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佳麗寶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彩霜!想要享受夏季彩妝奔放玩色

0

文章重點

  • COFFRET D'OR玩色我型眼頰彩霜的介紹
  •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全色!
  • 使用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享受繽紛彩妝☆
  •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總結

有沒有一到夏天就憧憬著想要來試看看明亮活潑彩度高的彩妝的經驗呀?
但是使用鮮豔的顏色真的是需要點勇氣對吧。
尤其是第一次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樣的去選色。
所以我們這次為了想挑戰看看鮮豔明亮彩妝的朋友們推薦的就是,佳麗寶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彩霜!
使用超人氣的COFFRET D'OR最新推出的玩色我型眼頰彩霜!
一起來享受繽紛色彩的夏季彩妝魅力吧!

COFFRET D'OR玩色我型眼頰彩霜的介紹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不光是外表看起來很可愛的COFFRET D'OR玩色我型眼頰彩霜,擺著也是非常有存在感,可愛到讓人想擺著當裝飾!
究竟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彩霜到底是什麼樣的商品我們就快點來瞧瞧吧!

COFFRET D'OR玩色我型眼頰彩霜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呢?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價格:NT$750

進momo找商品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彩霜能夠當眼影、腮紅、修容等在各式彩妝上都可以用得到,尤其是COFFRET D'OR講究調配的粉末與蠟的中間配方,打造如舒芙蕾鬆餅般的輕柔觸感。
因為是柔順的質感,所以很容易延展推開,連初學者也很好上手,超群的輕柔服貼感,不但不容易糊妝且顯色,讓你持久的保持美麗完妝。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是採用了包覆著油的粉末,所以質感輕柔卻很扎實的服貼於肌膚。
含珠光的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更是配合了油與3種服貼成分,所以珠光亮片也不會輕易地脫落飛粉。

我想也有人會擔心眼霜疊色,是不是皮膚就會越來越乾燥,不用擔心!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含有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成份,所以不單只有保濕效果,防乾燥也是很萬全的。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全色!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全部共有六色。那就快來看看到底有什麼顏色吧。

COFFRET D'OR玩色我型眼頰 COLOR 01 西瓜紅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命名都很有夏天感。
西瓜紅就如同真的水果的西瓜一般,清爽顯色。
熱情的但又存在著純真的印象,是個眼妝跟頰彩都很適用的款式。
雖然顏色較濃,但在眼窩上塗抹延伸後也非常有透明感水光,所以不用擔心太過華麗花俏,是非常好用的顏色呦!

COFFRET D'OR玩色我型眼頰 COLOR 02 浴衣紫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浴衣紫,是目前當紅的潮流紫。
是清新且優雅的紫色,所以非常推薦給第一次來挑戰明亮鮮豔眼妝的朋友。

COFFRET D'OR玩色我型眼頰 COLOR 03 向日葵黃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向日葵黃,是映輝日光的閃耀黃。
是個非常有夏天感的色彩。
對單用向日葵黃有抵抗感的人可以配合棕色等好匹配的顏色結合使用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COFFRET D'OR玩色我型眼頰 COLOR 04 海洋翠綠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海洋翠綠,是款如同透明沁涼的海的綠色。
因為具有透明感,所以顏色不會過厚重,宛如大海一般的爽快感是可以讓眼睛充滿魅力的顏色。

COFFRET D'OR玩色我型眼頰 COLOR 05 閃電金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大膽耀眼的金色,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閃電金,是含有珠光的豪華款式。
不用說有特別的約會時,在日常生活點綴也可以使用,大膽且不失優雅。

COFFRET D'OR玩色我型眼頰 COLOR 06 比基尼粉紅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比基尼粉紅是除了當眼妝以外,在打亮臉部C字部位時使用也是非常推薦的一款顏色。
是任何季節都可使用的可愛吸晴的粉紅色。

使用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享受繽紛彩妝☆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已經知道了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魅力,但要怎麼使用呢?
接下來我們就要介紹如何享受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樂趣。

使用單色的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吧

首先先來嘗試看看單色的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吧!

