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有理,粉漾逆天!『My Cover粉漾狂歡趴』專屬你的奢寵美麗!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

今年是雅詩蘭黛創辦30週年,提到雅詩蘭黛夫人創辦的理念,就是相信每一位女性都擁有美的力量,要隨時保持自信與優雅,盡情展現自己的美麗。

而在今年推出的新品中,最讓美妝界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4月正式推出,號稱彩妝界唇部SPA保養最完整的「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了,包括有蜜糖嫩唇霜、潤色護唇膏、豐潤唇蜜與全效修護唇膜,四支擁有全方位功效的產品,讓女性們在家簡單保養,就能打造出慾望粉嫩的雙唇。

圖片來源:pinterest

價格:NT$900

進momo找商品

進雅詩蘭黛官網找商品

而讓美妝控每年必追、已經舉辦21年的彩妝盛典『My Cover』,今年隨著明星商品「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首先在韓國推出,連走個性路線的代言人雪莉,都在韓國粉漾快閃店『 LIP SPA LOUNGE』如少女般玩得不亦樂乎,幫大家體驗並呈現了各種充滿粉紅泡泡的不同妝感。

其中新產品「粉嫩慾望全效修護唇膜」因含有獨家特潤修護精華,在韓國上市2周就賣出近萬支,韓妞都稱它為「唇部的小棕瓶」,台灣更是一推出就馬上缺貨。

而潤色護唇膏與豐潤唇蜜原本就是超高人氣商品,加入新成分後全新升級,並由深藍色改成柔粉櫻花色系、搭配霧面金的外包裝。

這令人少女心噴發的「PureColorEnvy系列」,應用獨家玻尿酸微膠囊科技,包覆滿滿玻尿酸的微珠,用SPA級的呵護保養粉嫩雙唇,令女性都為之風靡,紛紛搶著整組全收。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先來教妳如何在家輕鬆get粉嫩水潤唇,「一除二敷三豐四潤」4 步驟:

  • 一除:將一米粒大小的「粉嫩慾望蜜糖嫩唇霜」塗在嘴唇上,以畫圓方式輕輕輕搓揉約一分鐘,嘴角容易堆積污垢形成粉刺、或因角質較厚而暗沈,可稍微加強搓揉,再用化妝棉沾水溫和擦拭乾淨。細緻蜜糖微晶體能溫和去除乾燥脫屑,只留下能潤唇的獨家保濕複合物。

圖片來源:esteelaudertw IG

  • 二敷:於上下唇處薄擦「粉嫩慾望全效修護唇膜」,富含小棕瓶特潤修護精華,搭配藻精萃強化唇部肌膚修護,讓暗沉乾燥雙唇恢復潤澤粉嫩,保濕力持續一整天不間斷;晚間可當晚安唇膜厚敷,加強保濕潤澤效果。

圖片來源:esteelauderkr IG

  • 三豐:於上下唇處擦上「粉嫩慾望豐潤唇蜜」,內含獨特玻尿酸膠囊,一抹瞬間釋放高濃度玻尿酸,迅速保濕補水並修飾唇部細紋,立即擁有立體豐唇效果。
  • 四潤:隨時補擦「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蘊含45%植萃保養油、滋潤不黏膩,達到全天潤澤保濕效果,搭配智慧溫感科技,感應唇溫轉換自然粉嫩色調,彷彿雙唇濾鏡自動校正暗沉唇色!

圖片來源:esteelauderkr IG

為了呼應這季重量級新品,在網友苦苦引頸期盼中,雅詩蘭黛團隊重金將韓國粉漾快閃店直接複製到台灣,並擴大規模打造成街邊快閃店形式的『粉漾狂歡趴』,再度引爆美妝圈討論、各大社群朝聖打卡體驗,粉紅風暴瞬間席捲了廣大女性的社群版面。

圖片來源:pinterest

「粉漾狂歡趴」擁有獨特一站式全套奢寵美妝體驗,少女心爆棚的柔粉色搭霧面金夢幻複合式沙龍,從迎賓大門開始就令人抗拒不了粉色魅力。接待區提供粉色浴袍,由雅詩蘭黛資彩妝師利用首創「3秒AI智慧選妝」體驗,號稱不需卸妝即可一指選妝,短短3秒鐘幫每個人客製出「櫻花粉裸好氣色妝」、「波西米亞可可浪漫妝」或者「搶眼紅絲絨個性妝」。接著就可以開始享受一對一的專屬彩妝服務,幫每一位女性美麗改造的同時,也會提供彩妝教學喔!

接著由眾多名媛貴婦指定的斐瑟髮型團隊,替大家打造明星級的專業髮型,最後再由操刀各大時裝周與雜誌封面的專業時尚攝影團隊,拍攝完成品「My Cover」高質感雜誌封片照,紀錄每一位女性蛻變後最美麗的瞬間,之後就可以領到自己的逆天美照啦!

圖片來源:pinterest

超美、超粉漾、超好拍、超好玩,就是專屬你的『粉漾狂歡趴』,活動期間於全台百貨專櫃巡迴服務,快預約專屬「My Cover」最自信美麗的夢幻時刻!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videos/1276427842536482/

★ 活動時間:2019/05/01~09/08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巡迴服務!5/1即可開始預約,5/29第一場My Cover粉漾狂歡趴正式開跑!

馬上報名My Cover粉漾狂歡趴:http://bit.ly/2Wc2H6D

★ 如何參加:臨櫃預約並繳交預約金NT$500 (可抵用產品),或於網路預約後臨櫃繳交預約金。活動當天可獲贈預約禮【夏日時尚旅行包組】(精美多用途旅行2件包組+特潤眼部超級精華5m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5m,零售價值超過NT$1,000)。

★ 快閃店限定隱藏版加碼:凡預約活動且不限金額消費即贈送【限量韓國設計款超萌髮帶】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消費滿額贈:消費滿NT$6,000元再贈【限量設計款超粉嫩時尚潮袋】乙個,還可享有現場客製轉印服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首圖來源:&&

延伸閱讀

皮膚鬧肌荒嗎?用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來導向健康肌之路吧!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系列~讓妳輕鬆遮瑕、跟脫妝&滿面油光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