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的推薦必買大彩妝!快來看看你中意哪一款

0

文章重點

  • 1.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 2.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
  • 3.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
  • 4.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 5.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 6.CANMAKE 花漾打亮修容
  • 7.CANMAKE 腮紅霜
  • 8.CANMAKE 亮色美唇糖彩
  • 9.CANMAKE 唇彩水蠟筆
  • 快來使用CANMAKE的彩妝來享受化妝樂趣吧!

想要看起來可愛、開心、閃耀動人!
但是,又不想要跟大家一樣!要不然這樣就太無聊了!
能回應這種女生性任性要求的,就是日本的CANMAKE了。
CANMAKE非常的平價,所以即使年輕女孩也可以輕鬆購買,而且還有許多含有美容成分和保濕成分的高品質商品!
而且包裝或設計都非常得可愛有魅力。
今天就要從如此CP值高的CANMAKE商品裡面,推薦10樣彩妝跟大家介紹囉!

1.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圖片來源

價格:NT$520

進屈臣氏找商品

進canmake官網找商品

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是在定妝時使用。可以抑制肌膚的粘膩和油光,打照出柔軟的如棉花糖般的美肌!是任何季節都適用的產品呦。

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有4種色號,

  • ML霧面光感膚色
  • MO霧面明亮膚色
  • MP霧面粉紅膚色 (以上3款皆為SPF26・PA++)
  • MB霧面自然膚色 (此款為SPF50+・PA++)

還可以防紫外線呦!
添加了美容液的成分,對肌膚的柔順觸感,居然只要這個價錢,真不愧是CANMAKE呢。
而且卸妝和洗臉就能簡單地洗淨,對非常地肌膚溫和呦。
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是款可以在在意的部位疊擦,遮蓋毛孔讓膚色均勻,卻又不顯厚重感的優秀單品!
想要展現出自然的妝容的時候推薦可以用刷子輕刷。又或是在上完隔離霜之後,當作粉底使用也是OK的呦。

2.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

圖片來源

價格:NT$385

進canmake官網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共有明亮色氣、自然色系、深色系,三款色系的遮瑕組。
使用單色不用說,最左邊還有個空間讓你混合調色,不管是從長了顆小痘痘,或是到惱人的黑眼圈為止,任何狀況都能對應!
輕盈的質地但能打造出毫無厚重感的清爽妝容哦!
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內含玻尿酸、鮫鯊烷油等保濕成分,所以也不用擔心乾燥。

3.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

圖片來源

價格:NT$380

進canmake官網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是只需要一組就可以完成眼影、眉毛、眼線,非常優秀的眼妝盤。
讓人不會膩的霧面自然的色感,因為沒有亮片,所以可以不分場合平常就可使用。
含有霍霍巴籽油、葡萄籽油,洋甘菊花提取物等的成分,可以長時間保持水潤的舒適質感也是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的魅力哦!

4.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圖片來源

價格:NT$655

進momo找商品

進canmake官網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是一款不光只有平日也推薦使用的眼影盤。
同樣的眼影組裡有含有亮片和霧面兩種顏色,所以可以配合自己的心情和時間場所場合來使用。
另外,一組裡同時含有華麗的顏色和沈著的顏色兩種顏色也是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的魅力。
不管哪種日子都能使用呢!

5.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圖片來源

價格:NT$410

進canmake官網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首先,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可愛的外表就是它的特徵!雖為粉餅狀卻不會讓人感覺粉感,宛如霜狀般的具有透明感的實力派腮紅。顏色也多樣,觸感也很舒適。
使用方法就是拿取附贈的刷子在表面上畫圈2~3次,混合好了顏色之後,只要刷抹於臉頰上就完成,非常的簡單。
為了肌膚著想,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完全不含礦物油、石油系介面活性劑、紫外線吸收劑、香料和酒精。而且還含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的美容成分呀,植物成分、果實精華等。品質高到讓人不會覺得是平價開架式彩妝呢!

6.CANMAKE 花漾打亮修容

圖片來源

價格:NT$390

進canmake官網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又來了款可愛的包裝商品,就是這款CANMAKE 花漾打亮修容,他的光澤感和柔聚焦光效果,溫和地高光打亮提升肌膚透明感。
使用方法和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一樣,使用附贈的柔軟的刷子畫圈2~3次,刷在想要打亮的部位就好。雖然是粉餅狀就如同霜狀般的貼合肌膚,打造出光亮肌膚效果。
透明感和發色良好的高光修容還有優雅的珍珠光與亮片,所以炎熱的季節也能打造清爽的肌膚。雖有亮片但也不會顯得太強放光彩,優雅大方,是平時也可以使用的高光修容。

7.CANMAKE 腮紅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320

進canmake官網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塗抹在肌膚的那一刻,立即從霜狀質感變為乾爽粉質!?是很不可思議的商品。
色號豐富,能夠打造出從內側自然散發出好氣色的感覺喔。
而且非常平價,推薦給初次使用霜狀腮紅、或是想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的朋友們呦。
用手沾取然後推開塗抹在臉頰上而已,自然散發般的腮紅就完成了!
更加再疊刷粉狀腮紅可以使顏色更持久,打造可愛柔軟的臉頰。
清透款的透亮紅、透亮珊瑚橙、透亮甜心莓、藍莓粉紅不只可以當腮紅,還可以做唇蜜使用。
唇頰同色系顯得更有一致性更時尚呦!CANMAKE 腮紅霜不管哪個顏色都很誘人,認不住想要把全色號收齊呢。

8.CANMAKE 亮色美唇糖彩

圖片來源

價格:NT$295

進canmake官網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CANMAKE 亮色美唇糖彩是如糖漿般質感的可愛唇蜜。塗上瞬間就迅速地滲透,緊緊依附在雙唇。舒適不黏膩的質地,推薦給對唇蜜的黏膩質感苦手的朋友。
恰到好處的光澤和透明感,微微的著色。隨時間而漸漸顯色。素顏的時候或是自然妝的時候最適合。

9.CANMAKE 唇彩水蠟筆

圖片來源

價格:NT$320

進canmake官網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CANMAKE 唇彩水蠟筆是款適合給嘴巴乾燥到無法塗口紅的朋友的優秀唇彩。宛如保濕護唇膏般的柔順質感,絕對不會有塗口紅時常有的「太乾勾住難塗抹」的問題。還有許多口碑評價也寫著使用過後雙唇不容易變得粗糙!儘管平價卻讓人放心。
還有恰到好處的發色也是唇彩水蠟筆的特徵。有著存在感卻又不會誇張華麗,是款平衡度剛剛好的唇膏。和CANMAKE 亮色美唇糖彩組合使用的話,更能打造出漂亮的嘟嘟嘴呦!

快來使用CANMAKE的彩妝來享受化妝樂趣吧!

圖片來源

CANMAKE的彩妝不只品質優秀,還有許多獨家商品,價格卻非常的實惠。其他品牌買一個的價格,CANMAKE的話可以買好幾個。非常適合想要改變妝容的時候!
還有煩惱於不知道自己適合哪色時,初次挑戰單品或顏色時,試看看CANMAKE的商品如何呀?如果中意時也很容易買到呦!
這回沒有介紹到的參品也是非常有吸引力,而且CANMAKE的新商品也陸續發售,請一定要瞧瞧!

cover via:
https://www.canmake.com/concept/

延伸閱讀

CANMAKE夏季新品!CANMAKE腮紅、眼影顏色質地美到發泡~

canmake修容推薦!超夢幻花漾修容組,打造小臉立體輪廓不是夢!

CANMAKE腮紅霜CP值超高!【人氣血色腮紅】的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