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運動鞋挑選技巧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挑選品牌技巧大公開!

運動鞋穿搭

文章重點

  • 運動鞋的種類

男生和女生相較之下,有比較多機會可以穿運動鞋對吧。當然可以作為運動時的鞋款來使用,但作為時尚單品來說也有著高人氣呢。為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鞋,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重點呢?推建給男性一些選鞋小技巧,以及介紹如何找到屬於自己那雙運動鞋品牌的方法給大家吧。

運動鞋的種類

運動鞋

圖片來源

男性用的運動鞋種類有很多款,且有關男生的人氣運動鞋款種類,接下來將一一介紹各自的特色給大家了解。

籃球鞋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籃球鞋是款為了打籃球而做成的一款運動鞋。雖然也有拿來作為打籃球的功用,但也很有很多會被拿來日常穿搭用的運動鞋款喔。像是NIKE的air jordan、converse的all star等都是其中一種。

籃球鞋的特徵是抓地性強以及有著高彈力。因為是款為了籃球這運動,要跳高又要能在短時間內快速移動而製成的運動鞋,所以特徵是有著高機能性。

慢跑鞋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NIKE官網找商品

慢跑鞋是款為了慢跑而做成的運動鞋,而這款也有很多連平常都很好穿搭的設計樣式。慢跑鞋其實就是為了讓慢跑時也能夠舒適活動,而製成的運動鞋款。為此有許多都使用較柔軟且輕的材質製造,而鞋底的部分能夠確實的包覆住,所以也有很足夠的安定感。

因為鞋底的部分較厚,所以具有足夠的彈性能使腳不容易疲勞。又因為是用具有伸縮性的材質製造的,所以不會有壓迫感,是款相當舒適的運動鞋喔。

不是只有運動風而已喔!使用慢跑鞋的各種推薦穿搭

羽球鞋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露天找商品

羽毛球鞋是款散發著經典氣息的運動鞋。為了能夠耐受高強度的活動,所以大多數的款式都使用強度高的材質製成。基底的配色幾乎都以白色居多,屬於較簡約的設計。

採用不管是在草地的羽毛球場,還是土的羽毛球場都能使用的設計,且彈力及安定性都很超群,整體機能的平衡性都相當好的一款男生運動鞋款式。

登山鞋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登山鞋是在運動鞋當中具有最高強度的種類了。為了在險峻的山路當中也能舒適好走,所以使用相當堅固的材質製作。有許多款式使用和靴子一樣材質,且特徵是不怕水。帶有帥氣感及純樸感的設計款式也很多。

跑步的效率會因慢跑鞋而改變!能夠更享受慢跑鞋推薦品牌發表!

讓妳的穿搭不再單調!白色運動鞋點亮你的穿搭,走出自我風格!

運動鞋的挑選重點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露天找商品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男生在挑選運動鞋時,有那些要注意的重點。男生在挑選運動鞋時,首先要先考慮想在什麼場合使用,因為運動鞋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種類,所以根據自己想在什麼場合使用運動鞋,並找出最合適且舒服的單品吧!是要在運動時使用還是日常使用,可是相當重要的一點喔。

如果是要在運動的時候使用的話,那就挑選適合運動的運動鞋款式吧。像是較輕量的或是具備確實的抓地力等的應該會比較好,也推薦大家要照運動的種類,來挑選適合的運動鞋喔。

若是要在日常做使用的話,把重點擺在運動鞋的設計是最重要的。像是使用好配日常穿搭的配色等,都要仔細思考過再決定喔。如果運動鞋只是要作為日常使用的話,就算沒有太考慮機能性也是沒關係的。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露天找商品

在挑選男性的運動鞋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穿起來舒不舒適。所以實際試穿看看,並親自確定是否是款好商品,這步驟是絕對不可少的。如果穿了不合腳的運動鞋的話,不僅容易感到疲勞之外,也可能會有疼痛感喔。

因為運動鞋本身不是便宜的東西,所以記得要找到真的適合自己腳形的男性用運動鞋喔!另外,也要記得挑選適合自己尺寸的款式喔。如果鞋子的腳跟處有點浮起的感覺的話,這樣的運動鞋可是不合腳的。

實際試穿看看運動鞋,並選擇沒有違和感,且能感到舒適的運動鞋單品吧!

推薦的運動鞋品牌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露天找商品

接下來介紹幾個推薦的運動鞋品牌給大家。

NIKE 耐吉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露天找商品

NIKE 耐吉是聞名世界的運動鞋品牌。其中有掀起籃球鞋風潮的air Jordan、air force系列,及針對跑者所設計的NIKE free等系列。兼具帥氣的外觀及機能性,且推出不少在男性之間也有著高人氣的運動鞋款喔。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露天找商品

這款商品是NIKE 耐吉的男性用慢跑鞋,是款專為慢跑者所設計的鞋子,所以特徵是既輕量又有著高彈性。考慮著腳部的透氣度,所以採用的是網布材質。因為外觀也相當有型,所以是款平常也能搭配的運動鞋喔。

把nike運動鞋穿得超酷炫!大家都在穿的超推薦nike運動鞋大解析!

adidas 愛迪達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露天找商品

adidas 愛迪達是一家有著多款運動用品,及運動鞋的世界級品牌。adidas 愛迪達從外觀時尚的款式,到像stan smith等從以前就相當有人氣的基本運動鞋款等都有,也是個廣受男性喜愛的品牌。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露天找商品

這款鞋子是1970年代的復刻版男款用鞋。有著adidas 愛迪達風格的三條線作為裝飾,因為鞋底是使用柔軟有彈性的材質,所以作為運動鞋完全沒有問題。加上抓地力也很夠,所以也推薦可以在健身房內作為訓練鞋使用。

竟然沒買過adidas的運動鞋?超受歡迎的adidas運動鞋值得推薦的理由

newbalance 紐巴倫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露天找商品

newbalance紐巴倫是個有著100年歷史以上的運動鞋品牌。有許多也能作為日常使用的設計,是款在男女之間都有著高人氣的運動鞋。活用過往培養出來的知識與技術,是款日常也很好搭配的運動鞋。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露天找商品

這款運動鞋是散發這懷舊風味的男性用運動鞋。因為彈性非常好,所以可以舒適的做運動。而設計也很時尚的關係,作為日常使用也很適合。材質柔軟又是貼合腳型的製造工法,所以是款任何場合穿都絕對不會錯的運動鞋喔。

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雙運動鞋吧

運動鞋

圖片來源

進露天找商品

這次介紹了有關男性運動鞋的資訊給大家,而男生可能比女生來得有更多機會可以穿到運動鞋。當然運動的時候不用說,不過可以作為日常穿搭單品來使用的運動鞋也很多。不妨把外觀的設計及機能性全都考慮進去,並找到適合自己的那雙男性用運動鞋吧!

沙漠靴讓男生的腳上更增添幾分俐落感!現在時下男生必備的沙漠靴

男鞋的選購要點是?快來選雙適合自己的鞋子吧!

世界級知名品牌puma鞋!介紹最新款人氣puma鞋的選擇方式與推薦鞋款

選擇converse運動鞋肯定沒錯!穿上推薦的converse運動鞋成為流行的夥伴!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