓人非常親近的感覺,可以明顯感受到她想透過歌曲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把大家內心想說的話非常溫柔地唱出來。而Baby Kiy在唱歌時總是帶著笑容,讓人感受到她是真心喜歡音樂的女孩,開心地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看到這樣的Baby Kiy也讓人感到非常溫暖。

Baby Kiy

今天因為全場全面開放攝影、錄影,所有粉絲都準備好自己自己的手機從頭拍到尾,除了工作人員之外,不乏帶著專業攝影器材的粉絲。有沒有發現這整個廣場、甚至樓梯和二樓空間,全部都被Baby Kiy的粉絲給佔據了呢?再次讓小編感受到這個年輕女孩真不簡單,能吸引到這麼多觀眾,想必她一定會成為近期的當紅名人!

而這邊也錄了一段當天的表演,如果各位有興趣,一定要聽聽看Baby Kiy的現場實力,清澈的歌聲穿透人心,當Baby Kiy一唱歌,讓人無法不將眼光專注在她身上。雖然她只是彈奏著吉他邊演唱,沒有什麼浮誇的表演,但她總是能把大家的焦點帶到自己身上。

*影片中的歌曲演唱順序:Never get enough->Hey darling->Stay here maybe

一起感受Baby Kiy的陽光魅力吧!

介紹完Baby Kiy,也能了解到為什麼她的人氣會這麼高,不光是外表及音樂的才華,能擁有自己的信念並不斷往夢想邁進的人,不管是誰都會呈現出耀眼的光芒。要成為當今的人氣寵兒,不僅要將自己的內在、外在都準備好,更需要一個舞台,而IG著實給了Baby Kiy一個相當好的表演媒介,也成為了她最好的宣傳!

讓我們繼續期待Baby Kiy未來的發展,不管是音樂、設計還是ROXYgirls的模特兒工作,希望能看到更加活躍的她,也希望她能將音樂帶到更多的國家,把自己堅定的信念,透過音樂傳達給大家!

Baby Kiy相關情報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IG:點我前往
★官方Twitter:點我前往

★官方Facebook:點我前往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腰果
從小看動漫、打電動長大的宅女,卻在某一天迷上了日本樂團後踏上了不歸路。拼命上班、打工,就是為了一年來往日本數次,終於夢寐以求通過打工度假簽證,目前在東京打拼中。熱愛美妝、旅遊以及美食,希望能將我喜愛的東西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