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夏日繽紛6色「眼唇頰彩三合一美妝盤」,打造惹眼出彩的時尚妝感

201907_disneyx3ce_cover副本副本

文章重點

  • 3CE眼唇頰彩三合一美妝盤・6色隨心所欲混搭迸出自己的妝感風格

韓系品牌3CE每次只要一推出新品總是又會引起一波美妝流行趨勢! 近日又推出了夏季彩妝新品: 「3CE眼唇頰彩三合一美妝盤」(3CE MULTI POT PALETTE #GOING STEADY)。眼影、唇彩、頰彩可三用的美妝盤真的很實用又方便,特別又是3CE家精選的美麗色調,實在是太燒大家的心了,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一盤也到底有多燒心吧!

3CE眼唇頰彩三合一美妝盤・6色隨心所欲混搭迸出自己的妝感風格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6色「眼唇頰彩三合一美妝盤」裡的顏色全是明亮的夏季色調,分別有粉紅色、乾燥玫瑰色、暖橙色、珊瑚橘、紅色以及黃色的組合,有膏狀質地的色彩,也有霧面質感色。可以依喜好與不同場合需求自由混搭顏色,大玩色彩、變換各種妝感。擦單色就顯得迷人,與其他顏色疊擦暈染更能打造出惹眼美出高度的時尚臉龐。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這盤6色眼唇頰彩三合一美妝盤中也有黃色調,黃色當作眼影是非常可愛,還能當作腮紅用,或許蠻多人會覺得不知道該怎麼使用黃色作為腮紅、或是覺得很難作運用,但若你是屬於雙臉龐較沒肉的人,想要讓臉看起來圓一點的話,只要輕輕畫上黃色調絕對能讓你的臉頰視覺上澎潤許多,也能帶出好氣色感,看起來可愛極了! 與其他顏色疊擦更是可以達到成熟又惹人可愛的仙女氣質。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口紅唇彩色就有4色可以運用,而且光是各自的單主色就可以畫出6款妝容,若是再相互疊色變化又能碰撞出無數款的專屬妝感。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眼唇頰彩三合一彩妝盤雖然有包含6色,但大小卻剛剛好,可輕鬆一手拿著,而且裡面還附著鏡子,出門隨時隨地想補妝時都不需要找鏡子,或是再自帶鏡子了! 夏日出門隨身美妝品當然愈輕便愈好,出門帶這盤3CE眼唇頰彩三合一美妝盤就可以少帶好多盤彩妝品,化妝包的重量也能減輕了很多。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一個眼唇頰彩三合一美妝盤就可以完成臉部的重點彩妝令人感覺好超值!而且出門也只需要帶上這一盤也很吸引人,上完妝立即注入甜美的形象x 洋溢著青春活力的魅力感,讓小編又想要乖乖地把錢上交給3CE了!

延伸閱讀
迪士尼又要來逼大家交出錢包了! Disney x 3CE聯名推出米妮&黛西彩妝雜貨
延伸閱讀
聽過3ce唇膏velvet lip tint嗎?讓雙唇潤澤鮮豔,變身理想容顏!

延伸閱讀
韓系妝容教學,化妝掌握這些步驟,輕鬆變韓妞!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