使用單色的COLOR 01 西瓜紅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這張是使用了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西瓜紅。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可以疊擦來調整顏色的濃淡。
西瓜紅原本就是顯色款,就算濃塗也有具有透明感水光,在夏季眼睛也不會變成太厚重,是非常推薦的款式。

使用單色的COLOR 02 浴衣紫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接下來使用了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浴衣紫。
真的是非常優雅很棒的一款顏色吧。因為是易於使用的顏色,所以也很推薦給初學者。
在時尚界目前眾所矚目的紫色,所以配合服裝來選擇顏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使用單色的 COLOR 03 向日葵黃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這張是使用了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向日葵黃。
一下子眼周就被提亮了呢。就算疊塗也不厚重的一款色彩就是向日葵黃的優勢。
想塗得濃一點的時,比起塗上然後延展起來,輕柔的拍點融入肌膚會比較顯色呦。

使用單色的 COLOR 04 海洋翠綠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這張是使用了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海洋翠綠。
可以製造出有存在感且非常清爽的夏季眼妝呦。如果不喜歡塗得太寬的初學者,可以使用海綿眼影棒,當成眼線來使用也是非常的推薦。
使用眼影棒描繪的話就可以打造出帥氣凜然的眼睛呦。

使用單色的 COLOR 05 閃電金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閃電金,會不會太華麗呢?
雖然常被人家這樣認為,但其實是款非常融入肌膚的一款顏色,散發著優雅的光澤。
不只是款好用的含珠光與亮片的系列,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閃電金是含有油與3種服貼成分的配合,珠光也不容易掉落飛粉,即使初學者也可以不受阻的享受彩妝樂趣。

使用單色的 COLOR 06 比基尼粉紅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比基尼粉紅是款非常柔和的顏色。
當然不用說單色重點使用非常可愛,就算塗滿眼窩也不奇怪,所以跟任何顏色都是非常地搭。
使用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珠光型時,可以一點一點的塗抹來完美的調整珠光量呦。

來嘗試看看各種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組合吧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當然單色就非常有魅力,但是也很在意組合起來會是怎麼樣吧。
那就來嘗試看看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組合吧!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推薦給初學者的是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西瓜紅、浴衣紫跟比基尼粉紅的同色系相疊的彩妝。
首先把西瓜紅塗滿整個眼窩延伸至下眼瞼,然後把浴衣紫從上眼瞼中心延伸到眼尾,最後輕微拍點比基尼粉紅在眼尾就完成了。
對於把西瓜紅塗滿有抵抗的人可以在眼窩塗滿比基尼粉紅,然後用眼線棒細細的畫上西瓜紅跟浴衣紫也很推薦呦。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快來瞧瞧使用了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全色的高級者妝容吧。
首先在眼頭上塗抹浴衣紫,西瓜紅塗在上眼瞼的中央,海洋翠綠塗抹在眼尾。
向日葵黃塗抹在眼尾下側至下眼瞼。
再疊加閃電金於上眼瞼中央,最後用比基尼粉紅延伸塗抹在臉部C字部位提亮,一款適合夏季的6色彩妝就完成啦!
雖然平日妝容無法使用,但參加夏季特別活動的時候可以來試看看呦。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總結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是款初學者也可以開心的享受明亮鮮豔妝容的商品。
包裝可愛不用說,光只是擺著也讓人感到愉悅。
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的容器其實可以串連在一起疊疊樂,可愛的設計讓人不知不覺得想要收集全部的顏色吧。
除了玩色我型眼頰以外COFFRET D'OR水光我造型口紅還出了夏季限定款唇膏,配合一起使用的話,更能享受夏日妝容,所以請一定不要錯過呦!

COFFRET D'OR

圖片來源

這個夏天就使用COFFRET D'OR的玩色我型眼頰,打造與以往不同的妝容吧!

cover via:
https://www.kanebo-cosmetics.jp/coffretdor/products/eyeshadow/item12/
https://www.pinterest.jp/pin/528610075011796086/

延伸閱讀

【BU美妝分享】選色障礙不要看!5個高CP值爆炸多色「單色眼影」品牌推薦

10盤超人氣眼影推薦!不管是專櫃眼影或開架眼影,這幾盤都必收藏!

「丰靡美姬‧幻粧 魅光寶石眼影N」鑽石般的亮彩,讓眼睛散發迷人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